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記憶體32G有沒有,iPhone4s的記憶體有32G的嗎?

2021-03-19 18:20:18 字數 2585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有32g版本。

該機型ram容量512mb,rom容量32gb。

由於系統記憶體32gb,還會被系統佔用一部分空間,所以使用者可使用的記憶體只有29gb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售的只有8g版本

iphone4s的記憶體有32g的嗎?

3樓:圓嘟嘟小白

蘋果4s的記憶體有32g的。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iphone 4s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rom容量有8gb、16gb、32gb、64gb版本。

雖然蘋果4s記憶體有32g,但是因為系統會佔用手機一部分記憶體,所以擁護可以使用的記憶體只有29g左右。

蘋果4s都有多大記憶體的

4樓:團長是

8g,16g,32g,64g。

5樓:

8g,16g,32g,64g,但是目前16g,32g,64g市場上已經無全新機子,有的全部都是翻新貨,質量沒***。8g版本目前蘋果公司還在生產,有全新機器,可用容量約6g,一般來說還是夠用了的。

6樓:巧米樂

iphone4s有四種種類rom的型號,分別為:8g、16g、32g和64g。

(隨機存取儲存器(random access memory,ram)又稱作「隨機儲存器」,是與cpu直接交換資料的內部儲存器,也叫主存(記憶體)。它可以隨時讀寫,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媒介。iphone4s的ram是512mb.

rom是隻讀儲存器(read-only memory)的簡稱,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其特性是一旦儲存資料就無法再將之改變或刪除。通常用在不需經常變更資料的電子或電腦系統中,並且資料不會因為電源關閉而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8g,16g,32g 實際記憶體沒有那麼大,不過足夠用了。

8樓:零逸橋驥

你好!蘋果4s的

執行記憶體

ram都是512mb;

機身儲存記憶體rom的:8gb、16gb、32gb版本。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iphone4s的記憶體有32g的嗎

9樓:

32g的全新機還是有的,比如迪信通這樣的大公司,有些庫存很正常。為了保險期間,儘量選擇購買國行原封機器,這樣1來可以查啟用日期,2來保修仍然是全國聯保1年。因容量單位換算方式不同加上系統佔用一部分空間,實際也就在29g左右。

10樓:圓嘟嘟小白

蘋果4s的記憶體有32g的。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iphone 4s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rom容量有8gb、16gb、32gb、64gb版本。

雖然蘋果4s記憶體有32g,但是因為系統會佔用手機一部分記憶體,所以擁護可以使用的記憶體只有29g左右。

11樓:鬱悶的太陽

iphone4s有16gb、32gb、64gb版本。分為黑色和白色兩種。

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釋出會上,釋出了這款執行ios 5系統的新一代iphone手機。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升至800萬。

12樓:盛雨的鍋

32g的一般是翻新機或者二手機 32g可用記憶體大約是28——29g

iphone4s有32g版本的嗎?

1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有的,記憶體有8g、16g、 32g

還有國行、港行之分 電信版、聯通版 定製機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的時候有! 後面都沒了,都是8g的了! 好像美版的有,不過現在4s 跟不上了!太卡了! 買到也基本是翻新機!或者拆換過東西的機子!

為什麼我的蘋果4s機身記憶體32g但實際才12g

15樓:wills胖哥

手機記憶體消耗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安裝軟體,系統,以及軟體使用所產生的快取。所以32g的記憶體實際只剩12g肯定是手機中存在大量的快取導致的。

檢視手機中佔大量記憶體的軟體的方法如下:

點選手機中的設定選項,在通用中選擇用量;

在用量中手機會列出佔用記憶體較大的手機軟體列表;

點選進入可進行適當的刪除整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用掉幾g,然後安裝軟體,**等等就剩下12g,如果是有維修過的,而且裡面空空的,可以說給調包了,32g換成16g的。

蘋果6有沒有32G的,蘋果6有沒有32g的?

沒有哦,16g以後就是64g和128g.蘋果6有沒有32g的?蘋果6有32g的。但是官網已經停止發售。目前在售的渠道有以下 京東的售價是 2578 蘇寧的售價是 2578 國美的售價是 2578 國行全新32g2548 蘋果六有沒有32g的?沒有32g的,只有16g,64g,和128g三種 沒有。蘋...

4g加32g記憶體是什麼意思,32G記憶體和128BG是什麼意思?

這是手機的配置引數。1 4g,是指執行記憶體。也就是ram,執行程式用的。越大越流暢。目前4g就是最大的。2 32g,是指儲存記憶體,也就是常說的rom 習慣這樣講,但不規範 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安裝和儲存檔案用的,通常可以通過記憶體卡來擴充套件。3 4g 32g的組合,目前是比較好的,流暢度很高,空...

蘋果4s支援4g網路嗎,我是蘋果4S手機,可以用4G嗎?

iphone 4s在硬體和軟體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升,搭載了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採用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 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升至800萬。擴充套件資料 和iphone 4相比,iphone 4s在外觀方面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