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面籤後加急取護照,多久能拿到

2021-05-24 06:36:45 字數 2463 閱讀 9395

1樓:月照星空

美國簽證面籤後不能加急取護照,只能等到簽證流程完畢簽發,一般會在一週左右時間拿到護照。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面籤通過後8-10工作日左右

美國簽證面籤後加急取護照,多久能拿到

3樓:月照星空

美國簽證面籤後不能加急取護照,只能耐心等待,一般一週左右帶有簽證的護照就會快遞到你的手中。

4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如果顯示已經在運送之中,那應該是一週左右能拿到。

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真的能加急取到護照嗎

5樓:愛趣旅行網

如果在通過美國簽證面籤之後,有急事需要領取護照,那麼可以在中信銀行的部分營業網點申**急領取護照,一般當天就可以領取到,不過可以辦理加急領取護照的中信銀行網點目前只有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瀋陽這五個城市可以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具體的步驟如下:

申請中信銀行加急代傳遞服務

步驟1請填寫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步驟2登陸**進入網上申請系統,建立個人檔案並交納mrv可機讀簽證費用。登陸後,請選擇「預約面談」,在接下來的流程中,您會遇到相關免面談的問題,回答此類問題後,系統會自動認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談要求。

步驟3如果您符合免面談的各項要求,請列印「代傳遞確認信」,並附在您的簽證申請材料內。

步驟4收集好所有檔案:ds-160確認頁,可機讀簽證費用收據,所有新舊護照,**,以及一封包含此次旅行目的和行程安排的說明信。根據簽證申請型別不同,您可能需要額外的檔案和費用(互惠費),請參閱「簽證型別劃分」 頁面的詳細資訊。

步驟5如果您有不可預料的旅行需要,且需在兩週內旅行(更多詳情請見上文所述),您可以通過『提供反饋』鍵提交加急代傳遞的請求,理由為」加急代傳遞服務」。請提交書面證據證明緊急性,加急請求將會被逐個評估處理。

如果大使館批准您的加急代傳遞服務請求,您將通過郵件收到大使館的加急確認信。

步驟6請列印您的加急確認信,並填寫加急代傳遞服務檔案材料提交表。

步驟7您應將您的加急確認信,代傳遞確認信,以及所有要求提交的檔案放入一個郵政信封內,帶至下面所列的中信銀行營業網點.

注意: 請不要將您所遞交的任何檔案放在密封的信封內,否則將會被美國駐華使/領館拒絕接收。如果您通過中信銀行遞交資料,請確保裝有這些資料和檔案的信封必須是開啟的。

請把加急代傳遞服務檔案材料提交表貼在您的郵政信封上:

如果您的申請獲得批准,您應將您的加急確認信,代傳遞確認信,以及所有要求提交的檔案放入一個郵政信封內,帶至下面所列的中信銀行營業網點:

北京 – 總行營業部, 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27號, 投資廣場

如果要當天送到大使館,請在上午10點之前把材料提交。

廣州-中信銀行營業部,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233號中信廣場東側首二層

如果要第二天送到總領館,請在下午3點之前把材料提交。

上海-中信銀行泰富廣場 支行
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gf

如果要第二天送到總領館,請在下午5點之前把材料提交。

成都-領事館路支行,四川省成都市領事館路7號保利中心西區1棟

如果要當天送到總領館,請在上午10點之前把材料提交。

瀋陽-中信銀行南湖支行
瀋陽市和平區彩塔街50號

如果要當天送到總領館,請在上午10點之前把材料提交。

不能在任何其他的中信銀行支行提交加急代傳遞服務檔案材料

步驟8在您的簽證稽核結束後,使館或總領事館會把您的護照/材料退到您當初選擇遞交的中信銀行營業網點(地址詳見上文)。當護照/檔案退回中信銀行時,您將收到一封寫有「追蹤號碼」的郵件。如果您的簽證獲發,您的護照內將貼有簽證。

7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最快也要兩個工作日才能拿到

美國簽證如果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速領取護照嗎

8樓:深之藍旅行網

不能,美國簽證不管是面籤前或面籤後都是沒有加急的!

9樓:丟丟想留學

不能,加急是在面籤之前的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可以呀, 可以選擇面試之後隔天取或者的第二天取都沒有問題,具體資訊您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哦~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和其他沒有任何關係的。

美國簽證怎麼加急辦理,面籤順利能提前加急取護照嗎

11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美國簽證如果面籤通過了是不能加急取護照的,如果確實著急可以選擇郵寄到家裡這樣會節約幾天時間

美國簽證如果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速領取護照嗎

不能,美國簽證不管是面籤前或面籤後都是沒有加急的!不能,加急是在面籤之前的 可以呀,可以選擇面試之後隔天取或者的第二天取都沒有問題,具體資訊您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 進入 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哦 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

美國簽證面籤之後幾天拿到護照,面籤美國簽證後等待多久能拿到護照

美國簽證狀bai態為issued後,可申 du急ling取護照,北京zhi 成都daozui快當天拿到 承諾時間 加急領取專,承諾1 3個工作日ling取成屬功,不成功全額退款。加急領取護照的領區有 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 瀋陽。加急的種類有 留學 商務 探親 訪友 工作 交換生 因公的等等。正常情...

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點拿到簽證嗎,怎麼加

這個就是加急取護照了,一般正常是需要1周左右拿到護照 如果碰到行政稽核的話會更久。加急取護照是能在面試隔天拿到護照,但通常都是通過專門的代辦機構辦理加急取護照的。具體關於加急取護照的您還可以諮詢 高過網,他們是國營機構,辦理過很多美國加急和加急取護照的。先預祝簽證順利 美國簽證如果面籤通過後能加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