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街舞的電影有那些,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2021-04-17 13:11:25 字數 3207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少年》《街舞女孩》《舞出我的人生2》《熱力四射》《精舞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有好多舞蹈

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街舞女孩》

《街舞女孩》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西德拉、衛斯理·喬納森等參加演出。

2、《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是由克里斯·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馬奎斯·休斯頓、詹妮弗·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於2023年1月30日在美國上映。

3、《甜心辣舞》

《甜心辣舞》,是由bille woodruff導演,傑西卡·阿爾芭、梅奇·費法等主演的愛情片。

4、《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系列電影由安妮·弗萊徹在美國製作拍攝,由eketahuna llc;頂峰娛樂;試金石影片出品。

5、《街舞少年》

《街舞少年》是由塞爾文·懷特執導的美國劇情/歌舞電影,該片於2023年上映。梅根·古德、達林·德維特·漢森、哥倫布·紹特等參加演出。

4樓:領悟

1、《舞出我人生5》是offspring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23年8月8日 (北美)發行的一部舞蹈愛情類影片。該片由翠西西埃執導,約翰.斯維特納姆,杜安.

阿德勒共同擔任編劇,瑞安·古茲曼、埃裡森·斯通納、亞當·g·瑟瓦尼、等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the mob』 舞團因遭到現實打擊而解散,肖恩為了挑戰『漩渦大賽』,重組新團,決定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2、《街舞少年》是由塞爾文·懷特執導的美國劇情/歌舞電影,梅根·古德、達林·德維特·漢森、哥倫布·紹特等參加演出。

3、《舞力對決》由馬科斯·吉瓦 、丹尼亞·帕斯奎尼執導一部歌舞電影,妮可拉·布利、理查德·溫瑟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一支芭蕾舞蹈隊和一支街舞組合為準備全國冠軍賽而努力拼搏的勵志故事。

4、《街舞女孩》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西德拉、衛斯理·喬納森等參加演出。影片講述了一個街舞女孩的故事。

5、《熱力四射》是由克里斯·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馬奎斯·休斯頓、詹妮弗·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該片講述了埃爾金和大衛兩個黑人少年為了維護自己的街舞夢想,向剽竊舞蹈創意的白人們發起挑戰的故事。

5樓:哈文玉清媼

【街舞電影】

breakin

霹靂舞1983

(一、二)

舞出一片天(

一、二)

獨領風潮

舞動青春

街舞少年

甜心辣舞

舞出我人生(

一、二)

熱力四射

街舞新曲

循規蹈矩

街頭舞魂(一部關於krump的紀實電影)

6樓:闞秀榮俟夏

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2

精舞門honey

(甜心辣舞)

給他們一個機會

熱力四射

街舞少年

霹靂舞(80年代拍的),霹靂舞2

街舞新曲

有關街舞題材的電影都有哪些?

7樓:遊西華鄒震

熱力四射,最後兩個兄弟和好,為了被槍殺的少年跳完了比賽,這也是所有看過的街舞電影裡最好看的,跳的舞最好的

街舞新曲

oldschool和new

school的區別你在這個電影裡能分得很清楚

重點推薦一下中國的巧克力重擊

冰上街舞

舞動人生,這個不必說了,很多人喜歡

要單看舞跳的好不好,我覺得還不如看霹靂舞1和2,霹靂舞1在87年進入中國掀起了街舞熱潮

韓國的校園風雲,這個我同學推薦了,但是我沒看

舞出我人生1,2

美國拍的,我覺得還不錯,舞編排的比較好,尤其是最後在雨裡跳的時候很多人都很喜歡那段

加拿大拍攝的舞動青春how

shemove,你看了之後會發現中國比他們強太多了

日本《mugen》紀錄片的形式

中國的許志安和甄子丹早期都有過街舞電影,但我感覺一般就不推薦了,精舞門還算能看吧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8樓:闞文虹匡嵐

比較有名的有step

up我最喜歡的是熱力四射

巧克力重擊還不錯

精舞門實在太傻了...很假

9樓:閭丘芷荷乙曾

《舞出我人生》

《熱力四射》

《街舞少年》都比較好看

《巧克力重擊》特別難看

最好別看

10樓:卻彭丹匡運

精舞門,熱舞甜心,,街舞少年,舞出我人生,繼續跳舞,我就知道這些

有沒有跳街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30

11樓:那片_嫣紅

《精舞門》復

《舞出我人制生》

《舞力對決》bai

《熱血街du頭》zhi

《熱力四射》dao

《街舞少年》

《街舞女孩》

《追逐夢想》

《大男孩》

《吧女》

《街舞狂潮》

《巧克力重擊》

《新美國故事》

《8英里》

《留住最後一支舞》

《辣舞甜心》都不錯

12樓:雨紛紛丶君

樓主,我bai也很喜歡這

類電影,du

重點推薦看zhi過的四部,爛的就不dao來了,絕對很經專典的!!

《精舞門1、2》

《舞出屬我人生1、2》

《街舞少年 》

《熱力四射》

還看過一些爛的,不上了,好電影是種享受,爛電影看起浪費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舞出我人生》系列電影,全都是講街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舞門1和2 舞出我人生

15樓:phyllis爻爻

很多呀,美劇glee、韓劇dream high、國產電影精武門、歌舞青春、舞出我人生1-3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舞門》陳小春,范冰冰,南賢俊等

17樓:馮敏依

那小子真帥 **改編 青春舞臺 韓庚演的

有關街舞的電影有哪些,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搜尋 kandy,tv 裡面基本多有!舞出我人生 精舞門街舞少年 精舞門 范冰冰 陳小春主演的 還不錯 舞力對決!也挺不錯的。舞力對決 1,2 舞出我人生1和2.街舞少年.熱力四射.精舞門.聽說出2了.街舞少年.巧克力重擊.我記得有部美片 叫3d街舞 或街舞3d 我混了 不過他超好的 超代感的!舞姿...

跳街舞,穿緊身的揹帶褲子行嗎?跳街舞怎麼穿?

如果是breaking的話應該不行,弄個footwork就破了。poping和locking應該可以,poping是沒啥影響的,locking很多都這樣穿,穿得像麥當勞叔叔那樣,不過褲叉要高一點,方便動作。不行吧 最好是些寬鬆的衣服,比較適合發揮。其實完全取決你能不能活動的開 自己舒服不舒服 也是彈...

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

舞出我人生1.2.3.4.5.街舞少年 歐美 1.2.3 舞力對決1.2 精舞門1.2 footloose 熱舞甜心 街舞狂飆 追逐夢想 舞法舞 天 舞臺 吧女精靈也瘋狂 街舞開戰 街頭舞魂 跳出去霹靂舞 年度街舞大賽 大男孩all star obsessive funk 電視劇 街舞少年 青春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