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如何進化而來 這三類人種有什麼本質上的

2021-04-01 08:56:52 字數 3954 閱讀 9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本質上的區別呢?誰也沒有特有的基因,智商也沒有統計學上的差別。原來大家都在非洲,後來有一部分出來了,跑到冷地方,顏色慢慢淺了。

非洲人的顏色也有深有淺。印第安人是從亞洲跑到美洲的,後來顏色也不一樣了。

麻煩採納,謝謝!

黃種人 白種人 黑種人 在基因 有什麼重大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混棕色

人種,最後變得棕色,但是臉蛋走樣,會變成墨西哥那種混血兒。

但是,也要看是混幾代,人數多少的問題,例如:第一代是白種混黃種,後代一直跟白種混,那就變成白種人了,後代如果一直跟黃種混,就變成黃種人。

但是如果後代有時候跟黃種混,有時候跟白種混,後代就變成新的種族,既有黃種特徵,也有白種特徵,例如:墨西哥人,是棕色人種與白種混,交叉混的,所以形成新的種族特徵了。

黃種人臉蛋稍微有點白人的形狀,特徵黃種人居多。但是,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混血的。

所以還是我們黃種人好的。

黃種人,白種人,還有黑種人,哪個人種進化程度比較高?為什麼?

3樓:紳h士

當然是黃種人。黑人是沒有完全進化成功的人類,缺失了第四紀冰川的自然選擇過程。新生代第四紀冰川期對人的進化作用很大,冰川期到來之後,生存環境變得非常艱苦,亞歐大陸大部分古人類都被淘汰了, 只有當時遷徙來的智人生存了下來,可以說戰勝了千難萬險,生存下來的智人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所以冰川期結束後,人類文明大爆發了。

冰川期的食物匱乏和艱難環境促進了智人的進化,尤其是智力的飛躍,這是不可再現的客觀環境對人進化的促進。而留在西非的智人沒有參與這一程序,也沒受到冰川期的影響,幾百萬年來一直保持著原始人形態,這就是尼格羅人的祖先。尼格羅人的祖先沒有經歷這一個關鍵環節,也就是說當代黑人沒有接受自然選擇的優化,是未進化完全的品種。

更可怕的是其他人種和尼格羅人種(黑人)混血之後,未必還有這樣的進化機會,所以其他人種如果選擇和黑人通婚,那麼其後代的智商將會退化超過一百萬年。別小看這幾十點智商,這可是經過幾百萬年曆經千辛萬苦才進化出來的,這也是人與獸類的主要區別,人能創造文明,而獸類不行。更可悲的是,如果被黑人混血了,可能再沒有智力進化的機會。

高智商是很偶然進化來的,不是必然步驟,一旦退化了,有可能永遠也進化不出來。非洲萬年原始社會不能產生文明,黑人主導的國家都是失敗國家,就是這個低智力基因導致。黑人平均智力80,黑黃混智力平均70左右,黑混的認知能力比純黑還要差,東亞人平均智力105,70處於弱智的臨界點。

黑人的普通技術人員都是寥寥無幾,更別說科學家了。智力決定國家民族命運和競爭力,智力也決定個人命運和競爭力。黑人低智力的基因和誰混血就摧毀誰的智力,倒退幾百萬年重返原始人的智力水平,所以黑人社會都是原始社會或者都是在朝著原始社會倒退。

4樓:匿名使用者

象性文國家捱打時刻寫進教科書…不說象行文捱打…說滿清落後…滿清捱打…與中國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進化程度一說,但不是按人種來分的,一般來說生活空虛到花時間去想這種無知問題 還不顧及別人感受說出來的人都是進化程度比較低的 因為缺少智商和情商

6樓:匿名使用者

混血兒進化快歐洲 aa a非洲a 亞洲aa 亞洲快…

黃種人、黑種人、白種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黃種人,特徵是膚色黃、頭髮直、臉扁平、鼻扁、鼻孔寬大;

黃種人,又稱黃色人種、亞美人種、蒙古人種、蒙古利亞人種。

黃種人的智商較其他種族高,特別是中日韓三國民族,平均智商高達105[1-2]  。

黃色人種主要分佈於烏拉爾地區、東亞、北亞、東北亞、西伯利亞地區、南亞北部、東南亞及少數在美洲、大洋洲。

二、白種人,特徵是**白、鼻子高而狹,眼睛顏色和頭髮型別多種多樣;

白種人,主要分佈在歐洲、西亞、北非以及發現新大陸後大量移民定居的美洲,當然還有大洋洲,南非也有相當數量的白人.南亞的北部地區也可以算,但南部的人群則屬於混血型(印度北部多偏白種,南部則偏黑)

三、黑種人,特徵是**黑、嘴脣厚、鼻子寬、頭髮捲曲。 因為黑人受教育程度低,性格暴躁,**又是黑色的,所以受歧視。

黑人的種族分類主要有蘇丹尼格羅人、班圖尼格羅人(兩者佔黑色非洲人口的絕大部份)、科伊桑尼格羅人、庫希特尼格羅人(屬於黑白混血種族)、澳大利亞原住民等。在中世紀時期和中世紀以前,他們主要分佈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後來因為歐洲國家的帝國主義和重商主義,大批量的黑人被迫作為奴隸送於南美洲和北美洲。

8樓:癲得著急

白人的基因來自太陽系以外。黑人才是地球原始居民。這是個實驗,不是這樣的話,漫長的進化中,白人的基因在太陽系的紫外線下早就變成黑**基因了,但是這個基因太頑固。

一直無法改變,他們選擇靠近北極的地方在黑人身體裡注入了他們的基因,那裡更適合試驗品的生存,白人的**感覺有點像我們說的白化病,不能合成黑色素。一個奇怪的迷惑。白人和黑人的智商比都沒有辦法比。

9樓:

黃種人(the yellow race)世界四大人種之一,又稱亞美人種或蒙古人種。其起源地在中亞和東亞,由此逐漸向南亞、東南亞擴散。西伯利亞的楚克奇人和通古斯人,北極因紐特人(以前一般被稱為「愛斯基摩人」)、美洲印第安人也都是起源於中亞和東亞,並屬這一人種。

蒙古人種的體質特徵是:膚色在世界所有人種中居中,頭髮直而硬,體毛和鬍鬚少,鼻寬度中等,鼻樑較低,臉平扁,脣厚適中,眼瞼多有內眥褶;頭骨上表現的特徵是鼻尖點指數中等,眼眶較高,面骨平扁,顴骨突出。美洲印第安人面部不象亞洲的蒙古人種那樣扁,鼻子的突出度也稍大。

上門齒舌面的鏟形結構也是黃種人的顯著特徵之一。

一、 蒙古人,或稱黃種人,特徵是膚色黃、頭髮直、臉扁平、鼻扁、鼻孔寬大;

二、高加索人,或稱白種人,特徵是**白、鼻子高而狹,眼睛顏色和頭髮型別多種多樣;

三、尼格羅人,或稱黑種人,特徵是**黑、嘴脣厚、鼻子寬、頭髮捲曲。 因為黑人受教育程度低,性格暴躁,**又是黑色的,所以受歧視。

10樓:蘇荷

除了膚色不一樣之外,還有各種心理不一樣,至於黑種人會被歧視的原因,這就和歷史有點牽連了,不過,現在不會啦,現任的美國**奧巴馬也是黑種人呀,現在社會是支援人人平等的。

11樓:老孔

\∥·o礴一入狐∴<-`∴-頭女丅∞y8狼三

12樓:百度使用者

只有**的顏色不一樣 並不只是黑種人受歧視 黃種人也是 其實是因為 白人最先發達起來 自己就驕傲了 而且階段不一樣 情況也不一樣 比如大清時 中國就很驕傲的

13樓:一個人挺好

沒有區別。 歧視黑種人的是種族歧視!

黃種人、黑種人、白種人間除了膚色上還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種人、白種人

五官比較立體 凹凸

黃種人很多臉比較偏扁

黑種人、白種人 的頭比較圓 因為很多人都被嬰兒爬著睡或側睡黃種人 的頭不那麼圓 還有些人是扁頭 因為黃種人的嬰兒多數平躺睡黑種人 很多又瘦又高

白種人 挺多胖子的 高

黃種人 大多數中等身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 體型. 體質.

平均iq. eq. 基因.

平均壽命. 色素. 生活習慣...

雖然本質是相同的,但由於繁衍.教育.地域.

自然等多元化因素,造成的差別便也想來是數不清的了

黑人平均iq《白人平均iq《黃種人平均iq白人易患**癌,黑人爆發力強但平均壽命偏低如果黃種人白人黑人同時撞到牆,白人先撞到鼻子,黑人先撞到嘴脣,黃種人撞到整個臉

16樓:匿名使用者

feng su xi guan!

17樓:東半坡

人種的問題牽涉到基因庫,呵呵,有些表現出來你看到了,有些則不然。同樣又由於聚居地不同,世世代代下來,存在很大的地域文化差異

黃種人是比白種和黑種人高階嗎,黃種人 白種人 黑種人,黃種人智商最高嗎?

黃種人不是比白種和黑種人高階,但是平均智商智商最高。黑種人因為一直留在非洲,生活變化不大,而且原始部族的社會形態限制了文化知識的發展和傳承,在西方殖民者入侵前還處在原始社會,過著狩獵打魚的生活。人種本身進化也很緩慢,至今仍然具有很多原始人種的特徵,比如額頭後傾,頭顱狹小,腦容量小,大腦回溝少,平均智...

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棕色人種,各自優勢

屬性方面 力量 黑種人 棕種人 白種人 黃種人 敏捷度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智力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耐久度 黑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黃種人 爆發力 白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 棕種人 高溫抗性 黑種人 棕種人 黃種人 白種人 群體作戰 黃種人 白種人 棕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比白...

世界上除了黃種人 白種人 黑種人,還有哪些人種

根據遺傳的特徵,全世界分三大人種,蒙古人種 尼格羅人種 歐羅巴人種 從膚色特徵分類,則有黃色人種 黑色人種 白色人種和棕色人種。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在地球上的視野逐漸擴大,在地球上又發現一些奇異人種,在非洲發現的綠色人種,全身的顏色像草一樣翠綠,就連血液也是綠色的。據考察這個人種只有3000多人,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