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查這個序列號的4s是不是港行,看有沒有鎖的

2023-03-04 03:15:06 字數 1342 閱讀 1981

1樓:逼貓跳海的魚

裝置型號: iphone 4s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c39hjkakdtd2

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05月03日。

生產日期:2023年4月 (15周)

剩餘保修日期:154天保修。

生產地區:中國。

**客服日期:已過期。

啟用日期5月4日。

剛買的則不是新機。

銷售地(版本)你看你手機型號的最後兩位(檢視方法: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ch結尾的為中國(國行),zp結尾的為香港(港行),ll結尾的為美國(水貨),b為英國水貨。

是港行跟國行的都無鎖。

如果對我的滿意,請點選我的下方選擇滿意按鈕。

2樓:祝福鄂爾多斯

序列號:c39hjkakdtd2裝置名稱:iphone 4s容 量:

16gb顏 色:白色類 型:iphone4,1代 號:

n94ap型 號:md239zp/a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5月04日)**支援:

已過期硬體保修:未過期(2023年05月03日)生產日期:2023年04月15日 - 2023年04月21日生產工廠:

中國備 注:此型號大部分為無鎖機,無鎖版本國內可以2網(聯通+移動)通用,有鎖版本可以使用卡貼無鎖機。

3樓:

c39hjkakdtd2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s

產品序列號(sn) c39hjkakdtd2**支援截止 已到期。

硬體保修截止 2013-05-03

產品銷售地 暫無資料。

已啟用。

4s序列號查詢

4樓:1993家春秋

裝置型號: iphone 4s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dx3k867mdtd2

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03月08日。

生產日期:2023年2月 (8周)

剩餘保修日期:364天保修。

生產地區:中國。

**客服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是**新機。

2、通過手機選擇: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察看型號(即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3、型號最後兩位: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臺灣,kh是韓國,dn是德版。

最後一位:b是英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j是日本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o(∩_o謝謝!

4s序列號查詢

各位大俠幫忙查下iphone4這個序列號我查不出c78hwaqcdp0v是不是翻新機

還在保修期內,不是翻新機 裝置型號 iphone 4 cdma 8gb 啟用狀態 已啟用 硬體保修到期 2013年07月20日 生產日期 2012年6月 25周 剩餘保修日期 250天保修 客服日期 已過期 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的最後兩位判斷國行還是港版,即銷售地區 即為銷售地區 另附...

蘋果4S的序列號和IME碼在官網查詢結果不一致

就是那樣 我的4s也不一致,港貨 查不到的。蘋果官方里怎麼看啟用時間 我的ime碼是012959007752192 1 獲取iphone序列號 檢視iphone序列號很簡單,一共有三種方法 可以在包裝盒 本機信內 產品型號 iphone4 bai8gb 產品序列du sn dnqh2lpzdp0n移...

請高手查下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查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主要有以下方法 查詢新買的蘋果手機是否是翻新機,主要就是進入官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三方 查詢不太精確,建議以官網為準。查詢主要檢視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根據蘋果手機銷售進度 查詢顯示啟用時間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