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

2021-05-22 12:55:12 字數 1423 閱讀 7152

1樓:go請允許我直視

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

我是××年級××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了,下面我就為大家朗誦一段文字:

開始朗誦

聽了我的朗誦,大家是否覺得我已經很有導遊的聲音了呢,可是我覺得這還不夠,我還得加強,另外,瞭解各景點的故事、由來,各個地方的小吃、民俗,也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我,一個十分想當導遊的我,希望大家支援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晚之前要交一個一分鐘自我介紹的稿子~我參加的是導遊大賽~希望大家幫我想一個比較幽默或者是特別的自我介紹~就是很容易讓人家記住的那種~謝謝哦~ ..

導遊大賽自我介紹

3樓:曾經的回憶記錄

你好!我2023年參加過全國大學生導遊大賽並獲獎,就我

求導遊大賽的自我介紹要吸引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自我介紹再好的稿子也沒用

一\你要發音標準

二\聲音要有自己的特點

三\要學會看評委的眼睛叉倒,為客人可以叉師傅兩刀,呵呵```跟大家開個玩笑啊,活躍一下我們車裡的氣憤。我叫***是大家本次在***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小x,很高興在這茫茫人海中與大家相遇,我相信這是我們的緣分,俗話說的好百年修得同船度,咱們也是百年修得同車緣。既然大家在大連遇見我為大家服務,我一定會讓大家玩的開心、玩的盡興。

希望我們的服務會給你們帶來,在家千日好、出門也不難的感覺`````現在我以一首歌來開始我們的行程啦。大家請鼓起您的金掌、銀掌、仙人掌、為我小x鼓鼓掌。(唱歌)介紹

5樓:秋乃竹枝

要有自己的特色~~~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不要單純照搬別人的啊。

尤其是自我介紹這個東西。每個人的都不一樣的

6樓:肥肥走走

撇開其他的不說,你的氣質方面的和神態方面多加註意就已經是對你的比賽加分了,至於演講方面只要從實際出發,切記不要誇誇其談,自然一點就行了。

求導遊大賽自我介紹,要吸引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風華正茂新一代

導遊精英展風采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以及旅遊界的同仁們

xx旅行社的專職導遊員戴晶 在這裡向大家問聲 好!【語氣加重。鞠躬】你現在給出的資料不是很詳細

我也只能幫你這麼多

導遊大賽自我介紹這一環節並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讓大家知道你叫什麼了 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取得好成績

導遊大賽幽默自我介紹,求導遊大賽的自我介紹要吸引人的

一天,老師 讓我們寫抄作文,題目是 我的舞臺 老師說 你可以寫你的特長,比如書法 舞蹈 陶藝,實在沒有,寫自己學會做的一種菜也行。這時,教室的某一個角落幽幽的傳出了一句 方便麵 大哥,你會的真多啊 求導遊大賽的自我介紹要吸引人的 要做自我介紹再好的稿子也沒用 一 你要發音標準 二 聲音要有自己的特點...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求導遊大賽的自我介紹,求一個導遊大賽的自我介紹。

各位評委老師抄大家好 我是 年級 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