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硬塞一包辣條給我,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9 06:36:50 字數 1511 閱讀 7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好吃

就給你讓你吃

不要想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同事是位主觀性很強的人!他很個人主義,不會遵重別人感受,至於其它意思應該不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個人感覺著沒什麼關係吧?關係好的話會這樣也挺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大家一起分享唄,哈哈哈~別多想沒別的意思的

5樓:小e抓小雞雞

辣條是愛情的象徵你不知道麼。

6樓:糖糕

辣條帶你裝逼帶你飛?

女孩子說她就是要請你吃東西,這話什麼意思?

7樓:王勝強

應該是有點喜歡你,這個看你倆平時交流程度,工作上的接觸程度,要麼是喜歡你,要麼是你的徒弟拿零食感謝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喜歡你了。她要表現自己,暗示你她很喜歡你,能不能交個朋友。

9樓:一煙而已

對你有好感,找個藉口,想在你身邊陪著你!如果你也對對方有好感,可以試著相處一下

10樓:百度使用者

很大程度上是這個女孩喜歡你了。她要表現自己,暗示你她很喜歡你,能不能交個朋友。你認為是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請你吃有可能是喜歡你想約你出去見面和你表白她的愛意,你如果對她有意就爽快的接受她的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心疼你,很有愛心的女孩,如果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就不一定了,或許有套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拿給你吃的?在沒搞清楚對方對你的意思之前 禮貌的先接過再說感謝 以後回送她一些小零食吧

14樓:夜未央

應該她想和你認識吧,如果認識的話,可能對你有點好感,想和你關係好點,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吃不上了,一眼就看到了你就給你了。??

15樓:熱心網友

那就是特意買給你吃的,那就收下。過後再還給人家即可。

至於啥意思,你想進一步那就多互動,你想止於同事關係就別互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對你有好感!

17樓:鷹嶺散人

有可能僅僅是請你吃個飯,也有可能是想約你出來有事要說

18樓:空城

給你吃就拿著,可能你很帥看上你了

19樓:亂碼詞典

應該是是想跟你交朋友吧!通過請你吃飯多瞭解你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他就是想說我就喜歡你呀。

21樓:獅子樂少

不會是要請你吃辣條吧

吃包辣條是什麼意思,一包辣條是什麼意思

表示需要壓壓驚,也有驚訝的意思。這個就像之前玩爛了的挖掘機一樣,是個梗 調侃的意 思,有時候是嘲諷,更多的只是好玩。來自那個暴走漫畫,兩個小學生之間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一個人偷吃了另一個人的辣條,於是另外一個人把它抓了起來打了一頓,說 的敢偷吃我的辣條!一張高效 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偷吃辣條顯得...

請吃辣條是什麼意思,吃辣條什麼意思

因為中國的衛龍牌辣條,在中國是1塊錢1包,在外國是7美金一包,所以他們才說,辣條是土豪吃的 吃辣條是有錢任性 吃辣條什麼意思 第一個意思就是你的 吃辣條就是吹喇叭的意思,讓別人給你 第二個意思就是貼吧發帖讓別人拉你的帖子上頭條 頂置貼 第三個意思就是網路水軍,因為辣條一般賣5毛,五毛請拿好都知道啥意...

辣條到底是什麼,辣條到底是什麼意思

辣條,又名辣片,麻辣條,辣子條。辣條,實際為垃圾食品,主要原料為麵粉,加以新增劑,製成面製品。辣條生產在小作坊,不法商販會新增大量新增劑,色素,以製作出各種味道,大多數辣條一般沒有食品生產許可證與生產許可,由於有關部門監管不到位,大量銷於我國城鄉結合部 縣城,農村地區。變質的豆皮,褲腰帶渣渣經過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