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主題曲是用哪些樂器演奏的

2021-03-19 18:33:55 字數 1538 閱讀 3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響樂bai有很多樂器du的!

2、交響樂隊的編制

zhi交響樂隊是**王國裡dao的器樂大家族內,一般來說容它分為五個器樂組:絃樂組、木管組、銅管組、打擊樂組和色彩樂器組。下面分組介紹各種樂器(它們都是從高音到低音的樂器):

絃樂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倍大提琴。

木管組:短笛、長笛、雙簧管、英國管、單簧管、大管。

銅管組:小號、圓號、長號、低音號。

打擊樂組:定音鼓、鑼、鑔、鈴鼓、三角鐵等。

色彩樂器組:鋼琴、豎琴、木琴、鋁板鐘琴等。

對於一些特殊曲目,還會加入其它的一些樂器,像嗩吶,喇叭,二胡等民族樂器

由於交響樂隊採用了這麼多的樂器編制,所以它有著非常豐富的表現力。交響樂隊根據作品風格的需要,它又分為編制上的不同。如單管編制、雙管編制、三管編制、四管編制等等。

2樓:愛漫殺鈴

在日本現場演奏的。裡專面有你想知道的樂器!屬

火影忍者的背景**主要是什麼樂器演奏的?

3樓:浪咯哩咯兒浪

《火影忍者》多複數背景**的演奏是用制尺八,傳統吹管樂器,中國古代吳越地區樂器,唐宋時期傳入日本。

竹製,內塗硃砂拌大漆填充(地)外切口,五孔(前四後一),屬邊稜振動氣鳴吹管樂器,以管長一尺八寸而得名,其音色蒼涼遼闊,又能表現出空靈、恬靜的意境。

20世紀70年代美國人海山(kaizan)將尺八從日本傳至美國。現代尺八在國際上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尺八雖起源於中國,但從南宋以後一直被日本人傳承和發展,20世紀以後,也是通過日本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而在它的故鄉中國已經被遺忘。

擴充套件資料

尺八的演奏技巧

1、頜動法:降調技巧,頜往下拖,使嘴脣貼近吹口而成俯勢進氣,發音偏低(半音左右)稍暗。升調技巧,頜往上揚,使嘴脣推離吹口而成仰勢進氣,發音偏高(半音左右)稍亮。

兩種技巧聯合運用,升降幅度更大,泛音豐富。

2、指法技巧:單一指法有全開孔、半開下半孔、半開側半孔、全閉孔等四種,均可獲得不同的音高。聯合指法比較多,而且複雜,能獲得微妙的音色和律外顫音。

3、臉動技巧:頸部運動時,臉與頭往往也在動,其尺八亦隨之晃動,稱之為搖奏,表達複雜而難以言喻的**語言。

4樓:訜老撇賷囪侗

火影忍者的**主要是日本的「十三絃古箏」和「尺八」還有部分「三味弦」和「太鼓」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大部分是尺八 日本只有龍笛和尺八兩種 在大多數動漫中出現的這種類似笛子的樂器大部分是尺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叫風笛

聽上去有種風吹過的感覺

是一種常用的樂器

在日本動漫中常用到

在神祕園的作品中也經常可以聽到

如《漫步》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一種叫做勳的東西吧 = =

8樓:日向櫻夢

我只知道那首歌是孤獨

神鵰俠侶主題曲,神鵰俠侶古天樂版的主題曲是什麼 ?

周華健齊豫 神話情話 電視劇 神鵰俠侶 主題曲,非常經典!孟飛 潘迎紫影視版神鵰俠侶 84版 歌名 躍馬江湖道 1983年神鵰俠侶 主題曲 何日再相見 張德蘭1983年神鵰俠侶 插曲 問世間 張德蘭1983年神鵰俠侶 插曲 留住今日情 張德蘭1983年神鵰俠侶 插曲 情義兩心堅 張德蘭1983年神鵰...

星球大戰的武士有哪些種類,請問星戰中絕地武士和西斯武士分別代表什麼?

絕地武士絕地武士是類似於長老院的一個組織,像亞瑟王的圓桌騎士一樣,是智慧和原力合一的存在,是阿米達女王可以仰仗的光明力量,光劍就是絕地武士的標誌。代表 安納金 天行者 anakin skywalker 歐比王 肯諾比 obi wan kenobi 尤達大師 黑武士黑武士是接受原力的黑暗面,加入黑暗勢...

泰坦尼克主題曲是什麼,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是什麼?

我心永恆 又叫 奔放的旋律。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是什麼?我心永恆 英語 my heart will go on 也譯為 我心依舊 愛無止境 是1997年的賣座電影 泰坦尼克號 的主題曲。由詹姆斯 霍納作曲,威爾 詹寧斯作詞,西蒙 弗朗根,詹姆斯 霍納和沃爾特 特亞凡瑟夫共同製作。演唱者為席琳 迪翁。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