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忽視的感覺是不是很難受,被人忽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1-03-19 18:20:21 字數 1999 閱讀 471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應該難受 在這個時候,你要振作起來,好好的做下去,用你的行動去告戒他們,你是不容忽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太具備感情的人 是會任性的難過 被忽略的感覺是很不爽的 不過很多時候,我們不是在自娛自樂麼 他和她,或許他們的快樂與我無關 但我們的快樂卻受他們牽涉 , 為什麼呢? 也許,捆饒你的只是一個心情 所以,很多時候給自己留個心情

被人忽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心態的人有不同的感覺。

心態好的人,查詢自己本身的原因,尋找自己不足之處並加以改正。

心態不好的人,怨天憂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尊受挫,別人必要在意自己了,自己是多餘的。但隨後又想了想,你說別人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回復,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只能是我不看不準聊天環境,對聊天內容理解不到位,也可能是說的內容不夠吸引人。(剛剛聊天的時候插入了別人的話題中詢問,然後一片寂靜,這大概有些尷尬,然後才意識到我好像會錯了意思,他不是在回覆我,而是在回覆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冷,孤獨,有種失去什麼但又找不到是什麼,心也很空

6樓:果爺

你在,還不如不在,瞬間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7樓:最好失憶小童鞋

像空氣一樣在喧囂的街頭中卻感受不到人群的熱鬧,在朋友聚會中感覺自己很多餘,也不知道說什麼,沒有人和你說話感覺很孤單,沒有人會注意你的存在,心裡很失落,感覺全世界的幸福和熱鬧都與你無關,很悲觀的想法

8樓:北方的極處

心態放寬,放正,就不會因別人而影響到你了。

不被人重視,被人忽視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9樓:百而度之小迷糊

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別人的世界和自己無關.就算自己現在馬上消失,也不會有人發現.

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怎麼樣才可以引起別人的重視.悲傷.無助.

感覺世界太大,而我太小.沒人在意和認同自己的想法,看法和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空氣一樣在喧囂的街頭中卻感受不到人群的熱鬧,在朋友聚會中感覺自己很多餘,也不知道說什麼,沒有人和你說話感覺很孤單,沒有人會注意你的存在,心裡很失落,感覺全世界的幸福和熱鬧都與你無關,很悲觀的想法

11樓:夢想的鬼鬼

心情很不好,感覺自己很渺小!別人沒在乎你

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悲傷壓抑感覺被人忽視很難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不在意你,是你自己太在意自己了太關注自己了。

如果你在交往中表現的主動些,付出真心,多關心別人的狀況。你就會發現沒人忽視你,你的存在也因此變得更加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你的家庭可能不是很完美,你的童年應該也不算美好。以上是猜測呵呵!你這樣想就說明你很棒了,現在可以反省的有幾人呢?

週期性說明你的環境很不穩定,而且你的心韌性較弱。對眼前的環境你看的太重了。我想你之前肯定有理想和報復吧,那就不要把眼前的環境放在心上,記住你的理想,每天給自己加油,自己要相信自己,才有勇氣來改變你的命運!

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太強了。 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當成空氣,把周圍當成地球。哈哈。你認為那個重要?誰可以離開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這麼想 就是你在看別人的時候自己的思想定位就是錯誤的第二 你的一些行為處事肯定存在問題

我們都生活在人際關係裡 最重要的是擺正自我 調整自我認識不要想著如何改變別人

自我超越 才能根本解決

16樓:我可愛的韋韋

我有很多同學都這樣,這是性格和觀點問點

被人放了五次鴿子,現在我心裡很難受

放你一次鴿子,你就該學乖了,居然被人放了五次?唉,就當是個教訓吧,不要太糾結了,怠慢你的人,你也可以無視他 她 的存在 這麼不講信用,以後別理他了。被女朋友的 那要準備和分手 一個暑假被放了4次鴿子我該在朋友圈怎麼表達我的心情?想發朋友圈 可以說出心裡的想法 就是在表達心情 只要語言表達通順就可以了...

心情很難受怎麼辦?被人冤枉了怎麼辦

在心裡狠狠藐視他,因為這隻能說明他的無知。開心的做自己的事情,聽歌等 是因為被人冤枉了難受吧?看來那個人對你挺重要的,不然你也不會難受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找機會說清楚,不要讓他一直冤枉了,如果不冤枉了,你也就不會難受了對嗎!心情難受的話就找個地方發洩,被人冤枉了就耐心地跟對方解釋.聽聽 想寫開心的事情...

狗狗是不是被人虐待過

有可能,以前的主人裡有男性,而且對它很不好.所以造成它比較愛攻擊男性.還有一點就是,你的狗狗是公的,它看見男性本能的就想攻擊,以前我看過一個狗狗,也是公的,它把它的女主人當成它的所有品,任何靠近她的雄性,它都會攻擊 要不然,等它到了發情期給它找個女朋友吧,應該能緩解一點,別的辦法也沒有,畢竟狗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