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的武士有哪些種類,請問星戰中絕地武士和西斯武士分別代表什麼?

2021-03-19 18:20:22 字數 2588 閱讀 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武士絕地武士是類似於長老院的一個組織,像亞瑟王的圓桌騎士一樣,是智慧和原力合一的存在,是阿米達女王可以仰仗的光明力量,光劍就是絕地武士的標誌。 代表: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尤達大師 黑武士黑武士是接受原力的黑暗面,加入黑暗勢力的武士。

代表:達斯·維德(darth vader)(也就是墮落後的安納金·天行者) 議會的帕爾帕庭議長,真名是達斯·西迪厄斯,他的真實身份是:西斯皇帝(也就是西斯)。

請問星戰中絕地武士和西斯武士分別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武士jedi

絕地武士是銀河共和國的保衛者,他們在絕地聖殿裡修煉,試圖研究並且掌握力的真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成為合格的絕地。絕地大師們常常旅行到銀河系的各處,尋找具有絕地潛質的孩子,把他們帶回絕地聖殿培養。

在共和國的全盛時期,一共有大約一萬名絕地武士服役。

絕地武士由絕地議會領導,由12位絕地大師組成,尤達和雲度大師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按照絕地的規則,每個絕地武士只能訓練一位徒弟,在《星戰前傳3》中,阿納金就是歐比王的徒弟。

簡單來講,絕地武士是《星球大戰》中的正面角色,代表著正義的力量。

西斯sith

西斯是絕地武士的死敵,他們是一個追求黑暗原力的組織,由絕地武士中的背離者創立,捨棄知識與心智的修煉,轉而尋求由仇恨憤怒所生的力量。

在《星戰前傳》發生的時代以前,由於渴望權力,西斯的武士們在自相殘殺中,大大削減了他們的人數,以至於絕地武士完全忽視了這股力量的存在。

數百年之後,達斯魔的出現讓絕地武士意識到西斯的存在,而化身為白卜庭議長的達斯·西帝還未被發現。《星戰前傳3》的副標題是「西斯的復仇」,由絕地武士墮落為西斯的阿納金就是全片的焦點。

星戰我很喜歡,以後有問題一起**!!

《星球大戰》掃盲貼 什麼是絕地武士,什麼是西斯

3樓:安菲爾德

絕地,是著名導演喬治·盧卡斯拍攝的科幻系列電影《星球大戰》中的重要組織。

絕地學習、研究和利用一種稱為原力的,存在於星戰銀河中的基本力,通常是原力的光明面。其使命是保衛和維護銀河共和國和銀河系的安定。他們使用的主要**被稱為光劍(lightsaber,不是鐳射劍),一種以等離子體為劍刃的**。

絕地武士身著簡樸的長袍,並攜有為執行任務所準備的特殊野外用具。他們的招牌**——光劍,在一位功夫嫻熟的大師手中,是集優雅與致命性於一體的。

西斯(sith)是《星球大戰》中的一個組織,代表為西斯黑暗尊主達斯·維德(darth vader)。"西斯」一詞亦可以指兩種不同但相聯絡的群體,一般為人所知的是第一種,即一群與絕地相對立卻同樣使用光劍作為**並具有黑暗原力信仰的原力使用者,往往把消滅絕地武士和統治銀河系作為目標的宗教組織,領袖稱號為西斯黑暗尊主(dark lord of the sith);

另一種則是指類人種族"西斯人",這些西斯人都發源自科裡班,在古代被黑暗絕地所征服後同化。

星球大戰中共有多少個絕地武士和西斯武士,都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已知35個

aayla secura

adi gallia

agen kolar

ahsoka tano

anakin skywalker

anakin solo

barriss offee

ben skywalker

bultar swan

cin drallig

coleman trebor

depa billaba

even piell

jacen solo

jaina solo

jocasta nu

ki-adi mundi

kit fisto

kyle katarn

luke skywalker

luminara unduli

mace windu

mara jade

obi-wan kenobi

oppo rancisis

pablo jill

plo koon

qui-gon jinn

quinlan vos

rahm kota

shaak ti

sirch fi ek

tarados gon

yarael poof

yoda

西斯:已知15個

adi gallia

asaaj ventress

count dooku

darth bane

darth malak

darth maul

darth nihilus

darth plagueis

darth revan

darth sidious

darth sion

darth talon

darth vader

galen marek

general grievous

如果你要每個武士的**的話把你的郵箱告訴我。

星球大戰絕地武士光劍的問題,為什麼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使用的光劍顏色各有不同是和什麼有關

顏色是光劍裡面水晶的顏色決定的,絕地武士一般使用綠色和藍色的光劍,只有雲杜大師 黑人光頭 使用紫色的光劍,因為他的扮演者希望盧卡斯給他一把紫色的光劍,盧卡斯答應了。西斯武士統一使用紅色的光劍。光劍分7型,是7種不同的劍法。原創帖。參考資料 為什麼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使用的光劍顏色各有不同?是和什麼有關...

星球大戰 黑武士 達斯維達 怎沒死的

星球大戰第六部 絕地歸來最後面,西斯大帝帕柏汀用原力閃電電擊盧克 天行者,達斯 維達在劇情前面善良的內心已經復甦,現又見自己的兒子要死在西斯大帝的手中,便跑過去用雙手舉起西斯大帝,瞬間電流傳遍全身,他忍著電流把西斯大帝丟下了死星的能源深淵,自己也被嚴重電傷,最後死在盧克的懷中.西斯大帝最早的徒弟是達...

星球大戰主題曲是用哪些樂器演奏的

交響樂bai有很多樂器du的 2 交響樂隊的編制 zhi交響樂隊是 王國裡dao的器樂大家族內,一般來說容它分為五個器樂組 絃樂組 木管組 銅管組 打擊樂組和色彩樂器組。下面分組介紹各種樂器 它們都是從高音到低音的樂器 絃樂組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倍大提琴。木管組 短笛 長笛 雙簧管 英國管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