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儀表盤出現ss,s s是什麼意思

2021-05-21 00:38:28 字數 2525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動啟停指示燈。stop&start  顯示為ss或者s/s。

自動啟停就是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

擴充套件資料

哈弗h6儀表盤指示燈含義及解決方法:

1、安全帶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帶是否處於鎖止狀態,當該燈點亮時,說明安全帶沒有及時的扣緊。有些車型會有相應的提示音。當安全帶被及時扣緊後,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2、車門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各車門狀況,任意車門未關上,或者未關好,該指示燈都會點亮相應的車門指示燈,提示車主車門未關好,當車門關閉或關好時,相應車門指示燈熄滅。

3、機油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4、油量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內儲油量的多少,當鑰匙門開啟,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油量指示燈會短時間點亮,隨後熄滅。如啟動後該指示燈點亮,則說明車內油量已不足。

5、abs指示燈:用來顯示abs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車輛自檢時,abs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果未閃亮或者啟動後仍不熄滅,表明abs出現故障。

6、手剎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7、水溫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暫停行駛。水溫正常後熄滅。

8、剎車盤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度時,該燈點亮,修復後熄滅。

9、氣囊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氣囊的工作狀態,當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數秒後熄滅,如果常亮,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2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答:ss呈綠色表示滿足智慧啟停,ss呈黃色就是不滿足。

【儀表盤】

1,儀表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表盤、框架式儀表盤、通道式儀表盤、櫃式儀表盤。

2,儀表盤可帶外照明,亦可附接控制檯,有各種形式及規格,可按需要安裝各種儀表,亦可按需要將各種儀表盤組合成一個整體。

3,車門狀態指示燈:顯示車門是否完全關閉的指示燈。車門開啟或未能關閉時,相應的指示燈亮起,提示車主車門未關好,車門關閉後熄滅。

4,駐車指示燈:駐車制動手柄(即手剎)拉起時,此燈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在有的車型上,剎車液不足時此燈會亮。

5,燃油指示燈:提示燃油不足的指示燈,該燈亮起時,表示燃油即將耗盡,一般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能行駛約50公里左右。

長城h6儀表上亮著兩個ss是什麼意思

3樓:會飛的小兔子

長城h6儀表上亮著兩來個自ss表示智慧起停系統開啟,並且在當前狀態下允許智慧起停。

在坡道上行駛時,智慧啟停系統還是儘量避免使用。因為智慧啟停系統起動較慢,容易在鬆開剎車時,發生車輛滑動,發動機來不及著火制動力助力不足,導致危險發生。

車輛上配備著空調增加乘坐舒適性,但大部分帶有啟停系統的車在發動機熄滅時,空調只會送風並不會製冷(制暖採用車輛水箱溫度),大大影響乘坐舒適性。同時若檢測到車內溫度與設定值相差太大,發動機便會自動啟動,頻繁的啟動震動讓人乘坐舒適性更加大打折扣。

擴充套件資料

1、駐車制動指示燈:點火開關處於 on 模式時,如果駐車制動沒有完全釋放,此指示燈點亮。此時行車,將會損壞制動器。

如果駐車制動已完全釋放,此指示燈仍然點亮,表明制動系統故障或制動液位低,請立即停車檢修,否則可能造成意外傷害或死亡。

4樓:keyboy巨蟹

點火開關位於on(ⅱ)位置時起停功能預設開啟。

此開關為雙位開關,開關的下端為智慧起停開關。

點火開關位於on(ⅱ)位置時,駕駛員每按下一次智慧起停開關,智慧起停系統將在開啟與關閉之間進行切換。

5樓:a馬玉敏

長城h6儀表盤亮著兩個ss是自動啟停燈。

6樓:姜晏歸

亮著兩個

來ss表示智慧起停系自統開啟,並且在當前狀態下允許智慧起停。1、儀表的解釋:儀表是指測定溫度、氣壓、電量、血壓、流量等儀器的統稱。

外形似計時的表,能由刻度直接顯示數值。主要分為壓力儀表、溫度儀表、流量儀表、電工儀器儀表、電子測量儀器、光學儀器、分析儀器、實驗儀器等。廣泛應用於工業、農業、交通、科技、環保、國防、文教衛生、人民生活等各方面。

2、智慧系統的解釋:智慧系統(intelligence system)是指能產生人類智慧行為的計算機系統。智慧系統不僅可自組織性與自適應性地在傳統的諾依曼的計算機上執行,而且也可自組織性與自適應性地在新一代的非諾依曼結構的計算機上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有**嗎?

哈弗h6儀表盤顯示鑰匙電量過低是什麼意思

哈弗h6汽車儀表盤顯示鑰匙電量過低的意思為 汽車鑰匙需要及時更換電池的意思。汽車大部分都配有遙控鑰匙,功能低一點的可以用來上鎖解鎖,功能高的可以用來感應啟動發動機甚至是遠端啟動。但隨著遙控鑰匙的使用,電池的電量也在逐漸消耗殆盡,此時可以使用遙控鑰匙上的機械鑰匙應急。大多數車型的機械鑰匙只能應急開啟車...

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哈弗H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6.6l 100km,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6.8l 100km。那麼如何提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 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需要偶...

哈弗h6是b級車嗎,哈弗h6是A級車還是B

suv分為大型 中大型 緊湊型和小型,哈弗h6屬於緊湊型suv中的家庭用車。全新哈弗h6側重於綜合效能,全新h6秉承 簡單 經典 永恆 的極簡設計理念傾情打造,營造近乎完美的車身姿態。內飾儀表板採用水平貫穿式設計,具有動態美感的整體形面,自然地打造出一個 反凹空間 流體質感舒適駕艙,營造愜意無壓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