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1新手怎麼玩戰地1新手快速上手技巧

2021-03-19 18:20:16 字數 460 閱讀 4187

1樓:

是所有職業裡成型速度最快,也最容易上手的。原因是突擊的核心**其實一級已經有了,m1918這把槍絕對,900的速度一梭子簡直秒天秒地。

不知道多少次贏面撞上這把槍我還沒從衝鋒動作中抬手就已經死了,近戰能打贏他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反正自從我用了近距離對槍很少輸給別的槍了,恩除了噴子。

這槍的缺點也很明顯,稍微嘗試下壓槍就知道了,中距離以上的敵人你只能一點一點的點射,想一梭子帶走這個距離的敵人換支援用機槍去吧。

第二個的就是噴子了,model10-a是我現在在用的噴子,其他的手感都不如這個,噴子的優勢在於傷害高,只要你準真的就是一槍一個,而且又是連噴,在你用m1918衝進屋子秒掉一個之後發現旁邊還有敵人的時候,你只能掏出手槍biubiubiu,而噴子出其不意的話我最多一個人肛死了五個。

突襲並不是讓你一個人無腦突突突,個人及其不單走,有個奶媽跟著你就知道突襲有多凶了,這條命換了,下條命再換一個。

玩戰地1配cpu顯示卡,玩戰地1 配CPU 顯示卡1050ti

戰地1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 and windows 10 處理器 amd amd fx 635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600k 記憶體 8gb ram 顯示卡 amd amd radeon hd 7850 2gb 顯...

戰地1偵察兵裝備怎麼選擇戰地1偵察兵裝備選

步兵版 步兵版的準度恢復要比其他版本快,所以步兵版的步槍是實際射速最快的,瞄準速度也是最快的,缺點也非常明顯 蛋疼的機瞄,要比其他版本視野差很多,至少不如其他版本那麼舒服。戰地1偵察兵怎麼玩 偵察兵的技巧有哪些 偵察兵的技巧 首先偵查在所有戰地系列中,擔任的都是狙擊手 大手子 無論是二戰 還是現代戰...

戰地1戰鬥機空戰怎麼玩

餓,怎麼說呢,戰地1的飛機空戰很有意思,因為只有戰鬥機是單座 優勢只有速度快,火力不夠 攻擊機是雙座 速度中等,前後火力都比較厲害 轟炸機三座 速度慢,對地對空都能都比較強,但是過慢的速度很容易被防空炮和地上的火炮車,反坦克炮擊落。戰鬥機轉向要先減速,狗鬥時儘量做翻滾 記得別老是同一個方向翻滾 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