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中傑克船長在片中全名是什麼

2021-03-19 18:18:57 字數 7470 閱讀 1271

1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 飾 傑克·斯派洛

2樓:唐家懶人7號

jack sparrow 傑克-斯派洛

3樓:從海上來

傑克斯派洛,斯派洛就是麻雀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斯派洛一個女老師和一個學生在教室裡做

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男主角傑克船長的海盜船叫什麼?

5樓:茄子

黑珍珠號

傑克船長是黑珍珠號的船長。真名:約翰尼·德普。美國人。全名:johnchristopherdeppii中文名:強尼·德普

加勒比海盜中傑克船長的船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 號

黑珍珠號是影片「加勒比海盜」中的主角海盜船,是加勒比海上最快的船,全船結構設計合理,流線形的船身及巨大的動力使其速度極快,船上有大炮數枚,火力強大。「加勒比海盜」劇組在製作影片的帆船主角「黑珍珠號」時,特地花重金,將一艘完全仿製17世紀風格建造的「華盛頓夫人號」古董雙桅船,從華盛頓的湯森德港,經由長灘,開進本片的拍攝地——加勒比海沿岸的聖文森特港,並且專門請來**方面的專家訓練演員們如何操縱那個時代普遍使用的火炮,追求無可挑剔的細節真實。

7樓:墨綠織錦

黑珍珠 black pearl

該電影裡教好的一艘船,比皇家的攔劫號快,比無畏號火力強,就是比不過荷蘭號的三聯炮和可潛水。但黑珍珠是傑克船長的心頭肉,每次看到黑珍珠被摧殘連我都心疼得要命,哈哈!

8樓:麥子扁

black pearl黑珍珠

9樓:

black pearl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號,挺不錯的**,我都看了n遍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名字

一譯作黑珍珠 另譯鬼盜船

12樓:南宮令狐月

傑克以前就是黑珍珠的船長

加勒比海盜中的傑克船長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

13樓:米佐矢子

傑克·斯帕羅(jack sparrow),jackie(蒂格船長稱他),是美國魔幻冒險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男主角。

好萊塢巨星約翰尼·德普飾演。

在該系列電影中,傑克·斯帕羅是一名縱橫四大洋的傳奇海盜(九大海盜王之一),也是一名玩世不恭的加勒比海域的**,雖然他是一名道德與節操備受質疑的船長,但他擁有一個海盜應有的勇氣,在危急時刻會站出來拯救自己的朋友。傑克的最愛是海洋,其次是黑珍珠號。

傑克·斯帕羅並不算個壞人,無論他是否做過看似對不起"朋友"的事,他卻一直是盡最大努力以最小的**獲得最大的利益。

他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放蕩不羈遊戲人生隨心所欲似乎對什麼都沒有認真過--他一直活的很開心很自在,因為他是個真正能夠把握自我的人,是個真正自由的人。

他喜歡利用「籌碼」做交易,遠勝過打架。但偶有失算,比如在拿的戴維心臟和戴維做交易時,戴維不吃他那套,只管一劍刺入威爾的心臟,傑克大驚,甚至有點失態,手足無措,突變太快至最壞的結果而他無法挽回——從來沒有這麼震驚過——在海怪要吞下他的時候都沒有。他是那麼渴望永生,但面對即將死去的朋友,他猶豫了。

結局就這麼在他的猶豫之下逆轉了:他握著威爾的手去刺戴維的心臟,等於令必死的威爾得到另一種形式的生命,雖然委屈了這對小情人,卻是最好的結局了。而傑克,則繼續追尋他的信仰。

生在大海,魂也在大海。

14樓:楚懿瑤

傑克船長在小事上是一個極其不講原則,而且也是一個不夠強硬的人,對於棘手問題,他多次表現出軟弱妥協的一面,這一點放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來,似乎更常見一些。但難能可貴的是,他對於自己大方向的默默堅持,其實他骨子裡是一個非常強硬和堅持自身信念的人,只不過這點被他平時玩世不恭的態度所掩蓋了。

所謂真正深藏不露的人,正是不著調,混淆周圍人視聽的人,當然這樣有壞處。不把他惹急了,弄飈了,很難看出他心裡是怎麼想的。想來,真正讓傑克船長收斂不了情緒的是伊麗莎白和他在孤島上相處是把他所有的酒全部燒光時,即便這時,在周圍人的眼裡,看到的他也只是個嗜酒狂,同樣看不到他內心的算盤。

對待感情問題,從他第一次和伊麗莎白相遇,便有非分之想,作為一個男人,正常不過,但確實沒有上升到亂其心志的地步。直到,伊麗莎白和威爾初步結成婚約時,他的態度也是非常不認真。在一般人看來,他就是玩。

他們再次設計到感情問題¹,是伊麗莎白在船上勸說傑克救威爾。這時可以推斷,傑克已經受伊麗莎白的影響了,但有個小細節很明顯,那時的傑克更多的心思是為了解除自己的詛咒。他受到詛咒,為何受到詛咒,以及如何去解除詛咒,都未曾對任何人說起。

所以他的很多行為在周圍的人看來是奇怪的,無法理解的。這也說明,傑克是個很會打大算盤的人。最終為了拖延海怪,伊麗莎白以色騙取傑克,這時的傑克可以說基本已經亂了心智,他應該會有失望和憤怒的情緒。

直到後來,全體船員去世界的盡頭去救他,在大家相遇之時,傑克也只是以一種不著調的方式反映了情緒。

性格歸性格,他的很多行為應該說成是他性格的一種表現方式,而不能說成是為了一種怎樣的目的。在與人接觸面對面的交往時,傑克的言談舉止基本全是假象,這假象裡面會有無禮,傲慢,卑微,而所謂的真相會表現在船上,是戰是逃,傑克一般會非常簡單的堅定的平和的下達命令,而且,戰的次數要遠大於逃。傑克在外面沾花惹草,向來也不會為自己尋找太多借口,曾經為了泡兩個女人,許諾帶她們去黑珍珠上兜風。

當發現黑珍珠被自己的大副再次劫走時,沒有任何解釋,而是用了一種更加非主流的方式對兩個女人說,我是騙你們的。忽略了面子問題和形式問題,那剩下來的就是大俗大雅般的,不能流芳百世,則要遺臭萬年。

當然,電影歸電影,電影中有足夠多的鏡頭和事件,讓我們全方位的看清一個人,而且也有編劇塑造足夠多的情節,來展現一個人。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你的周圍出現一個像傑克一樣的人,沒人有足夠的機會能力去看清他這個人。畢竟,現實不是藝術。

15樓:剎那·月光

英勇、自由、隨性、神祕

傑克船長(jack sparrow )是黑珍珠號(the black pearl)的船長.他勇敢、崇尚自由,雖然外表總是體現出一種漫不經心,而且作為海盜他也會表面「蠻不講理」,甚至「不擇手段」,但是內在的傑克,卻是一個有義氣、夠仗義的傢伙.

他有愛的人嗎?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在永遠在海上探索航行~~~這樣的人應該不會被感情所累吧~~~至於愛他的人,先還以伊麗莎白有些喜歡他,結果愛的完全是那小子嘛~~~

16樓:罒罓儛蝶

我覺得他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神祕的人....一個好人...但是有時候卻像一個小孩子.....

他很聰明..也很風趣..也很仗義..

雖然他表面很風趣...但是他的內心其實很重感情...是一個偉大的領導者吧..

雖然有時候耍點小機靈..但是在關鍵的時刻他總是會出現...關於他的愛人應該是大海吧..

但是個人認為他有喜歡小白哦~呵呵~

17樓:問題多多來找找

男人不是小白臉那樣的男人,不拘小節但做事謹慎的男人,不放棄,開朗的男人,大海一樣的男人,神祕吸引人的男人。

18樓:修茸

一個怪海盜,就是表面壞,內心善良。我特喜歡他,反正該有的優點他都有了

19樓:鬼夜羅剎

怎麼說呢~應該這樣說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我覺得他就是這樣一個人,演的很頹廢但是很聰明,很大度開朗但是謹慎。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話說他是個很江湖的聰明痞子~

21樓:╂零點十分

一個海盜

能好到那裡去?

矮子裡面挑高個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看上去骯髒陰險、實際上正義勇敢的人。

加勒比海盜傑克船長叫什麼名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船長是黑珍珠號的船長。真名:約翰尼·德普。美國人。

全 名:john christopher depp ii

中文名:強尼·德普

24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尼·德普

早年經歷

雖然尊尼·特普出生在肯塔基州,但是他卻是在佛羅里達州長大的。15歲時他的父母離異,這讓他一度成為不良少年並染上毒癮。在舅父的唱詩班他迷戀上了**,還曾經自組搖滾樂隊。

在2023年,為了成為搖滾歌手,他前往洛杉磯發展。同年,他與他的第一任妻子,化妝師lori anne allison結婚,並通過她認識了尼古拉斯·凱奇。正是在他的大力引薦下,尊尼·特普開始踏入影視圈,走上星路。

[編輯] 銀幕生涯

2023年,他出演了個人的銀幕**作《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但是之後幾年他只能出演一些小角色。直到2023年,他才以電視劇集《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一炮打紅,成為了當年的熱門人物和青春偶像。

2023年,他受到後來的好友,著名導演蒂姆·波頓的邀請,在《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中飾演男主人公「剪刀手愛德華」。這部電影被認為奠定了他在荷里活的明星地位。其後,他卻沒有像其他很多演員一樣,熱衷於出演能令自己迅速出位的大規模、大製作商業電影,而是接拍了許多比較冷門的藝術片,如《亞利桑那之夢》(arizona dream)、《不一樣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艾得伍德》(ed wood)、《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

》(dead man)等。雖然這些**沒有讓他大紅大紫,躋身荷里活一線明星,而是處在一種半紅不紫的尷尬地位。但是它們也確定了尊尼·特普另類獨特的表演風格和在影壇獨樹一幟的地位。

其間,在2023年他的好友,影星瑞凡·鳳凰城(river phoenix)在他的酒吧門口由於吸毒過量不幸猝死,年僅23歲。這對尊尼·特普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震動。這個噩耗讓他開始認真思考人生的意義。

之後,他的生活態度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之後幾年,他的選片範圍開始不僅僅侷限於藝術片。2023年他再次受邀出演蒂姆·波頓執導的恐怖片《斷頭谷》(sleepy hollow),頗受好評。次年他在《濃情巧克力》(chocolat)中也憑藉配角出了彩。

2023年,他出演了改編自開膛手傑克的連環殺人案件的影片《來自地獄》(from hell)。2023年他又出演了兩部大製作:《加勒比海盜》(臺灣譯:

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和《墨西哥往事》(臺灣譯:英雄不回頭)(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其中前者不僅在票房上大獲成功,而且還使尊尼·特普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為他帶來第一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2023年他出演的電影《尋找夢幻島》(臺灣譯: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為他帶來了2023年度的第二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

這部拍攝於2023年的電影是根據著名童話《彼得潘》的作者詹姆斯·馬修·巴里(sir james matthew barrie, bt. )的生平改編的。

2023年,尊尼·特普將演出根據同名著名童話改編的奇幻影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臺灣譯: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這也是他與蒂姆·波頓合作的第五部作品。

2023年,尊尼將主演由知名百老匯歌舞劇改編的電影版「理髮師陶德」(sweeney todd),這將是他與提姆波頓合作的第七部電影。其與提姆波頓合作的第六部電影應為2023年的動畫「地獄新娘」。

[編輯] 個人生活

尊尼·特普的第一段婚姻僅僅維持了兩年。2023年他便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之後幾年,他先後與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和名模凱特·摩斯拍拖,甚至一度還與前者訂婚。

不過最後都不了了之。

近幾年尊尼·特普一直與法國歌手兼演員凡妮莎·帕拉迪(vanessa paradis)同居。他們育有一子一女,女兒lily-rose melody depp和兒子jack。不過他們兩人至今沒有結婚。

現在尊尼·特普和家人常年在他在洛杉磯、法國南部的山區和英國的東蘇塞克斯郡的住所居住。

[編輯] 所獲榮譽

* 2023年凱撒電影獎榮譽獎(以表彰他為電影事業所做的貢獻)

* 2023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加勒比海盜》)

* 2023年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尋找夢幻島》)

* 2023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尋找夢幻島》)

[編輯] 影視作品

* 《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23年)

* 《野戰排》(platoon) (2023年)

* 《cry-baby》 (2023年)

* 《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 (2023年)

* 《亞利桑那之夢》(arizona dream) (2023年)

* 《benny & joon》 (2023年)

* 《不一樣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 (2023年)

* 《艾得伍德》(ed wood)(2023年)

* 《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dead man) (2023年)

* (nick of time (movie)|nick of time) (2023年)

* 《天生愛情狂》(don juan demarco) (2023年)

* 《忠奸人》(donnie brasco) (2023年)

* 《the brave》 (2023年) (兼導演、編劇)

*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2023年)

* 《斷頭谷》(sleepy hollow) (2023年)

* 《the man who cried》 (2023年)

* 《before night falls》 (2023年)

* 《濃情巧克力》(chocolat) (2023年)

* 《blow》 (2023年)

* 《from hell》 (2023年)

* 《lost in la mancha》 (2023年) (編劇)

* 《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2023年)

* 《墨西哥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2023年)

* 《secret window》 (2023年)

* 《尋找夢幻島》(finding neverland) (2023年)(拍攝於2023年)

* 《風流才子》(the libertine) (2023年)

*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23年)

* 《加勒比海盜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2023年)

* 《加勒比海盜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2023年

加勒比海盜中傑克船長的船叫什麼名字

黑珍珠 號 黑珍珠號是影片 加勒比海盜 中的主角海盜船,是加勒比海上最快的船,全船結構設計合理,流線形的船身及巨大的動力使其速度極快,船上有大炮數枚,火力強大。加勒比海盜 劇組在製作影片的帆船主角 黑珍珠號 時,特地花重金,將一艘完全仿製17世紀風格建造的 華盛頓夫人號 古董雙桅船,從華盛頓的湯森德...

《加勒比海盜》中傑克船長與貝克特勳爵的印記到底是什麼

這個是百科解釋 bai 黑珍珠號,原名du the wicked wench,是貝zhi克特勳爵領導的英國東印dao度 公司旗下的一版艘 船,傑權克被任命為該船船長,並受命從非洲運送一批貨物。但是傑克發現這批所謂的 貨物 其實是非洲奴隸,出於正義感,傑克將他們全部釋放。為此,傑克被東印度公司驅逐,成...

加勒比海盜中傑克的父親給傑克說的話

英文原版 jack what?you ve seen itall,done itall.yousurvived.that s thetrick,isn t it?to survive.teague jack父親 it s notjust about living forever,jackie j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