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儀表盤顯示鑰匙電量過低是什麼意思

2021-05-21 08:57:57 字數 772 閱讀 2673

1樓:嗯嗯嗯

哈弗h6汽車儀表盤顯示鑰匙電量過低的意思為:汽車鑰匙需要及時更換電池的意思。

汽車大部分都配有遙控鑰匙,功能低一點的可以用來上鎖解鎖,功能高的可以用來感應啟動發動機甚至是遠端啟動。但隨著遙控鑰匙的使用,電池的電量也在逐漸消耗殆盡,此時可以使用遙控鑰匙上的機械鑰匙應急。

大多數車型的機械鑰匙只能應急開啟車門,並且開啟以後車輛的防盜會報警。這時只需要將鑰匙插到點火鎖孔或者啟動發動機,防盜就會停止報警。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顯示鑰匙電量低時可能是需要進行電池更換,步驟如下:

1.推動釋放按鈕,取出機械鑰匙。(如下圖所示)ⓐ釋放按鈕

ⓑ機械鑰匙

2.用平頭螺絲刀輕輕撬開鑰匙的後蓋,並取下。(如下圖所示)3.

取出舊電池,將新電池裝入槽內。安裝電池時,注意電池正極朝下。電池型號:

cr2032。(如下圖所示)

4.安裝鑰匙後蓋。安裝完畢後,確認鑰匙各按鈕是否能夠正常工作。

汽車發動著後,儀表盤顯示屏出現鑰匙形狀和電池圖案是什麼意思

3樓:天藍s色

汽車啟動後,儀表盤顯示鑰匙和電池圖案的意思為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需要更換了。

帶智慧感應或一鍵啟動的車型,通常都配備電腦檢測功能,當檢測到遙控器電池訊號變弱時,會在儀表以文字或圖案的方式提醒駕駛員及時更換遙控器電池。

如果電池報警後不更換電池,可能會導致遙控失靈或者無法啟動發動機。

哈弗h6儀表盤出現ss,s s是什麼意思

是自動啟停指示燈。stop start 顯示為ss或者s s。自動啟停就是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擴充套件資料...

哈佛h6鎖門後儀表盤中間不停的閃紅燈什麼意思

哈佛h6鎖門後,儀表盤中間不停地閃紅燈,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哈佛h6車輛落鎖電子系統 出現故障,需要將哈佛h6車輛落鎖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即可消除此問題,哈佛h6車輛落鎖電子系統進行初始化復位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哈佛h6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哈佛h6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哈佛h6發動...

哈佛h6運動版儀表盤有紅色圓點閃爍是什麼意思

建議看看說明書。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閣下,麻煩閣下設定為最佳答案,拜託您了!你好,建議上圖看下。您好,建議您上圖看看 哈佛h6cuope 儀表盤有個小紅點一直閃?仔細看一下這個儀表盤上面的小紅點是什麼?或者去到維修店去確認一下他的問題所在,解決清楚以後再行車 h6熄火後儀表盤中間有個紅燈閃爍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