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肚子裡都有什麼器官,女性小腹左側有啥器官

2021-03-19 18:20:22 字數 812 閱讀 6640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左邊是:從上往下脾、胰腺、腸,右邊從上往下肝膽、胃、十二指腸、腸。胃一般居中間,中間的器官還有膀胱。腎臟位於後面腰部。

2樓:莫梅彭丙

和男的相比,多了子宮和卵巢,如果**也算在肚子裡,還多了**,其它的和男人相同,有肝,胃,胰臟,脾,小腸,大腸,膀胱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圖,分明是想說什麼

女性小腹左側有啥器官

4樓:可可粉醬

女性copy的左下腹部有輸卵管、卵巢、子宮韌帶、輸尿管以及結腸,這就是女性左下腹部相應的器官。一旦出現左下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因為附件區發炎,或者是卵巢囊腫出現蒂扭轉、輸尿管結石、腸炎所引起的,做相應的檢查才能作出診斷然後再給予診治。

如果出現左下腹部疼痛還伴有噁心、嘔吐的症狀,有可能是因為卵巢囊腫蒂扭轉而出現的相應症狀,建議去醫院急診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性肚子下側,有附件和輸卵管,還有膀胱,還有腸子,你說的應回

該是小腹左下側的答

位置有硬條,這個位置應該是腸子,胃不太好的人,小肚子這個地方會脹氣,你的胃也會不舒服把,如果你是已婚女的。應該注意炎症的問題,建議去醫院做個普通b超。30元,任何一家醫院都可以做。

祝身體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乙狀結腸,降結腸,女性還有左側卵巢一般檢查就是這些,左側小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盆腔。得盆腔炎左腹會痛

肚子的右下方是什麼器官

肚子右下方應該是是大腸的盲腸段,闌尾在臍下右三分之一處,大體的位置 但如果是肚子右下方很硬,你會不會是摸到右肋下的肝臟處啊 你的表述籠統,不大好判斷啊 建議還是去看醫生吧 因為肝病患者會見肝區腫大和發硬的現象,而且早期的時候多數是無反映徵兆的 您好,一般來說右下腹的疼痛首先考慮闌尾的症狀,在女性 疾...

女人肚子大怎樣減,女肚子大怎麼減掉

女人肚子大怎麼減?我可以告訴你幾個不錯的小方法。一 粗鹽按摩。粗鹽是每個人都能買到的日用品,用它來做瘦腰材料,是非常有效的。因為粗鹽能夠使人體大量出汗,這樣就能將人體的廢物和脂肪排出體內,而且也會帶走大量水分,使得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增強。特別是對人體汙垢的軟化,有著極大的作用,它是一種非常快速瘦肚子...

女人說肚子痛,女人說,肚子痛,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應該是考慮腸功能紊亂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因為腸痙攣引起來的這種症狀,沒有必要過於緊張的。建議平常儘量的避免肚子受涼,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可以考慮進行腹部的按摩熱敷,可以口服調節腸道功能的藥物進行 應該是能夠慢慢好轉的,嚴重的情況應該到醫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