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要帶什麼,美國簽證面籤的時候要帶什麼資料

2021-12-21 04:13:27 字數 5307 閱讀 3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帶所有材料清單上要求的材料。

美國簽證面籤的時候要帶什麼資料

2樓:老楊美國簽證

你具體什麼型別?**上的材料清單一大堆,但是每個人條件不一樣,材料肯定會有區別mutangchunyb

3樓:美籤

這個要依據你的簽證型別。一般都會需要護照,**,ds160確認頁,預約單,資金證明等。

4樓:最最最最最角落

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在職執照 加蓋公章,房車證明,流水,**,等等

5樓:麵包和牛奶總會有的

護照原件 在職證明原件 流水 存款證明原件 身份證戶口本原件 房車原件 另外的就是看你個人情況 比如是探親就要 合照什麼的 基本的就是上面那個

6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在職執照房車資產證明等等

7樓:禾祥曉易

代辦會有面試通知書,上面有寫不要緊張

美國簽證面籤需要帶什麼材料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所需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寸(大約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9樓:夏日絕

預約好籤證之後,就要開始準備簽證材料。介紹簽證材料可以分為三類:必備資料、資金資料、學術資料。

從必備資料開始看起,它包括護照、i-20 **、錄取通知書、簽證費的收據(在中信銀行交簽證費後取得)、ds-160**(網上填寫提交後列印)、兩張簽證**。之所以叫必備資料,就是一定要帶的,缺少哪一樣,都不能通過簽證稽核。

第二項資料是資金資料,目的是向簽證官證明,自己在美學習期間,有足夠的資金支援,不管是學校提供的獎學金,還是父母提供的資金支援。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美國旅遊簽證面籤須自帶的輔助材料:

1、身份證原件(影印件1份)

2、戶口簿原件(影印件1份)

3、結婚證原件(影印件1份)(已婚提供)

4、學歷、學位、各類資格證書影印件各1份

5、中英文個人簡歷1份

6、以往出國旅遊簽證影印件各1份

7、在美邀請人個人邀請函(本人親筆簽名)和學校邀請函(負責人簽名)各1份;邀請人的美國簽證和護照的影印件各1份;邀請人在讀證明原件1份;邀請人的i-20和i-94**影印件各1份

8、中英文旅遊行程單(含預算)1份

9、個人名片1張或工作證1張(有就提供)

10、申請人市民卡原件(正反面影印件1份)

11、公司在職證明1份(內容含收入證明和准假證明的中英文版)(需用含有公司名稱的抬頭信紙列印並加蓋公章)

12、公司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各1份(儘量提供,需加蓋公章)

13、公司宣傳冊1份(有就提供)

14、工資單(公司開具,財務主管簽名並加蓋財務專用章或公章;有銀行的工資流水單更好)

15、申請人名下5萬元及以上定期存單或存摺原件

16、申請人名下信用卡近半年或一年的對賬單1份(銀行開具)

17、申請人名下活期存摺或銀行卡的近一年流水帳單1份(銀行開具)

18、申請人名下房產證原件(影印件1份)

19、申請人名下機動車行駛證原件(影印件1份)

20、申請人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影印件1份)

21、保險單原件(影印件1份)

22、國內外旅遊時著名景點的**幾張(**較多的話,可以整理好,按序擺放在柯達的簡易小相簿中,以方便檢視)

23、全家福**幾張

24、和在美邀請人的合照幾張

25、和在美邀請人之間的書信、郵件、**、網路聊天等往來記錄1份(有就提供)。

希望大家能夠順利通過吧!!欣賞一路異國美景!!

11樓:g草莓仙女

身份證異地簽證,和麵籤合同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多越好,房產原件一定要帶

美國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材料的話,比較簡單,但是美國是重面試輕資料國家,即使您的資料準備的在齊全,也代了好多資料過去,面試的時侯簽證官基本看都不看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最主要的還是看綜合資料怎麼樣。

14樓:微

你好!美國簽證如下 希望採納 謝謝

15樓:查鹹英

辦理美國旅遊簽證必需材料:ds-160確認頁、簽證費收據、護照原件、51*51mm白底彩照。其他支援性的檔案需要兩大方面的材料:

1.資金方面:存款單、存摺、銀行卡對賬單、信用卡、對賬單房產證、行駛證、過往的簽證記錄、以前出境的**;2.

家庭方面: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和全家福。

去美國簽證要些什麼流程

16樓:鷹飛國際

第一步:辦護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都要持有本國的護照,美國簽證也不例外。一般來說,辦護照需要持有本人的戶口卡、身份證、護照申請表(上面有**、所在單位的意見),材料交齊以後,大概十幾個工作日就可以領取了。工本費200元。

具體的規定還有很多,應該到本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諮詢,學生是集體戶口,還應該到學校的相關部門諮詢具體細節。

第二步:確定簽證申請類別

根據自己的赴美目的和身份確定所要申請的美國簽證類別。

第三步:確定領區範圍

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領區劃分目的主要為了方便管理,中國公民可前往常住地所在領事館申請簽證。

如果是申請美國移民簽證,不分戶籍所在地,統一到廣州領事館辦理。

第四步:購買**卡

到中信實業銀行買預先付款的加密**卡,用該卡可啟動簽證資訊話務中心的服務,獲得簽證資訊並預約簽證面談時間。信用卡、借記卡、銀行匯票和郵政匯款。如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費,使用者在撥通預約**後按錄音指令輸入你的信用卡或借記卡號碼。

亦可通過銀行匯票或郵政匯款方式付費。

第五步:**預約面試日期

擁有加密**卡後,打**至簽證資訊話務中心來預約面試時間,切記勿再打**給美國使館及領館做預約。

儘早預約。鑑於簽證稽核要求的增加和手續辦理時間的延長,美領館簽證處建議所有申請人應根據個人行程安排,儘量提前申請。

第六步:付費

每位申請人來領館面談前,應先到指定的中信銀行分支機構繳納簽證申請費人民幣1024元,該申請費一旦繳納概不退還。

第七步:填寫簽證表並準備輔助材料

美領館優先考慮使用網上申請表的申請者

準備各項簽證材料。

第八步:指紋掃描並面試

領事館將對大部分非移民簽證和移民簽證的申請人在面試之前進行指紋掃描。具體日期將待各使領館技術準備完成後和必要裝置安裝情況而定。指紋掃描結束後開始面試。

即使是符合免面試條件的申請人也需要到美領館簽證處按指紋。

簽證申請人請注意儀表儀容,您的外表和談吐應符合您申請簽證時的身份。 請帶齊所有準備好的簽證材料,並再次對所要遞交的材料進行檢查。 簽證申請人根據**預約的時間抵達美領館簽證處等候面試,注意遲到 30 分鐘以上將不得入內。

請留意來訪者安全須知:簽證申請人在進入美領館簽證處時只可攜帶與其所詢事務相關的主要檔案以及有限的個人物品。來訪者不準將手機、呼機、錢包、公文包、手提包等帶入領事處。

美領館簽證處拒絕所有違反上述規定的來者進入領館。

到了領事館後,你將有機會解釋你赴美的原因,並呈示輔助檔案。如實地回答領事的問題是很重要的。許多申請人經常會因為隱瞞其收入、工作或家庭狀況等方面的真實情況而錯失了獲得簽證的機會,即使這些真實情況不會對他們的申請造成什麼負面影響。

申請人不應該提交偽造檔案,如假的邀請信、公司執照或身份證。申請人說假話和提供假檔案是對一種對領事的嚴重的侵犯行為,這將導致該申請人永遠失去到美國的資格。

面試結束後,請不要忘記取回您的重要檔案。特別是邀請函,經常有申請者遺忘取邀請函或是簽證**沒有還給申請者。邀請函的用處是當您進入美國時接受檢查時,移民官可能要求您出示。

第九步:獲得美國簽證

因為需要檢查指印結果來頒發簽證,這就需要額外的時間,因此,領事館對已獲批准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無法再提供當天退護照的服務。以後申請人將通過 ems 快件收到護照和簽證,這將取代原來面談批准後即取簽證的辦法。至於新規定有關的費用和程式還需等候美領館的公告。

獲得簽證後請立即檢查頒發給您的簽證是否與您的申請有差異。如簽證有效期、簽證類別、入境次數、簽證註釋等。

1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

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

18樓:喲錦鯉君

親~要先辦護照哦~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大廳~你打114問地址哦,帶著戶口本跟身份證,辦理費用是200元。

辦美國簽證要向美國大使館提交網申的,你去官網提交網申,在中信銀行買預約面籤用的**卡和簽證費,列印申請表把簽證費貼上,約好面籤時間,然後準備簽證材料,簽證材料在使館官網上面就有的。到了面籤時間去使館面籤就好咯~祝你順利呀o(∩_∩)o

19樓:丟丟想留學

你自己去旅遊的話,辦理b2類的簽證。我可以發一個詳細的清單給你,你可以留個郵箱。

美國簽證面籤之後幾天拿到護照,面籤美國簽證後等待多久能拿到護照

美國簽證狀bai態為issued後,可申 du急ling取護照,北京zhi 成都daozui快當天拿到 承諾時間 加急領取專,承諾1 3個工作日ling取成屬功,不成功全額退款。加急領取護照的領區有 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 瀋陽。加急的種類有 留學 商務 探親 訪友 工作 交換生 因公的等等。正常情...

美國簽證面籤被拒絕了怎麼辦,美國簽證面籤直接被拒怎麼辦

美國簽證面籤被拒之後,首先你要找出自己的拒籤原因,一般有兩種情況面籤會被拒籤 1 申請人的自身情況不能滿足美國簽證的申請條件,這種情況下,面籤只是走個過場,因為簽證官已經決定拒籤你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要重新調整你的簽證材料了 2 因為面籤的回答和事實不符或者沒有邏輯導致讓簽證官懷疑而遭到拒籤,這...

美國簽證拒籤原因,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

你準備的也太不全了吧.下次準備好了再去籤吧.那些問題,就算你不清楚,你現場遍唄,英文說不好,直接拿中文說,那些外國人反而覺得你真誠,就是不能支支吾吾,他們就覺你你在撒謊.你就有什麼說什麼.爽快點 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