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養老保險到多少歲可以領,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交5000元10年或15年每月領多少錢,領到多大歲數。

2021-03-19 18:20:18 字數 3539 閱讀 1456

1樓:谷多特

男幹部年齡為年滿60週歲,女幹部為55週歲,女工人為50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合同上寫的幾週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當時選的年齡領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40歲,一般都是55歲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交5000元10年或15年每月領多少錢,領到多大歲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瞭解一下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可以比對一下,還贈送就醫綠通卡,何為救醫綠通歡迎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要看你的年齡.姓別.以級所交險種來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多少歲買的。年輕人買萬能險的話,6000元每年,養老30萬-100萬。還保障重疾+身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一款「鑫福一生\"可領到終身,活多久就領多久。領多少錢是與性別,年齡有關係的,可來電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你買的是哪款養老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鑫福一生最低交六千按年領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鑫福一生,鑫福年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您多大年齡開始交費,多大年齡開始領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算,保險都是按年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知道你的年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歲數不同,領的也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看合同怎麼設定的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一年5000交十五年到55歲每年月可拿多少錢了?

17樓:陽戴紅

請問現在還可以交嗎?我明年40了可以交多少年,多少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投保人投保時的年齡。投保年齡越小領的越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合同的條款說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合同上是一款什麼險種生存金是怎麼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隨時為您做祥細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繳費15年交滿就拿錢,交多少拿多少一直拿到老,一代人存錢兩代人養老三代人受益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投的什麼險種,和多大年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的看投保人的年齡了,再就是看你所購買的是什麼樣的產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合同內的具體內容

2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多少要根據合同 來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客戶很有眼光,謝謝你選擇中國人壽,養老險領取多少與交費時的年嶺有關。

人壽保險從41週歲每年交6000元養老保險,交10年,60歲到65歲可以一次性領取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人壽養老險《今生如意》,你可以多種選擇:1.一次領取完,2.領取一部分,剩餘按月領取,3.全部按月領取。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看保單價值,還有就是你買的是什麼樣的保險,分紅型 ,保障型,投連型以及養老險的現金價值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險種不同,領的錢也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的什麼險種 合同書有記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買的是什麼險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買什麼險種

人壽保險,多少歲可以拿養老金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多大年齡買的,一般投萬能年金養老險,15年後就能領,只是交費不同,年齡不同,時間長短不同,所領的也不同。

35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金彩一生,第十一天就可以領保費的10%,60歲前每滿2週年領基本保額的10%,60週歲前每年領取保額的20%,直到終身,本錢還可以拿回

36樓:劍道大成也有

看合同,一般純養老規定

45 50 55 60 65客戶自選

年金返還型,在合同規定1年後2年後三年後都有可能另,保險公司分紅是不確定的,要看公司盈利情況而定,不盈利的公司分紅基本就呵呵了

如果想研究一個,我可以幫你量身定做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的幸福一生如果投保年齡在30歲或者30以前投保的,45歲可返回本金,並且投保後三年就可每年領取保額的百分之十五

38樓:匿名使用者

帶萬能賬戶的隨時可領,我們公司第一年可領百分之八十

3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人壽保險 副部級央企 實力雄厚 。 一三六

零九**二八五六聯絡我竭誠為您服務。業務涵蓋:車險 健康 重疾 養老 意外 學平 財險 團險 等全面覆蓋解除人們後顧之憂,太平人壽新推史上最牛的 福祿倍至80種輕重疾保障三重賠付附加20%輕症額外賠付,滿期返還本金,另十一月重磅理財產品即將來襲……

40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重要的是可以保證到期每月領取和保證領20或者30年,所以我推薦平安樂享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0歲,如果你提前領也應該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養老險,第一年有百分之八十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保險的養老年金和社保養老金領取的區別是:社保養老金必須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才能領取養老金;而人壽保險的養老金是自已說了算,想什麼時侯領取養老金就什麼時候領取。

44樓:匿名使用者

帶萬能賬戶的養老保險隨時可領取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50,55,60,65,70開始領取

4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樂享福養老險可以自己設定年齡來拿養老金

4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金彩一生,猶豫期過後就可以領取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合同因為年齡不一樣產品不一樣。

如44歲開始買養老保險,到多少歲可以領養老保險金

按現行規定男性法定退休年齡60歲,女性50歲。2011年7月1日後參保繳費女性55歲。到了法定退休年齡者僅是一個條件,社保繳費年限還必須滿足十五年以上,才可以退休享受退休養老金。女同志四十五歲開始交社會養老保險金,每年交多少,一共要交幾年,從多少歲可以開始領取?你是城鄉居民嗎,城鄉居交社苜最限制,不...

購買中國人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想退保

1880 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一個專業的 人很重要。人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 合理保費是多少等等,買保險要因...

中國人保壽險是什麼保險公司,想買養老保險那款比較好

中國人保壽險是人民財產保險公司 picc 的壽險公司,也是國有企業。他們的養老保險並不是十分了解,無法給您推薦,不錯我所知道的同樣的產品在像中國人壽,平安保險,泰康保險等壽險公司裡面有比較多,可以先參考一下這些公司的產品再做決定。個人想買養老保險是買社保好,還是商業保險好 10 俗話說的好,社保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