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代到清末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是是多少歲

2022-05-18 04:21:30 字數 1043 閱讀 1098

1樓:蔣山紘

近代是清末開始的。2023年——2023年為你所問的時間段。這段時間,除了像清德宗(即光緒帝)等個別短命的,大都是六七十歲的壽命。

比如張之洞72歲、左宗棠73歲、李鴻章78歲,都超過了70歲。

從近代到清末中國人評論壽命是多少歲

2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是清末開始的。2023年——2023年為你所問的時間段。這段時間,除了像清德宗(即光緒帝)等個別短命的,大都是六七十歲的壽命。

比如張之洞72歲、左宗棠73歲、李鴻章78歲,都超過了70歲。

近代的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有多少歲?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社保估算,中國人均壽命為72多,不到73.

4樓:超好玩娛樂

中國人平均壽命多大?

清朝末年中國人平均壽命為30歲,為什麼那時人的壽命那麼短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影響到一個時代的人均壽命的因素很多,我給你舉幾個例子,醫療體系,也就是封建時期的醫館,遊方大夫,本地的巫醫,這些醫療條件是否擁有,以及是否有一定水平,比如一場感冒發燒帶來的肺炎、併發症等的死亡,確實不敢想象。嬰兒死亡率高,和未成年就夭折的情況也是影響很大的一個問題。另外傳染病,天花、小兒麻痺、肺結核、血吸蟲病等等都是對人均壽命影響很大的。

另外還有技術手段低下和生活壓力導致的勞動強度很大從而降低壽命的。還有戰爭、殺戮也對其有影響。

6樓:豪

外國入侵、清朝腐敗、餓死病死無數、改朝換代之際、風雲變幻之時、老百姓都要死一大片

僅2023年到2023年這十年間,中國人的平均壽命就達到了( )歲。比世界平均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71.4, 2.85, 7

8樓:

這裡面有一個答案是對的,而你的一個都對不上,肯定是錯誤的。

羅漢魚的壽命是幾年,請問 羅漢魚的平均壽命是幾年?

我覺得不同品種會有不同壽命 個人認為金花系10年左右 有的可能更長,一般的羅漢過3年就不錯了。養的精細的能活5年。羅漢死因80 爛頭 突眼 腫嘴就這3病不好治。羅漢魚是1996年馬來西抄亞的水族業者經過不斷的雜交選育,培育出一種全新的魚種。飼養至今還不是很久,所以要說出它的壽命比較難。羅漢魚的平均壽...

中國人的平均智商有多高 中國人平均智商是多少?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 道,全球最聰明國家與地區 榜單中排名前五位的分別是日本 瑞士 中國 美國和荷蘭,俄羅斯排第六。日本以諾貝爾獎獲得者人數第六位 人均智商第六位和小學生學習成績第五位的指數,綜合排名第一 中國排名第三,主要由於民眾的智力水平很高,人均智商位列世界第二,僅次於排名第一的新加坡 美國...

北極熊的壽命約為多少年,北極熊的平均壽命是多少年?

在野外生活的北極熊壽命大約有25 30年左右,圈養條件下自然會活的更長,已知最長壽的北極熊是位女士,它生活在底特律動物園,到1999年已經活到了45歲。極熊又名白熊,是熊科半水棲動物,其壽命可達30多年。北極熊的平均壽命是多少年?北極熊依抄靠海冰生活,海襲豹是它們的主要食bai物,而它們du通常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