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是什麼型別的遊戲?如題謝謝了

2021-05-31 19:21:50 字數 706 閱讀 4062

1樓:小風愛小灰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以後,就把天分三界,地分四洲。仙、人、魔三族共生在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瞻部洲和北俱蘆洲之中,就這樣確定下了天地的格局。 三界之間原本和平共存:

仙族高高在上統治和主宰一切,人族瞻仰著神的光輝生生不息世代繁衍,魔族始終被封印在黑暗之中倔強但孤傲的生存著。數萬年的光陰就這樣似水流過。可是一萬三千年前的一場變故,使魔族大舉進犯仙族,擾亂了整個世界的秩序。

據天庭史記:眾魔屠仙之日,天地為之變色,日月黯淡無光,進犯之地勢如破竹,天庭衛兵如狂風之落葉……可見其慘烈程度非同一般。而經此一役,仙族的統治地位也遭到動搖,封印的魔族開始伺機而出;就這樣神州大地冤魂野鬼遍行,妖獸魔物重生,凡人更是難抗心魔,雞鳴狗盜、仇恨殺戮充斥人間…… 轉眼就到了大唐年間。

話說一日,如來佛祖於靈山大雷音寶剎喚聚諸佛、阿羅、揭諦、菩薩、金剛、比丘僧、尼論法講道,談到天地大數和眾生善惡,佛祖看見人間苦難,頓時慈悲心起,於是召來南海觀世音菩薩,說有大乘佛法三藏,能超度亡魂解脫苦難,讓壽身無壞,不過需要有佛緣的人誠心拜求,克服九九八十一難、脫去肉身的羈絆才能取回;然後他用此**傳於東土大唐,就可以解除天地間的厄難。於是觀音大士點化取經人西行取經。無奈天地大數已定,取經路註定磨難重重…… 在這天地大數之時,仙、人、魔共存於世之際,你出生在東海之濱一個集天地之精華、山川之靈氣、能人輩出的漁村之中,村裡面的人說降生到這裡的人就是肩負化解天地大數之重任的天命之人。

於是,你從此踏上征途……

大話2所有坐騎初值是什麼?大話西遊2坐騎初值

問大話精靈或是看攻略。上面的哥子寫的真精確。你可以問大話精靈呀。大話西遊2坐騎初值 5 可以師徒集分換坐騎可以把坐騎的總合換到吃滿骨頭的情況但有要求每二次換坐騎之間要相差30天。各差一點,可以了,師徒積分加下初值就全滿了,想要孵化出全滿的很難,幾率很低的,估計你孵幾個月都不一定孵出全滿的,有哪個時間...

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唐僧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觀音 孫悟空 你這個畜牲,你本來答應如來佛祖護送你師傅唐三藏去取西經的,你居然跟牛魔王串通要吃你師傅,你知不知道你犯了彌天大罪?孫悟空 少羅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唐僧 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悟空 譁!不要吵!唐僧 你又在嚇我!觀音 你不是怕我...

新大話西遊2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大話二其實本身並不好玩,就是老玩家的朋友在裡面的感情太多了!所以不管好不好玩,聊天的人就是特別多,時不時運氣好碰到個好東西,也算是意外驚喜吧 35 反正我是覺得挺不錯的,我從很早就開始玩了,有很多和我一起走過多年的朋友,也有新認識的朋友,平時大家任務都會一起組隊,比比誰得的東西多,誰的最值錢,不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