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承片CA啥意思

2021-03-19 18:18:57 字數 951 閱讀 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ca是調心滾子軸承的字尾,這個標示銅保持架

誰知道軸承號後面有字母ca是什麼意思比如說22309ca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軸承前置後置**含義suffix and prefix number

skf軸承前置代號(字首)及其含義

gs——推力圓柱滾子,推力滾針軸承座圈。例:gs81107-推力圓柱滾子軸承81107的座圈。

k——推力滾子和保持架的組合件裡。例:k81170。

k-——符合afbma標準系列英制圓錐滾子軸承帶滾子和保持架元件的內圈(內錐體)或外圈(錐環)。例:k-09067——系列為09000的圓錐滾子軸承的內錐體。

l——分離型軸承的單一內圈或外圈。例:lnu207——圓柱滾子軸承nu207的內圈。

skf軸承後置代號(字尾)及其含義

單列角接觸球軸承

acd——接觸角為25度。

b——接觸角為40度。

cc——接觸角為12度。

調心滾子軸承

cac,ecac,ca,eca——這些設計用於大尺寸的軸承,滾子呈對稱型。內圈兩側具有固定擋邊,活動中擋圈以內圈引導。保持架為整體黃銅或鋼製實體架。

cac及ecac型軸承滾子和滾道表面經優化加工,有助於滾子引導,並可減少摩擦。ecac型帶有加強滾子,以提高負載能力。

-2f——外球面球軸承兩側帶甩塵擋圈。

-2ff——外球面球軸承兩側帶組合甩塵擋圈。

g——通用配對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面對面或背靠背排列時,軸承內有一定的安裝前預載荷。

ga——面對面,背靠背排列時,軸承內有較輕的預載荷。

gb——面對面,背靠背排列時,軸承內有中等預載荷。

gc——面對面,背靠背排列時,軸承內有較重的預載荷。

k——圓錐孔,錐度1:12。

k30——圓錐孔,錐度1:30。

萬花從中過片葉不沾身是啥意思,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意思是什麼

這句話是個比喻句,萬花是指女人,在千萬個女人身邊工作和作事,一點在女人身上犯錯的事都沒有。就是一個花心的男人有過很多女人,但是卻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差不多這意思?意思是潔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意思應該是 他身邊有很多女人,但是他不是那種亂來的人 就是那種花心男...

這是啥意思,這是啥意思?

itunes商店是無法處理採購。最近蘋果關閉了itunes在中國的服務,據說是因為版權等的問題。望採納,謝謝 itunes商店是無法處理採購,請稍後再試。itunes商店是無法處理採購 這是啥意思?你寫的是c語言程式吧,可能是用錯標頭檔案了。就是一堆預編譯指令,沒什麼的。這是啥意思 應該是在給你告白...

做夢看前面一片水水上有荷葉是啥意思

夢見水裡面還有荷bai 葉,du最近開始交際運頗佳zhi,你給人的信任感使四dao周的人都向你靠攏專過來。中午不妨屬請前輩 學長吃個飯,向他們請教一下工作和學習經驗。而午餐前的時刻是這兩天最幸運的時刻喲,可不要浪費掉,將重要的事情安排在這個時段進行吧。出行的人夢見水裡面還有荷葉,建議可外出順利,慎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