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的HIV質控品應稀釋多少倍,2NCUml的HIV質控品應稀釋多少倍

2021-03-19 18:18:57 字數 662 閱讀 9048

1樓:束雪孩子

10-20艾滋病感染的五個必要因素缺一不可,1對方有病毒 2病毒量巨大 3自己有創面 4創面和病回

毒體液反覆答接觸 5病毒停留在創面上很久。 **不易傳播艾滋病的原因: 1唾液沒有致病性 2唾液有降低病毒蛋白活性作用 3唾液有稀釋病毒液體作用 4唾液有一定的阻隔作用 。

通過以上分析,該行為基本不會傳播艾滋病的,除非二者均有創面,且病毒兩大。為保萬無一失,還是在2-3個月去測測吧( t.mall上愛 衛不錯的,唾液檢測,而且準確性很高)。

望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0-20倍都可以。

質控物濃度單位ncu/ml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ncu:national clinical unit 即國家臨床單位,是由國家臨檢中心制定的單位,與質量單位ng並沒有直接的換算關係。 含義是:

以建立相應標準品時期的有代表性的國內外特定試劑檢測的cut-off均值為1ncu/ml ,換句話說就是ncu為衛生部臨床檢驗中心單位,將使用國際上公認的一流公司的試劑盒檢出原血清中某物質的最低含量稱為1ncu/ml。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人回答你呢,我也想知道哦

HIV的存活時間

沒有這樣的傳播方式。不過有你這樣異想天開的強迫症思維。你要去看看心理醫生才行。艾滋病的血液傳播相當嚴格,必須足夠量的新鮮帶毒血液,直接進入你的血液迴圈系統中。社會條件下,只有注射血液 共用針筒吸毒,外科手術輸血 和大創口的傷口接觸到大量艾滋病血液,並吸收滲透到你體內。目前只有這兩種方式。血液凝固後h...

我在網上買的hiv試紙能不能驗hiv

網上的試紙是有點可信度的 第一,試紙購買儘量找一些大 或者做的時間比較久的商家!第 二 採血針和消毒棉球是不可能有病毒的,因此可以選擇無創的,如唾液試紙。在家用艾滋病試紙自我檢測,從理論上講是高危行為或不潔性行為二週後,六週後,3個月後。如果分別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可以完全排除。很多人對艾滋病十分恐懼,...

HIV感染視窗期長短,國家規定的HIV視窗期是多長

第一,感染baihiv後有30 40 的du人,在2 4周出現發燒 淋巴結腫 zhi大 腹瀉 皮dao疹等急性期這種,最內快是最容一週出現,而你第二天開始出現等症狀與是否感染hiv沒有任何關係 第二,感染hiv後,視窗期一般在4 6周,佔95 以上。最長視窗期12周。你8周時檢測陰性,排除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