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始修道,聽說自己亂練會出事,有沒有人能指導一下

2021-03-19 18:20:17 字數 343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太上感應篇》和《文昌帝君陰鷙文》,每天讀,一字一句對照自己。

為什麼很多人一聽說是修道的

2樓:

呵呵,別擔心,就是極輕度的恐懼心理障礙。廣義上就是你害怕被傷害。

這種情況不要對自己說「別害怕,沒事的」之類的心理安慰的話。不妨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恐懼感,把害怕的事情擺在眼前看著,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就真的會受到傷害。告訴自己要是真死了怎麼辦,死了活該。

這樣的話恐懼感能立刻消除。

另外就是別多想,再這麼想的時候,就移情,看點輕鬆有趣的東西,把消極心理壓過去就ok了。

想開自己製作的糕點店都需要什麼,想開一個自己製作的糕點店都需要什麼?

最基本的 準備一臺烤箱 一臺打蛋器 泡打粉 酵母 精粉 大量雞蛋 白糖 奶油 等等 店面,糕點師傅,一切器具,糕點原料 壹 前言 我們常有機會與麵包店的老闆談到有關麵包店的合理利潤問題,我們感覺到有許多老闆對麵包店的成本計算與利潤目標都沒有太多的概念。他們只知道產品做得出來,賣得出去,好象有錢賺,店...

怎樣學習個人理財,本人想開始學習理財,求入門的方法

我有實用的書籍 可以傳給你的!首先,在花錢時想一下,你想買的東西是必要,還是想要,對於可有可無的東西,不要買。個人理財主要包括 收支管理 資產負債管理 財務規劃 財富管理 評估分析等,同時需要了解投資方法和金融產品等。通過個人理財,能給你帶來下面的價值 1.提高您一生中擁有 使用 保護財富資源的有效...

我已經十三了,想開始學琵琶,還晚嗎

當然不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有朋友都二十多工作了才有機會實踐自己的夙願,已經學得很好了。但是樂器類可是需要很多時間來練的,要學習興趣兩不誤哦。不晚了,70歲都不晚,除非你神經器官受損。不然什麼老了手腳不靈活,不是從小學沒有用的,全部都是那些年紀大了要面子,想找藉口不去面對問題的藉口而已了。我見過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