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自我介紹一分鐘內,1分鐘內簡短的自我介紹

2021-03-19 18:34:10 字數 2382 閱讀 7665

1樓:

我叫吳秋泓.是來自湖南株洲,今年17歲。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對播專音主持和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回答的拉......加油加油

1分鐘內簡短的自我介紹

3樓:三浦小系系

只要把自己的個性表現出來就好,自我介紹,還是自己比較瞭解自己吧。

4樓:飄飄的忘憂草

自我介紹的內容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自信!好好表現!

一分鐘的簡短自我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善於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2、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3、學會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再去求職。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以上有摩托羅拉工程學院(遼寧)授權中心(瀋陽創科網路教育培訓中心)就業部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 我中專畢業學計算機技術 的,在**公司工作至今。是因為工作認真,不怕困難,即使碰到困難,也會耐心處理,並且在單位裡和同事有團隊合作精神。我今天應聘貴公司,主要是我喜歡這份工作,而此公司有發展前途公司,對公司有信心!

假如我能進入此公司,我會努力工作,把我的潛能發揮出來!謝謝

急求個性簡短的一分鐘自我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梅蘭菊,是個愛笑的女生。我愛笑,天天笑。為啥笑?我喜歡!

在家裡,我是專包「快樂味精」。屬 媽媽責怪爸爸打碎了才買的盤子,看樣子要吵起來。我趕忙站到他們中間,衝著爸爸說:「爸,你怎麼這麼不大心?」

回頭對媽媽說:「媽,你消消氣,新的不來,舊的不去!」頓時,他們的矛頭裝轉向了我。

爸爸說:「什麼這不大心』,是『不小心』!」媽媽說:「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見我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一下子明白中了我的圈套,哈哈大笑起來,一場「戰爭」被我機智地平息了

學校裡,同學叫我「笑神經」,學校裡時刻有我的笑聲。上課,老師講到開心處,我笑;下課,我和三五個同學圍在一起說笑話,開玩笑,常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一次,因為笑得太過份了。

老師說我,是不是哪根笑神經出了毛病?同學們就喊我「笑神經」。

在親戚家,我是個「開心果」。去姑姑家,我逗6歲的小表妹:「吃雞,別吃雞腦殼,吃了,雞要啄你;吃雞呢,要吃雞屁股。

」妹妹說為什麼,我說,雞屁股離雞腦殼最遠呀!」中午一上桌子,妹妹就喊:「我要吃雞屁股。

」一桌人莫名其妙。當我把原因告訴大家時,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尤其是我,都快笑得沒力氣了。

怎麼樣?我這個愛笑是女生,名副其實吧!

8樓:手機使用者

介紹自己的名字時要風趣幽默。 例如: 我叫王華。 王華的王。 王華的華。或將自己的名字與名人的名字聯絡在一起!^_^

9樓:菲常高興

我叫王泊驊...停頓...59秒後....我叫王泊驊 掌聲一片

10樓:律師愛心

我是來bai

自山東的***,大家du所看到的我的內在就像zhi我的外表一dao樣,敦厚和實在是我對自

版己最好的權

概括。我不飄,不浮,不躁,不懶。我內心充實,物質享樂和精神刺激都不是我的嗜好。

我待人誠實,從沒有花言巧語,但真誠和厚道使我總能贏得朋友的信賴。我專業紮實,看書是我最大的享受,鑽研電腦讓我感覺其樂無窮。我做事踏實,再小的事情我也要一絲不苟地完成。

我會修電腦,能管網路,網路經營和網上銷售也沒問題。重要的是,我有一種執著鑽研的精神,一種不弄明白絕不罷休的頸頭。我**雨,春天的雨潤物細無聲,我希望我能默默無聞地、悄無聲息地給我的團隊裝一點點綠色。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您一個驚喜。

11樓:傦詼┈━═☆腐

自我介紹是介紹你麼?可是我們並不瞭解你不是麼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

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我是 年級 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了...

招聘小記者,一分鐘自我介紹怎麼寫,或者一分鐘的小故事

尊敬的評委老師 您們好!我是來自 xx的 在學zhi校dao裡擔任 x的職務。回 學校裡我勤奮刻苦,活動中我表現出答色,鋼琴前我能為你彈奏歡快的樂曲,校園廣播站裡我能為你演繹動人的故事。我堅信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跨越大海!我自信!我能行!我之所以競選小記者,主要是因為我喜歡讀書 熱愛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