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電影黑種人給有錢殘疾人當私人護理的

2021-03-19 18:20:28 字數 3534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電影 一個黑種人給一個有錢殘疾人當私人護理的** 誰知道名字叫什麼來自法國電影《無法觸碰》

2樓:方馨敬未央

來自法國電影《無法觸碰》

外國有一部電影一個是一個黑人照顧一個殘疾人,兩個人互相影響著對方,電影叫什麼

3樓:狗比人忠

片名:《觸不可及》(美版)

外文名:the upside

其它譯名:閃亮人生、活個精彩、上行、上升

出品公司:韋恩斯坦國際影業公司

製片地區:美國

拍攝日期:2023年1月30日-2023年4月4日導 演:尼爾·博格

類 型:劇情片

主 演:布萊恩·克蘭斯頓,凱文·哈特

片 長:118分鐘

劇情介紹:菲利普是一個成功的作家和商人,專門收購倒閉的公司並令其轉虧為盈,同時還幫助一些剛建立的企業。一次滑翔傘事故導致他脖子以下癱瘓。

從那時起,菲利普過起了與世隔絕的生活。在他長期的合作伙伴伊馮的幫助下,菲利普計劃挑選一名生活助理來負責照顧自己的日常起居,幫助他進食、洗澡和為他開車。

有過小偷小摸的戴爾為了滿足假釋條件,急需一份工作。他無法向前妻支付未成年孩子的贍養費用,同時與孩子緊張的關係也令他焦頭爛額。在應聘生活助理的面試中,戴爾的傲慢無禮、出言不遜吸引了菲利普的注意,並令他意外的地獲得了這份每週有2000美元收入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觸不可及 intouchables

導演: 奧利維·那卡什 / 艾力克·託蘭達編劇: 奧利維·那卡什 / 艾力克·託蘭達主演: 弗朗索瓦·克魯塞 / 奧瑪·賽 / 安樂妮 / 奧黛麗·弗洛特 / 托馬斯·索利維斯

型別: 劇情 /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11-11-02(法國)

片長: 112分鐘

又名: 閃亮人生

5樓:林喬巴

無法觸碰/觸不可及/最佳拍檔

指正一下,這部電影不是美國的,而是法國的而且是法國去年票房年冠!好萊塢也正準備翻拍!

6樓:蜜兒晴紫

應該是無法觸碰,可以看一下,望採納

7樓:機智志啊

那個黑人有個小孩,就是當幸福來敲門

一部美國去年電影 講的是一個黑人照顧一個殘疾白人,具體內容我也不知道,求高手幫忙!!

8樓:狗比人忠

片名:《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是由尼爾·博格執導,布萊恩·克蘭斯頓、凱文·哈特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改編自電影《無法觸碰》,於2023年9月8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

劇情簡介:因為一次跳傘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癱瘓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職陪護。由於薪酬高,應聘者雲集,個個舌燦蓮花,卻無法打動他的心。直到黑人德希斯的出現才讓他作出決定。

德希斯剛從監獄出來,揹負家庭重擔,一心只想尋張辭退信以申領救濟金,而且他明顯對女助理的興趣要遠大於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還是一眼相中了這個小夥子。

於是,德希斯開始了一個月的試用期。雖然舒適的豪宅環境讓他倍感虛榮,但是他仍面臨很多挑戰:不僅要為菲利普作身體復健,還得給他洗浴、灌腸、拆信、穿**等。

起初,兩人的思維方式與價值觀大相徑庭,但是,隨著瞭解的不斷深入,他們成為了朋友…

9樓:

無法觸碰/觸不可及/最佳拍檔

指正一下,這部電影不是美國的,而是法國的而且是法國去年票房年冠!好萊塢也正準備翻拍!

10樓:堅決打擊奧美定

無法觸碰

影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在一次跳傘運動事故後,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只能坐在輪

無法觸碰劇照(16張)椅上,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driss來家裡幫傭。這是一位郊區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簡單來說這是最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

兩個世界相互碰撞,融合,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的友情誕生了。這是獨一無二的關係,碰撞出許多火花。而這段關係也使他們變得……無堅不摧。

  這個真實故事曾經在2023年被拍攝成了一部紀錄片。兩位導演奧利維·那卡什和艾力克·託蘭達在2023年看到這部紀錄片時,就產生了想改編成劇情片的想法,但直到2023年才有機會付諸實施。

外國電影 一個黑種人給一個有錢殘疾人當私人護理的** 誰知道名字叫什麼

11樓:愛吃貓的__魚

電影的名字叫《觸不可及》,影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

劇情簡介:

在一次跳傘運動事故後,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只能坐在輪椅上,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德瑞斯來家裡護理。

這是一位郊區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簡單來說這是最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兩個世界相互碰撞,融合,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的友情誕生了。

《無法觸碰》(intouchables)是一部由奧利維·那卡什執導的法國電影,改編自一名法國富翁的自傳《第二次呼吸》,由弗朗索瓦·克魯塞、奧馬·希、安樂妮、 奧黛麗·弗洛特等主演。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法國電影《無法觸碰》

求一部電影 講的是一個黑人和一個全身癱瘓的人的感人故事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13樓:再見_夢巴黎

樓主您好,這部電影我看過 叫 《無法觸及》也可以叫《觸不可及》情節非常好 **也很好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皛皛的舟兒

觸不可及 (無法觸碰)

因為一次跳傘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philippe(弗朗索瓦·克魯塞 françois cluzet 飾)癱瘓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職陪護。由於薪酬高,應聘者雲集,個個舌燦蓮花,卻無法打動他的心。直到黑人德希斯driss(奧瑪·賽 omar sy 飾)的出現才讓他作出決定。

德希斯剛從監獄出來,揹負家庭重擔,一心只想尋張辭退信以申領救濟金,而且他明顯對女助理的興趣要遠大於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還是一眼相中了這個小夥子。於是,德希斯開始了一個月的試用期。

雖然舒適的豪宅環境讓他倍感虛榮,但是他仍面臨很多挑戰:不僅要為菲利普作身體復健,還得給他洗浴、灌腸、拆信、穿**等。起初,兩人的思維方式與價值觀大相徑庭,但是,隨著瞭解的不斷深入,他們成為了朋友……

本片取材於真實事件,獲2023年東京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麒麟獎,弗朗索瓦·克魯塞與奧瑪·賽分享影帝桂冠。

15樓:immanuel麥子

法國影片 不可觸碰

影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在一次跳傘運動事故後,菲利普,一位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只能坐在輪椅上,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driss來家裡幫傭。這是一位郊區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

簡單來說這是最不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兩個世界相互碰撞,融合,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的友情誕生了。這是獨一無二的關係,碰撞出許多火花。

而這段關係也使他們變得無堅不摧。

這個真實故事曾經在2023年被拍攝成了一部紀錄片。兩位導演奧利維·那卡什和艾力克·託蘭達在2023年看到這部紀錄片時,就產生了想改編成劇情片的想法,但直到2023年才有機會付諸實施

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棕色人種,各自優勢

屬性方面 力量 黑種人 棕種人 白種人 黃種人 敏捷度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智力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耐久度 黑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黃種人 爆發力 白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 棕種人 高溫抗性 黑種人 棕種人 黃種人 白種人 群體作戰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比白...

依據人類膚色的不同,可以有白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之分,種族間膚色的差別,主要取決因素是

是地理位置,飲食結構 以及繁殖隔絕狀態導致的 這個很簡單啊 是地理位置,飲食結構 以及繁殖隔絕狀態導致的 不過三大人種都是由黑人進化來的 棕色人種關係較遠暫不談論 最主要的是取決於基因,生物裡會有這問題的 就像一個黑人和白人結合生出來的小孩子可能是白人也可能是黑人,還有生出雙胞胎一黑一白的實紀 但是...

ps中如何把黃種人的膚色換成黑種人的膚色,求步驟

直接把 調成咖啡色或黑色就可以了!ps 合成時如何把兩個人的膚色調成一樣的 1 把右側人物bai 膚色du調成左側人物膚色 2 用zhi多邊形工具把右側人物dao 部分勾起來 創回建選區 然答後羽化 3 把資訊面板調出來,用吸管工具吸取左側 和右側 的色值,對左右兩個 的c m y k的值進行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