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加勒比海盜片尾曲他是海盜完整版

2021-05-28 23:43:31 字數 2243 閱讀 5709

1樓:cat風塵

這是1:22的,正版的

這是1:42的,是電影原聲

聽聽看吧,第二首打擊感強一點

拿走,不謝,望採納

問一下有誰知道電影《加勒比海盜》最震撼的片尾曲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he's a pirate",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1-4集都用,是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的作品(hans zimmer)

有交響樂版和小提琴版兩個版本,各有各精彩。

交響樂版

3樓:別飛機

任務使我路過~留下痕跡後方便回來~我也超級想知道!

4樓:手機使用者

he is a pirate

5樓:若有緣才有路

he's a pirate

6樓:魚哈

drink up me heart ..****裡有

加勒比海盜電影主題曲叫什麼?

7樓:靠名真tm難起

he's a pirate。這是著名電影《加勒比海盜》的配樂,每當電影的主人公jack船長將劇情推向高潮時就會響起。he's a pirate是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klaus badelt)和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末(hans zimmer)共同完成的作品,中文譯名為:

他是一個海盜。pirate為海盜的意思。該曲是十大氣勢背景**之一,許多電視節目中都用到過。

總的來說,這是一首感人的、有氣勢的自由之歌,它將自由詮釋的天衣無縫。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勒比海盜電影主題曲叫he'sapirate。

he's a pirate是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klaus badelt)和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末(hans zimmer)共同完成的作品,中文譯名為:他是一個海盜。pirate為海盜的意思。

該曲是十大氣勢背景**之一,許多電視節目中都用到過。總的來說,這是一首感人的、有氣勢的自由之歌,它將自由詮釋的天衣無縫。

9樓:長不大的林子

電影《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是《he's a pirate》,該曲的中文譯名為:他是一個海盜。

《加勒比海盜》是由著名的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以及漢斯季默合作創作出來的作品,在電影中,每當電影的主人公傑克船長將電影的劇情推向高潮時,這首《he's a pirate》的**就會響起。

10樓:k★要離

叫《 he's a pirate 》

這是著名電影《加勒比海盜》的配樂,每當電影的主人公jack船長將劇情推向高潮時就會響起。he's a pirate是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klaus badelt)的作品,中文譯名為:他是一個海盜。

pirate為海盜的意思。該曲是十大氣勢背景**之一,許多電視節目中都用到過。總的來說,這是一首感人的、有氣勢的自由之歌,它將自由詮釋的天衣無縫。

11樓:匿名使用者

he's a pirate

12樓:生如夏花熊

he's a pirate

13樓:打喬治的佩奇

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主題曲是《he'sapirate》。這首歌曲是電影配樂大師克勞斯巴德爾特(klausbadelt)和漢斯季默(hanszimmer)的作品,中文譯名為《他是一個海盜》,「pirate」為海盜的意思。

《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內容簡介:傑克船長(約翰尼·德普飾)被英國國王喬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尋找傳說中的「不老泉」,與他一同前往的還有他的老朋友,已經被招安了的巴博薩船長。

然而這趟航程出師不順,傑克船長遇到了他的老情人安潔麗卡,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愛自己,還是在利用他尋找"不老泉"。

不過傑克還是被迫上了她的賊船,和她的父親——臭名昭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海盜「黑鬍子」一起了前途叵測的冒險。幾位各自心懷鬼胎的主角在這趟混雜著海盜、軍隊、殭屍、美人魚的旅程中勇往直前,一起向著不老泉出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he'sapirate

加勒比海盜3片尾曲,加勒比海盜的片尾曲

加勒比海盜的片尾曲 問一下有誰知道電影 加勒比海盜 最震撼的片尾曲叫什麼?叫做 he s a pirate 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1 4集都用,是電影配樂大師漢斯 季默的作品 hans zimmer 有交響樂版和小提琴版兩個版本,各有各精彩。交響樂版 任務使我路過 留下痕跡後方便回來 我也超級想知道...

加勒比海盜3中掌管海盜法典的是誰?介紹下這個演員

扮演者是滾石主唱62歲高齡的吉他手基思 理察茲,他不但是強尼 德普的偶像,更是後者在 加勒比海盜 中飾演傑克 斯帕羅船長一角時的靈感 是傑克的老爸 他是滾石樂隊的吉他手keith richard 被人稱為搖滾之神 在電影中是傑克船長的父親守 典,演員是凱斯 理查德斯,是 滾石 樂隊的吉他手,此次出演...

真實的加勒比海盜是怎麼來的,歷史上,加勒比海盜的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加勒比海盜5 之後!時隔多年,之前的劇情都快忘光。記得在 博物 2006年9月號中,我們還曾 過影片主角的原型。這一系列電影借用了 加勒比海盜 的歷史背景,也讓這一群體重新風光了一回。其實,真實的加勒比海盜儘管也曾叱吒風雲,但他們身處時代的漩渦中,原來也只是大國政治博弈的道具而已?大航海時代的新獵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