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身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傷,易烊千璽身上的傷疤是怎麼回事

2021-05-27 00:50:49 字數 1655 閱讀 4101

1樓:

沒有啊,給你講一個小故事哦。在籤售會上,有四葉草問易烊千璽:「你知道我喜歡誰麼?

」千璽說了一句:「小凱源源」然後四葉草說:「不對,我喜歡你!

」易烊千璽開心的笑了。現在有很多空間裡刷的都是千璽,千璽不是沒人愛的。你看,最近連三小隻的隊形有時也是千璽在中間呢。

四葉草都很喜歡千璽,你想多了。

2樓:我要你快樂

不知道 如果有的話也是跳舞時弄的吧 他練舞很辛苦的

3樓:抱疑

都是練舞時受的傷吧 你是千紙鶴麼?

4樓:雅蝶會發光吖

因為千璽練舞啊,畢竟出道十年了

5樓:傷心的滋味

練舞避免不了磕著或者碰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從小練武吧,很心疼他

7樓:梨渦少年

因為他從小就練舞,以至於他有腰傷

易烊千璽身上的傷疤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一處,是練舞受的傷

從他採訪內容可以看到從小到大受過多少傷:

易烊千璽:每天都會練跳舞練到很晚,練完以後渾身都是汗,就像從水裡撈起來的一樣。從七八歲開始練舞到現在,其實經常受傷,傷還沒有全好就要接著練。

最嚴重的一次是小學三年級,大腿的韌帶拉傷了,我在床上躺了好長一段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練舞不小心摔的唄!!!千璽好棒啊~~~

易烊千璽腿有傷嗎?為什麼老看見他捶腿?

10樓:每日穿搭分享

他的腿上有傷?不過是因為跳舞才受的傷。其實哪個明星身上沒有傷呢?我相信每個努力的明星,身上多多少少的都會有傷。

聽說易烊千璽受傷了,是怎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練舞一直受傷不斷的

你看《tfboys偶像手記》第一集,王俊凱和王源給千璽買禮物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消毒液,說他練舞需要。可見兩個隊友十分清楚他練舞會受多少傷。夏天時,會看到他胳膊手上會有或者好或者沒好的傷。

ps:我看到了你下面的那幅圖,請不要聽風就是雨。千璽不和隊友一起時難道不是一直很安靜?

他助理換了幾個了,之前換女助理時粉絲就在提意見說是照顧不好千璽,現在如粉絲願換男助理了又一驚一乍,到底要幹嘛?公司早就講過非公開行程別接機別接機,否則會讓他們很累還要做造型,一些nc粉就是不聽,一定要去打擾到他們,千璽當然要戴嚴口罩拉低帽子,前幾次飛的時候就遮得很嚴了。

——你圖上這些話也是那些不聽公司公告跑去接非公開行程的nc粉傳出來的吧,真是nc又惟恐天下不亂。

提到bobo,知道bobo老師前幾天很生氣嗎?就是有nc粉拿你貼的那段話去問他,他很生氣,發了幾條微博說nc粉的事。最後還講了如果他是三隻,看到粉絲這麼亂,肯定會覺得委屈難過。

粉絲可以關心,別想什麼都管。更何況是想管自己腦洞的事情

——請你把bobo的意思也告訴給你所看到的在傳那圖的空間粉絲,讓她們別再做這種胡亂yy的事情,自亂陣腳,也對三隻有害無益

12樓:爐子大菠蘿

沒有,只是光線問題大家不要太擔心

易烊千璽為什麼叫,易烊千璽為什麼叫jackson yi

千璽英文名是 jackson yee jackson是因為千璽很喜歡傑克遜,加yee是因為要跟娛樂圈其他重名的人做區分。因為jackson是小烊的英文名,然後yi即是易,可能是因為這樣能讓別人知道這個jackson是誰,因為重名挺多的,比較他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小王子 這裡可以引用一下s.h.e的英文名...

為什麼喜歡易烊千璽,為什麼會喜歡易烊千璽?

因為他的優秀,其實在他們組合剛開始出道的時候,他是最不受人關注的一個,但是慢慢地,他變得越來越耀眼,也張開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了。因為這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偶像。易烊千璽長得很帥氣,唱歌跳舞也很不錯。是一個優質偶像。我喜歡烊千璽是從街舞這個節目開始的。他年輕有活力,街舞跳的非常棒,歌也唱得很好。因為易...

易烊千璽的星座配對,易烊千璽是什麼星座的

易烊千璽應該喜歡天秤座的女孩,要比千璽小的女孩。我是千璽第二喜歡的人,因為他第一喜歡楠楠。雙魚女與什麼星座配對。易烊千璽是什麼星座的 易烊千璽,tfboys中的一員,現今娛樂圈中風靡的少年組合,堪比一線明星。那麼,易烊千璽是什麼星座的呢?他的真名是叫易烊千璽麼?一起來了解一番吧!易烊千璽。中文名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