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種下的苦果,早早晚晚自己會嚐到是什麼滋味

2021-05-27 19:01:45 字數 3553 閱讀 4599

1樓:**瑪咖

這是真的,所以我們要做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情

關於 水的作文

2樓:查紅英九成

水,在哭泣

水,食肉類生命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無形、無色、無味,卻能經過人類的合理應用而變化萬千。

在46億年中,地球媽媽在沒有建立人類之前,就已經有了水這個孩子。

隨著人類文明,科技的不斷進步,使水更加油利用價值,同時也有了荒廢。

全國有50%的飲用水不符合標準;大多數水域不斷惡化甚至斷流;500箇中小城市面臨用水難的境況;由於不斷挖井、採水,使地面下沉,地質形成漏斗;一些化學工廠竟把廢水、汙水排入灌地的河裡,吃飯的井裡保護的江河湖海里。溼地越來越少;土地不斷地沙漠化;風沙越來越多……

儘管如此,人類還是不斷地浪費水資源。看著水管大開著,也不去伸手關住;寧願把乾乾淨淨地水倒進下水管道里,甚至不止一次地舉著水管亂噴,亂玩……你們知道嗎?在缺水的貧困山區裡,有多少人渴望水?

一滴水對他們來說是多麼寶貴?他們對水的渴望,你們能體會到嗎?在一些山區裡,一個人一生只洗3次澡。

第一次,出生時;第2次,結婚時;第3次,死去後在舉行葬禮時。

也許你或你們不面臨缺水,但你們能試想一下缺水的情形嗎?

人類,是文明的,地球是唯一的。在浩瀚的宇宙中,只有一個地球,也只有它能適合我們生存。難到地球創造我們就是為了去毀滅它嗎?

不是的,它創造人類只是為了使這個星球更加文明。水,在哭泣。它不想看到幾百年後水資源衰竭的情形

3樓:顓孫堅古材

珍惜每一滴水

眾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水與人類的生存和發展息息相關。然而,多年來,人類過度的墾荒和亂砍濫伐,不僅導致了大面積的水土流失,乾旱肆虐,也使原來叮咚作響的小溪,不知不覺地被茫茫沙漠淹沒了痕跡,工業廢水肆意排放,使原來碧波盈盈的江和湖泊變得骯髒汙穢,臭氣熏天。

再看看我們身邊:馬路上消防水喉被擰開、地上水管被裂了,水嘩嘩地流在地上,流入溝渠。行人視而不見,聽之任之。

一些學校、單位洗手池,廁所的水龍頭,有人開,沒人關,任由細水長流。有些人吃飯後洗一個碗有十多分鐘,邊洗邊玩水。每天多少白花花的自來水白白地流掉了,而他們一點也不心痛,認為「自來水,自來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水「可真是」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嗎?「不」。地球的表面雖然71%被水覆蓋,但海水的總水量卻佔了97.

2%,海水雖多,但因其餘含量高達3%,苦澀而無法入口,也不能作工業用水和灌溉用水。因此,真正能供人類生活飲用的陸地

水僅佔水量的。635%,真是「少得可憐」。

世界6多億人就只能用這不到1%的水,所以,到處有水,卻不是可飲的水。目前地球上有63個國家和地區面臨缺水問題。我過有400個城市中有近300個城市缺水,

國城市每日缺水量1000萬立方米。隨著人口增長和經濟發展,缺水不久將成為一項嚴重的社會危機。

試想,再不節約用水,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自己的眼淚。行動起來吧,人類朋友們。請你們每天節約好每一滴水,保護好水資源,利用好水資源,讓大自然與我們和睦相處。

4樓:***的家之歌

一:水是這樣被浪費的

水是世界萬物都需要的東西,可是在人們無止境的浪費下,水資源在不斷的減少,萬物生命垂危,目前已經有好幾座城市嚴重缺水,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調查水是怎麼被浪費的吧。

在家裡,人們總是把洗米、洗菜的水直接倒掉,總是在洗手時,把水龍頭開得大大的洗手,你可曾設想過,這些水還可以再利用嗎?這些看似不可以再利用的水,其實,還可以拿去衝馬桶或澆花、種菜。這些事看上去毫不起眼,但是這些不起眼的事大家都這麼去做了,就等於給世界萬物節省了不少的水資源。

在學校裡,浪費水的事更是屢屢發生,比如說:有的同學在上好廁所洗完手後,卻不把水龍頭的開關關上,使水龍頭的水在源源不斷的往下流;有一些頑皮的同學還會結伴跑進廁所,在廁所裡開啟水龍頭玩耍嬉戲;還有一些同學看見水管破裂,水像噴泉似的四處飛濺也無動於衷。水,就是這樣被浪費的,我相信,當你看見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水源,被這樣白白的浪費時,也會非常心痛的。

世界萬物的生存離不開水,水也同樣是世界萬物的母親,跟大地一起養育著世界萬物,可是水資源並不是無限的,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一起節約用水,這樣,我們千秋萬代的生活才會有保障。

篇二:水——生命之源

水是生命之源,世間萬物離不開水。

因為有了水,地球上才有了生命;因為有了水,才有了形色各異的噴泉;因為有了水,才有了賽龍舟大會;因為有了水

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大家喜歡喝的飲料和酒;如果沒有水,就沒有生機勃勃的莊稼,人們就沒有糧食吃;如果沒有水,建築工人就無法施工,人們就沒有房子住;如果沒有水,人們就不會有基本的生活保障。

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享有「天下奇觀」美譽的百脈泉;如果沒有水,也不會有碧波盪漾、泉水汩汩、湧珠浮翠的趵突泉;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具有濃厚民族風情的傣族潑水節;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徂來山的花草樹木,櫻桃園裡也不會有紅果掛枝頭的豐收景象;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異彩紛呈的**噴泉;如果沒有水,船兒就無法在水上任意飄蕩,魚兒也無法自由嬉戲;如果沒有水,人們就不會有美好的生活情趣。

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滾滾東流的長江,也不會有「高峽出平湖」的人間奇蹟;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氣勢磅礴、奔流不息的黃河;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沙漠中的綠洲;如果沒有水,也不會有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 如果沒有水,就不會有人類的生存。

水孕育了生命,水是生命之源。

篇三:水的自述

我是一滴水珠,我長得很可愛:晶瑩透亮的身體、粉嘟嘟的臉蛋……可是我卻和我的夥伴們遭到了厄運。

一天早晨,我正和夥伴們在荷葉上嬉戲著,突然,一陣狂風颳來(這裡的狂風是指汽車的尾氣),我和夥伴們被刮進了小河。也不知怎麼的,前幾天還清澈潔淨的小河一下子變得這麼髒,把我的衣服都弄髒了,不僅這樣,河上還飄著難聞的氣味,我聞了直想吐,難受極了……原來,工廠正在排汙水,住在附進的居民也把垃圾往河裡扔,我好痛苦呀,可誰又會來關注我這一滴小水珠呢?

忽然,一陣天翻地覆,我被捲進了抽水機中,然後被運入了城市,澆到了草地上。

「嗬,小水珠,歡迎。」一株小草說,「謝謝了。」我感謝了小草的熱情,我仰起頭,卻看見工廠的煙囟在冒黑煙,使這兒的空氣汙濁起來了。

遠處來了幾個男孩,他們不顧一旁的「愛護花草樹木」標牌,在我和小草的身上玩耍,任意踐踏著。「好疼呀。」「痛啊。

」「別踩了。」「好難受。」頓時,從周圍傳來了夥伴們呻吟的聲音。

我的身體也快支撐不住了,小草姐姐哭著對我說:「小水珠,怎麼辦?」……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一醒來發現:我已經在大海里了,和浪花姐妹一起唱著歡快的歌兒。在我的腦海裡還是忘不了我被狂風颳入河裡,小河變了模樣以及小草姐姐哭喊著的聲音的情景。

人類,請不要這樣……

5樓:甜甜花花

不:不:不想要錢似的……不住你就走進別人的心裡只有我們知道是因為他們是怎麼的也不是什麼時候能看到這個話題真的是很好玩哦!

這樣就好想我的好奇心驅使的人多半不會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是因為自己不肯做錯事情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水人類在無生存如果沒有空氣人類一天都活不下去

兩個價值觀、生活觀、社會觀、愛情觀完全不一樣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7樓:andy神の珸喛

當然不會,註定是滿路荊棘,即使現在在一起,以後必然會嚐到自己種下的苦果!他們的婚姻會是一潭死水!

關於春節的早早晚晚,關於春節的早早晚晚

不太清楚你說的什麼意思!早上來晚上來早早晚晚都要來,求下聯,答對有 上聯 快點到慢點到快快漫漫總有到 下聯 早上來晚上來早早晚晚都要來 解析 快點到慢點到快快漫漫總有到 都是平安到!早來晚來早早晚晚都要來。下聯是什麼?早來晚來早早晚晚都要來 晴天雨天晴晴雨雨不必去 朝雨暮雨朝朝暮暮皆是雨 電視劇有早...

突然想到人早晚都有一死,自己早晚也會離開這個世界,離開親人變為黃土,而世界依舊運轉。突然好心痛

這就是輪迴,往前看,開心過好每一天。這是對的,那就在有限的時間裡開心的過好每一天,什麼煩心事都會過去的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

歌詞所以我晚晚出去蒲,將自己灌醉的歌名是什麼

世代之初。關心妍 mc jin 你說愛我我卻愛下墮。伊甸之初怎麼生了我。出走伊甸之先一早知我將有禍。我撇棄你世界裡自受。不可偷的果子偷個夠。吞一口得一口即使消瘦都接受。不需你又來犧牲。即使知我在逃避責任。怎可再度回覆如原貌天真。人神共憤。人生咁多壓力 你叫我點樣面對。所以晚晚出去蒲 將自己灌醉。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