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值800嗎,這個電腦配置1800值嗎

2021-03-19 18:20:24 字數 2435 閱讀 7829

1樓:光速一鍵重灌

一,這種10多年前的配置沒有什麼用。

二,實在要買,把320g的硬碟換成120g的ssd固態硬碟,速度要快好多的。

三,i5處理器也要看幾代的。十多年前的i5跟現在的i5-8250是天跟地的差別。

這個電腦配置1800值嗎

2樓:霸世軒轅

**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無法判斷值不值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圖啥也看不清楚,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4樓:飛能科技

雖然**很模糊,但當我看到英特爾至強x5650處理器的時候,我就已經給這臺主機判死刑了,不值得,自己搜這個處理器多少錢,跑分再高都gg,主頻太低了,而且服務用的上古架構,記憶體條是伺服器專用的,真的是打擾了,這種就是用來忽悠小白的。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看不清。

如果是玩lol等中小型遊戲或上網,可以組裝新桌上型電腦,主機只要兩千元左右就可以,加顯示器兩千五百元。

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錢嗎

6樓:飛能科技

不值得。這個配置都過時了,i7-7700hq這個標壓筆記本處理器屬於第七代的了,現在是第8代處理器的天下,這個**可以買一臺不錯的遊戲本了。可以參考一下型號:

1.聯想拯救者y7000p筆記本,京東:8899元,配置:i7-8750h處理器,8g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gtx1060 6g顯示卡,15.6英寸電競螢幕。

2.微星gp63筆記本,京東:8899元,配置:i7-8750h處理器,8g記憶體,128g固態硬碟,2tb機械硬碟,gtx1060 6g顯示卡,15.6英寸電競螢幕。

3.惠普暗影精靈4代筆記本,京東:9099元,配置:

i7-8750h處理器,16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gtx1060 6g顯示卡,15.6英寸電競螢幕。

備註:上面三臺都比你那臺強,而且**還更便宜,都是國際大牌,穩定靠譜,惠普那臺記憶體甚至是16g的,你這臺才8g記憶體。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配置沒有說品牌,這是很多電腦城的手法,一臺電腦配下來一線品牌和二三線品牌差價還是很大的,還有都近一萬的電腦了,固態都不給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這個錢。七代i7處理器明顯的落伍了。

聯想(lenovo)拯救者y7000p英特爾八代酷睿 15.6英寸遊戲膝上型電腦(i7-8750h 8g 512g pcie gtx1060 144hz黑)

機械革命(mechrevo)z2 144hz72% gtx1060 15.6英寸窄邊遊戲筆記本i7-8750h 8g 128g+1t 機械鍵盤 office2016

華碩(asus) 飛行堡壘6 15.6英寸遊戲膝上型電腦(i7-8750h 8g 256gssd+1t gtx1060 6g 72%ntsc ips)金屬電競

電腦配置值嗎 3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渠道的價錢會不同,可以參考下面的配置。

電腦配置2600值嗎?這個配置 1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還是可以的,吃雞也是可以的。

記憶體是真夠了。

顯示卡差點,吃雞不能太高特效。

如果換成gtx1050ti,高特效都沒問題了。

12樓:遊方向

這個配置不錯,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全面檢測它的效能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說 是值的 但配置上來說 這個配置太不均衡 記憶體太大 顯示卡太一般

14樓:巛冥丶想彡

1200元(帶屏)……哎 都喜歡電子垃圾!

15樓:wzul噢

不建議買,我個人認為不值。

16樓:針樂務閒靜

帶顯示器

可以2600

17樓:京曉荊雁露

不太值。

r5還沒有整合的r7顯示卡快。cpu+顯示卡 應該選a8

7650k。

18樓:頻瑗姚千風

還不錯!不賺也不虧適中挺好

這個電腦配置2019元,划算嗎,這個電腦配置1900元,划算嗎?

這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好大.頻寬過小.後面的兩個g的視訊記憶體基本擺設.哪個2貨加工的顯示卡.難道是傳說中的狂牛版?能拆下來當記憶體用就好了 電源.我沒聽說過這牌子.估計是60左右的本地貨主機板.型號太多不知道是用200多塊的還是400的.祈禱吧散熱器.明顯cpu自帶.小心噪聲 機箱100塊 總的來說...

這樣的電腦配置值都少錢?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cpu 240 主機板 350 記憶體 65硬碟 520 顯示卡 260 顯示器 不清楚 最多也就值850 電源機箱 200足了 也就二千三左右 如果顯示器不值850 和機箱電源是雜牌的話 這電腦最多值2000 謝謝 不值錢,全新的現在應該在1500左右吧,如果二手1000以下。現在應該要不到兩千。...

電腦整機這個配置怎麼樣能買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買嗎?

用的配件都是質量比較差的,建議不要購買,加300元就能購買到 的配置,建議樓主再讓js列一套 的配置出來再看。淘汰的配置,不過價錢合適很不錯的 夠用就好,不要又要這,又要那的。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買嗎?不要買。這是洋垃圾,山寨板卡,返修品湊出來的。質量沒 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cpu好像已經有些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