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lgDW是什麼單位,gDWmL什麼單位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684 閱讀 7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毫摩爾每克(乾重),dw=dry weight

我不是學化學/醫學的,所以不是很清楚,我想你自己應該能明白。

gdw /ml什麼單位?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幹樣濃度。例如20g樣品用丙酮進行提取(冷浸提取,超聲提取),然後減壓濃縮為丙酮提取物,濃縮液定容到20ml的具塞試管中,此時樣品濃度為1gdw/ml,即1 ml濃縮液中含植物乾粉的質量為1 g。

奈米和光年都是什麼的單位

3樓:e家人

都是長度或距離單位,奈米很小,一般用於微觀世界,光年很大,一般用於巨集觀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都是距離單位,奈米原稱毫微米,就是10^-9米(10億分之一米),光年俗稱光(3*10^8m/s)行進一年時間的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長度單位,不要看光年有年就以為是時間單位!

6樓:暗殤

長度單位,一個特小,一個特大

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有什麼不同?

7樓:專做it女

區別就是在一個團體組織中起到不同的作用。

主辦單位就是發起組織活動的;

承辦單位就是實施組織活動的。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有叫「a」的公司舉辦捐衣物的活動,有一些部門按照公司指定的計劃書去操辦具體過程,其中有學校也參與捐贈活動。

主辦單位:a公司;

承辦單位:有一些部門、學校

其它含義:承辦單位有時可以是發起組織的團體的內部部門,可見主辦單位比承辦單位級別高。

大家會問:贊助商是什麼樣的單位,是協辦單位。

8樓:唯愛唐七

1、性質不同:主辦單位

是指活動、專案的發起單位;而承辦單位是指該專案、活動的具體實施單位。

2、內容不同:一般活動是由承辦單位策劃辦理的,為了提高影響力而找一個比較有權威的部門單位作為主辦單位。

3、影響力不同:主辦單位的地位或者影響力比承辦單位高。

拓展資料:

主辦單位,是檔案在文書處理時的主要辦理的部門名稱。 主辦部門有時也指某種活動的主要舉辦人,例如北京就是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方,而北京市奧組委則是主辦部門。

主辦方是有權舉辦某項活動的機構,就是發起展覽會或會議,論壇的單位或個人。主辦方就是主辦這次活動的單位,承辦方就是具體辦理本次活動的單位,協辦方就是協助辦理本次活動的單位。一般情況下很多活動都是承辦方策劃辦理的,為了有權威和影響力就要找一個上級部門或者主管部門做為主辦方,有的時候想降低一點成本就找幾個協辦方給予點支援。

承辦方就是在活動中擔任方案實施的角色。即與主辦方是協作關係的一方,通常有較強的合同關係,承辦方一般是受僱於主辦方。

9樓:莫有

主辦方就是主辦這次活動的單位,承辦方就是具體辦理本次活動的單位,協辦方就是協助辦理本次活動的單位。

一般情況下很多活動都是承辦方策劃辦理的,為了有權威和影響力就要找一個上級部門或者主管部門做為主辦方,有的時候想降低一點成本就找幾個協辦方給予點支援。

10樓:深藏不露的自戀

通俗點說

主辦就是出錢的

承辦就是做事的

mmt是什麼單位,請教 mmt 是什麼單位

mmt是金屬噸 metal metric ton。礦產品 中經常使用到的一個概念。表示一批礦產中理論可冶煉出的金屬數量。例如,有20 鉛礦1000噸,含水5 那麼幹噸為1000 1 5 950噸,溼噸為1000噸,金屬噸為1000 20 200噸。金屬噸在買賣過程中不常被提起,但經常用來衡量貨物的理...

HZ是什麼單位的用詞,HZ是什麼單位?

hz,中文名赫茲,簡寫為 赫,是頻率的基本單位 hz,中文名赫茲,簡寫為 赫,是頻率的基本單位,為紀念發現電磁波的德國物理學家海因裡希 魯道夫 赫茲 heinrich rudolf hertz 而得名。赫茲是電,磁,聲波和機械振動週期迴圈時頻率的單位。即每秒的週期次數 週期 秒 頻率的單位是赫茲,即...

單位meql是什麼意思,單位mEqL是什麼意思?

毫克當量 meq 表示某物質和1mg氫的化學活性或化合力相當的量。1mg氫,23mg鈉,39mg鉀,20mg鈣和35mg氯都是1meq。其換算公式如下 meq l mg l 原子價 化學結構式量mg l meq l 化學結構式量 原子價mg l mmol l 化學結構式量所以meq l mmo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