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9萬公里的寶馬3202019款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0:24 字數 532 閱讀 1293

1樓:紅色獵人

開了9萬公里的寶馬320轎車的2005款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六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2樓:creatunion坤少

如果沒有出過重大事故的話12萬左右吧,畢竟年限擺在那裡。

2023年寶馬320i跑了11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3樓:網路判官

是打算在天津賣嗎?如果是的話20萬不太可能,現在二手車市場要看是不是國四標準,一般09年之後的比較保值,09年之前的可以用一文不值來形容了,建議賣到外地,可以賣上**,然後更新指標,如果天津的二手車販子收的話,估計也就十幾萬,百車吧裡有很多這樣的問題,你也可以去百車吧看一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目前的二手車市場價,若無大事故,車輛成色較好能上20萬,現在二手車受限牌影響,市場較好.您可以到二手車市場估估價,但同時也可以到4s站做下置換估價,綜合兩者**便可得知. 希望能幫到您.

寶馬3系 4萬公里需要清洗油路嗎

需要的車輛平時按照保養手冊規範,通常使用過程中一般2萬公里就要進行一次小保養,更換機油 機濾 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到4萬公里時除此常規保養外還要進行一次大的保養,對整車的燃油油路 燃油濾芯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汽油濾芯,把這些濾換掉就基本差不多了。此外4萬公里時再給全車做一次全...

寶馬3209萬公里保養一次多少錢

如果不換正時皮帶的話1000元左右 寶馬320保養週期 首保10000公里 12個月 二保 20000公里 24個月 間隔 10000公里 12個月 寶馬320 九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機濾 一萬公里保養週期 火花塞 三萬公里保養週期 根據車況 環境選擇積炭清洗專案 北京地區建議三萬公里清洗一次 ...

車子開了10萬公里經常會出毛病嗎

現在的車子技術成熟,開10萬公里基本毛病很少。和以下因素也要關係。內1 個人開車 容習慣,比如有的人過減速槓都不減速,這樣車子時間長了毛病肯定有 2 經常行駛的路況,城市路況好車子毛病通常比在山區這類狀況下使用的車毛病少 3 車輛保養,按時保養很關鍵 4 車的質量,通常合資車和進口車比國產小毛病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