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有哪些進口品牌,世界頂級望遠鏡有哪些

2021-05-27 01:51:58 字數 862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價位,如果你的預算是3000以內,儘量考慮國產,進口的大多數在這個價位優勢不大。

如果你的預算高於3000以上,那麼基本上目前是進口的有優勢一些。

中國的光學工業,其實還是比較先進的,世界上有95%的低中高檔望遠鏡,是在中國代工,即使一些高檔望遠鏡不是在中國組裝,也是使用了中國的光學玻璃,或者光學鏡片。除了最最世界頂級的那極少數望遠鏡,絕大部分的那些國外品牌的望遠鏡,都有中國的血緣。其中有很多很好的產品。

——但是,正如很多行業一樣,國內的技術水平高,不意味著國內的老百姓就能得到實惠。原因很簡單:市場上假冒劣質的產品太多,現在市面上,仔細的話你可以找一下,90%以上的產品,都是一些自稱「日本櫻花」,「俄羅斯」,「紅外夜視望遠鏡」「微光夜視望遠鏡」「9999倍」「軍用望遠鏡」——不瞭解望遠鏡的人,大部分都受虛假宣傳的**,買了這樣的小作坊的產品。

導致那些有技術的大廠,很多隻能出口賺外快,在國內,反倒生存不下去。

所以,真正的國內的光學技術水平,不錯,但是你要能不被市面上數量更多的劣質小作坊產品所欺騙。http://****

建議系統瞭解一下相關的知識介紹。

另外,順便說一下,不知道你說的「進口或國產」,是相對什麼說的,要提醒一句,恰恰是一些劣質產品,喜歡仿冒國外的牌子,比如kenko tasco bushnell 等等,雖然真的,多數是國內代工的,但是市面上大部分,恰恰都是劣質的假冒的= =

世界頂級望遠鏡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頂級:哈勃天文望遠鏡、中國天眼bushnell 博士望遠鏡,其中天眼望到月球上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在貴州什麼地方

位於貴州黔南州平塘縣大窩凼 音dang 的世界最大單口徑射電望遠鏡 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 fast 中國最大的射電望遠鏡建立在上海天文臺還世界最大 開玩笑!中國最大射電望遠鏡在 啊?貴州哪個縣城啊?中國最大射電望遠鏡在貴州省平塘縣。貴州省平塘縣的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fast,是世界在建的...

世界上最大的望遠鏡是哪個國家建造的

現在世界上最大的反射望遠鏡,是1975年前蘇聯建成的一臺6米望遠鏡。它超過了30年來一直稱為 世界之最 的美國帕洛馬山天文臺的5米反射望遠鏡。它的轉動部分總重達800噸,也比美國的重200噸。現在世界上最大的折射望遠鏡,是在德國陶登堡天文臺安裝的施密特望遠鏡,改正口徑135米,主鏡口徑2米。德國這臺...

中國天眼能探測飛機嗎,中國天眼望遠鏡有軍事用途嗎?

探測飛機是雷達的事情,中國的天眼是射電望遠鏡,只接收宇宙間的電磁波頻段,不探測飛機。中國天眼望遠鏡有軍事用途嗎?有的,中國天眼望遠鏡是有軍事用途的。射電望遠鏡可用於反 技術 隨著軍事科技的日新月異,到了21世紀的今天,由於衛星技術和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射電望遠鏡在監聽彈道導彈活動方面的作用似乎已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