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她說她懂我心不懂我人,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08:03:08 字數 2347 閱讀 9461

1樓:樂逍遙

意思就是她知道你想的什麼,但是你的性格她不太瞭解,需要慢慢觀察

2樓:可愛的敬佛人

你所喜歡的人但是他說你根本不懂我的心,很多時候因為他覺得根本不喜歡你的所以就會用這個藉口來告訴你

我喜歡一個人她說你們都不懂我的心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已經有了人,或者是她現在的心願不是找到一個男朋友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才會這麼說

4樓:好人100個

一般,男人都會不懂女人的心,只有慢慢了解,才有可能!望採納

5樓:森榆染橙

女人的心是千變萬化的,你無法去揣測她的心思。你所能做到的就是去親近她,理解她,明白她內心的矛盾所在,終究你在她心中的地位會是堅不可摧的,加油啊》0<

6樓:帶草帽的哥

進一步瞭解的意思,首先他說出這句話來,其實他也不是太瞭解你……

7樓:就開始哭咯

說你不理解他。喜歡他就慢慢理解他的思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難有時男人永遠都又懂女人心

我跟喜歡人聊天,她說你不懂我是什麼意思呢?

9樓:熱心網友

她的話肯定會有話外話,你可能理解不了,她才說你不懂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她,覺得聊不來吧,多瞭解一點,慢慢來吧

女朋友對我說,你不懂我,她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還有怎麼去懂一個女人 10

11樓:夜神月

你永遠都不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但其實她想要的很簡單

小花傘

2023年11月28日

俗話說「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飢」,有女朋友的男生整天跟女朋友吵架,抱怨自己女朋友小情緒太多,要求太多,可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不跟別人抱怨,她為什麼對別的男生沒有那麼多要求?因為你對她很重要,她想要和你生活下去。

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

倚遍闌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這是李清照的《點絳脣·寂寞深閨》,一個深閨中的女子,無限愁緒,每天倚著欄杆想著自己心愛的人在**,每天望著他歸來的路。寫到這裡你有沒有想起你異地的女友?

她每天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但是她只能是形單影隻,在內心裡堅守著那份愛。每天她都在盼著你的訊息,哪怕你只跟她說一句廢話,她也會很開心,至少她知道你把她放在了心上。

每個異地戀的女孩都不會像其他女孩一樣可愛,她有著一顆極堅強的心,強壯的體格。因為這是她需要的,她不像其他女孩一樣有依靠,所有的體力活都要自己做,當她跟你抱怨的時候請不要感覺她煩,女人都是很敏感、很感傷的,她已經承受了很多,請給她多一點關懷,多一些忍耐。

她僅僅是想有個人陪,不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可訴說,有個可以安慰她的人。但你要知道她不是非你不可,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錯過了才知道惋惜

每個女孩都折了翅膀的天使,她們為了愛付出了很多,請好好珍惜!

12樓:時永紅紅

**朋友說你不懂她,其意思主要有幾個方面:

1、你不懂她——彼此在一起,要相互瞭解,相互懂得對方,可能確實在方面你沒有做到;

2、她不想讓你懂——當可能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3、她不懂你——一個無法做到能真正懂得別人的人,面對真情她本身也是很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少,互相瞭解對

方的喜好脾氣秉性,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做到互相明白,這樣的感情舉動才能感染對方,感情生活才能豐富,才會越來越相愛,越來越越親密,你要考慮對她多關心,多愛護,讓她感到你的存在,你對她的好,只有這樣她才會越來越愛你唉

1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時最好就這樣講的。因為女肯定不瞭解男的苦。男的不瞭解女的痛...

儘量設身處地為別人想,哪怕不懂也能理解。

15樓:fly賈雙羽

他說的你不懂,就是說你不懂女人。女人一般說的話都是反話。反向思維。

16樓:雲南高考志願

就是不瞭解她,不真正理解其內心想法,直接的表現就是雙方沒有心心相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的文化層次與你是否對等?你們兩個人的價值觀是否一致?我認為懂一個人需要更多的從以上這些方面去考量,如果問題不在這裡,那麼日常生活中你對她的關心與照顧有沒有問題呢?

怎麼去懂一個女人?長話短說:就是去用心感受她的一切,如果做到了你就懂了。

她說她懂我心不懂我人。今天她和我一塊走碰見個他朋友是男性,他讓我先走,我回到家,問她回了

她沒拿你當朋友,怕你擋了她的路,你這個朋友應該是喜歡這個男人,怕有你不好發展,你應該相信你朋友,也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其實這主要是源於你倆溝通 你倆溝通一點都不好 而且你也不懂他心裡面在想啥 她也不懂你心裡面在想啥 他有可能覺得有些時候你想的過多了 她說不懂我人,懂我心是什麼意思?懂你表達的意思對她好...

我喜歡上了人,跟她說我喜歡她,她開始不相信,最後相信了,卻沒什麼反應,我該怎麼辦

相信了以後你想讓別人有什麼反應?直接主動約你?你是男人,你要主動。個內人心法,送給你 嘴甜情容真臉皮厚,膽大心細往近湊,時而裝作很男人,時而裝作很欠揍,遇事少擺大道理,聊天多用言語逗,心理年齡要強勢,成熟穩重往外透,欲擒故縱有方法,若即若離前與後,勿求一時激情快,細水長流恩愛秀。要有行動啊,要不然以...

我喜歡女孩子,如果我跟她說我喜歡她,她說她會笑,是什麼意思

她太高興了 高興得都笑了 要看她怎麼個笑法了,如果是哈哈大笑,那說明她對你沒那感覺,只是把你當哥們兒!如果是不出聲的一笑,那恭喜你,她對你可能也是喜歡的。看你這口氣,我看第一種可能性較大 表示她不相信你,或者是委婉的拒絕你,這具體得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望採納 她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的,如果你再加上一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