CAD中三維畫圖這個怎麼畫,CAD三維畫圖的步驟!

2021-06-01 01:27:46 字數 3756 閱讀 6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cad三維畫圖的步驟! 5

2樓:匿名使用者

cad三維畫圖的步驟如下:

1、畫橢圓90*55。

2、再畫一個橢圓200*100。

3、小橢圓往下移28高。

4、繪製四條r100的弧線,要連線兩個橢圓啊,記得利用usc來畫。

5、再複製一個橢圓90*55離200*100橢圓高80。

6、繪製四條r200的弧線,要連線兩個橢圓。

7、畫一個點離小橢圓往上移28高。

8、利用usc畫兩橢圓相交與點和90*55橢圓。

9、修剪兩個橢圓。

10、再截斷分成四條弧線。

11、先來看看整體的線框圖。

12、準備做放樣工作,先樣下圖,利用綠線做導向放樣。

13、放樣成實體。

3樓:匿名使用者

cad三維畫圖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cad軟體,然後在右下角的二維草圖與註釋,切換工作空間為三維建模。

2、在選單欄的檢視中選擇西南等軸測等三維檢視模式。

3、為了方便**可以在選單欄的渲染中選擇概念模式。

4、配合工具欄中的長方體、拉伸等工具就可以用cad畫三維圖了。

5、畫三維圖不是cad的強項,但一些基本的零件圖用cad畫還是很方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ad三維圖

怎麼畫cad不僅可以畫二維圖,也可以畫三維圖。下面為大家介紹cad畫三維圖的方法。

1、  開啟cad軟體,在右下角的「二維草圖與註釋」切換工作空間為三維建模。

2、  在選單欄的檢視中選擇西南等軸測等三維檢視模式。

3、  為了方便**可以在選單欄的渲染中選擇概念模式。

4、  配合工具欄中的長方體、拉伸等工具就可以用cad畫三維圖了。

5、  雖然畫三維圖不是cad的強項,但是一些基本的零件圖用cad畫還是很方便的。

5樓:浮獻雪央

搞不懂你的第三個圖中,底面上怎麼有「t」字形的紅色線條!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繪圖軟體,我用的proe

這個圖用一個混合就可以了!360455611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截圖上看,除了右下角是個縮小了的三維圖(或等軸測圖)外,其餘的就是一般的平面檢視.如果你要做的是三維圖,直接從三檢視上,擷取a-a斷面,修剪後剩個空心的工字形,面域它,就可直接拉伸成三維工字型的實體.,

b-b斷面的情況有所不同,因為它的上下是帶有斜度的,就必須做兩個斷面,一個斷面在上面直徑48的圓心位置,做一個大橢圓形, 另一個斷面在下面直徑32的圓心位置,做一個小橢圓,也就是說,兩個橢在z軸座標有140的距離.把這兩上橢圓用放樣的方法就可做成 然後在上端用直徑48的圓柱,下端用直徑32的圓柱做差集,這個零件實體就可做好.本零件要兩個,複製一個備用.

其它的零件就簡單了,做好後,把它成組合在一起,來個並集.就全部完成整個零件的三維圖了.

7樓:考研數學資料

10天零基礎學會cad

連結

提取碼:d27s

8樓:匿名使用者

畫三維步驟得看具體形狀,一般來說,先看大體結構用哪個命令好畫,主要還是多練,慢慢你就有感覺知道怎麼畫了

在cad二維上畫圖,怎麼畫到三維上去了?

9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把autocad的經典工作介面點成了三維建模,

解決方法為按下列命令:檢視——三維檢視——俯檢視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畫的圖不在同一個面上,為了防止這個現象,你可以在旁邊空白的地方把圖畫好,然後找個基點移過去就可以了。

11樓:胡加寬

其實也比較簡單,如果你關閉物件捕捉,或是你重啟cad,所有線條肯定在二維面上。而且肯定在原佔0,0,0,所有在的xy平面上,如果僅作二維製圖,不要點建模中任何一個命令。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畫的時候視角不對?或者什麼時候按錯了。一定要把繪圖空間調到二維

13樓:叮g叮

你在cad左上角將其調成 經典cad

cad2010如何進入三維繪圖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二維同時也是三維空間,可以在二維模式下直接拉伸後旋轉,也可以直接形成三維實體,輸個3do就能三維觀察了,跟座標系的顯示無直接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對,我本人比較喜歡在東南等軸測方向畫圖,畫好用三維動態觀察器檢查。

cad三維畫圖,請問各位大俠,怎樣把這個東西的中間部分掏空了

16樓:顏漫楚若

將中間的圖形用ext(拉伸)命令拉伸,高度大於或等於大的圖形的高度!拉伸好後!後用su(差集)注意選擇大的拉伸件後空格,後會選擇剛畫的(也就要挖空的圖形)。

就ok了,你體著色後看一下就知道有沒有畫好!

17樓:今生有悔啊

把中間那個圖形變成面域,然後拉伸,再用大圖形把它減去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運算,減集,實體編輯工具條上有

cad迷你怎麼畫三維圖

19樓:皆金

cad是應用最廣泛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之一,不僅畫二維草圖出色,畫三維圖的功能也越來越完善。

cad三維圖怎麼畫:

工具/原料

autocad

cad三維圖怎麼畫

1.首先開啟cad軟體,然後在右下角的二維草圖與註釋,切換工作空間為三維建模。

2.在選單欄的檢視中選擇西南等軸測等三維檢視模式。

3.為了方便**可以在選單欄的渲染中選擇概念模式。

4.配合工具欄中的長方體、拉伸等工具就可以用cad畫三維圖了。

5.雖然畫三維圖不是cad的強項,但是一些基本的零件圖用cad畫還是很方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畫三維圖基本有三種方式

一是直接用軟體中的實體工具畫圖,之後用布林運算進行編輯;

二是先畫出二維圖,再通過拉伸、旋轉等命令把其變成三維實體,之後再應用布林運算;

三是用max做好利用外掛轉換成cad格式 我用第三種

cad三維繪圖中,畫一個二維圖形都是在xy平面內,如何畫在xz/yz平面內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座標ucs命令,將xy座標平面定義到你需要的平面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具欄裡面的「檢視」裡面可以轉換。

cad三維旋轉拉伸,CAD圖中三維旋轉拉伸,怎麼做

三維旋轉 在定義上,指的是一個三維實體,按指定的旋轉軸 x,y,z軸 進行旋轉,它與平面的旋轉有不同.而三維建模中的 旋轉 指的是一個平面 面域 繞指定的軸,經 旋轉 而生成一個迴轉體的三維實體.例如做法蘭,花瓶.所以,以上三種都是旋轉,但它們有本質上的不同.旋轉和拉伸,是截然不同的生成三維實體的方...

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

1 開啟cad 渲染 工具欄 檢視 選單 渲染 高階渲染設定專 2 命令輸入 rpref 3 面板 的屬 渲染 面板 高階渲染設定 4 使用 高階渲染設定 選項板進行渲染設定。也可以從 渲染設定 選項板訪問 渲染預設管理器 渲染 工具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

CAD三維畫彎曲的水管,怎麼畫,CAD裡面三維管道怎麼畫 特別是那個彎頭的地方怎麼畫啊

先畫一條你要的水管曲線,然後在其中一個端點畫個面垂直於這個起點的兩個圓,然後將線轉成多義線 方法 pe回車m回車,點選所有線段回車,j回車,模糊距離0回車 cad裡面三維管道怎麼畫?特別是那個彎頭的地方怎麼畫啊 先畫個圓 在 x,y 面 在圓心畫彎頭線 線的一端就是圓心且線不在 x,y 面 然後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