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影是跳街舞的,叫什麼名字,有一個電影是跳街舞的,叫什麼名字?

2021-05-30 17:14:13 字數 714 閱讀 3688

1樓:西天發其額

是叫熱力四射

◎中文 名 熱力四射

◎片 名 you got served

◎年 代 2004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喜劇/**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2.1/10 (8,097 votes)◎imdb連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之顛啊!挺好看!

求一個電影名字,歐美的,關於跳街舞的,只看過一個鏡頭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3樓:聿子竹竹

舞出我人生2:街舞 step up 2: the streets (2008)

導演: 朱浩偉

編劇: toni ann johnson / karen barna主演: 布萊恩娜·伊維根 / 羅伯特·霍夫曼 / 亞當·g·瑟瓦尼 / 凱茜·溫圖拉 / danielle polanco / christopher scott

型別: 劇情 / 愛情 / **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2008-02-14(美國)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舞出真我2 / 舞法舞天2 / 舞力全開

跳街舞的電影有那些,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街舞少年 街舞女孩 舞出我的人生2 熱力四射 精舞門 歌舞青春,有好多舞蹈 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1 街舞女孩 街舞女孩 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 西德拉 衛斯理 喬納森等參加演出。2 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 是由克里斯 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 馬奎斯 休斯頓 詹妮弗 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

有殭屍電影叫什麼名字給忘了,有一個殭屍電影,叫什麼名字給忘了?

殭屍先生續集 黑市古董商郭敦煌發現一男一女及一小孩的屍體,欲 圖利,卻被小殭屍逃脫,男女殭屍亦咬傷郭的徒弟。林醫師知道有殭屍出現,追蹤而至,記者夏友仁欲求獨家訊息,亦尾隨而至,卻放走了殭屍。小殭屍被女童嘉嘉收留,當它得知父母被困,奮不顧身去相救 返回頁頂 黑市古董商峒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

有個玩具熊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有個美國電影有個玩具熊和男主人拍的叫什麼?

說的太籠統啦,說到玩具熊我就想到 憨豆先生 功夫熊貓,外國人導演的,在國內火過,現在都拍到三了。有個美國電影有個玩具熊和男主人拍的 叫什麼?泰迪熊 ted 2012 導演 塞思 麥克法蘭 編劇 塞思 麥克法蘭 亞歷克 蘇雷金 wellesley wild 主演 塞思 麥克法蘭 馬克 沃爾伯格 米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