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抗o和c反應蛋白高是什麼病,抗O和C反應蛋白高,類風溼因子和血沉正常請問是什麼病?

2021-05-14 17:50:57 字數 1125 閱讀 1674

1樓:總被雷劈

提示炎症,溶血性鏈球菌感染,風溼病可能性大,請結合臨床。

2樓:紫鏡

要進一步檢查,提示有慢性病存在。

抗o和類風溼因子高,c反應蛋白和血沉正常請問是什麼病?

3樓:上海骨科醫生

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需如何調養:

1、飲食調養:脂肪在人體的氧化過程中能產生酮體,過多的酮體會刺激關節,使疼痛加重,對類風溼的**極為不利,因此,要限制高脂肪食物的攝入。同時,還要控制蛋白質的攝入量,如牛肉、羊肉、魚、雞肉、瘦豬肉、雞蛋、奶製品等含有較多的蛋白質,會加重類風溼性關節炎。

2、功能鍛鍊:運動鍛鍊是防止肌肉萎縮和關節強直,保持和恢復關節功能的最基本、最積極、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其他任何**和**方法無法代替的。生命在於運動,運動鍛鍊對類風溼患者更為重要。

運動的方式可多種多樣,如做體操、走路、打太極拳、跳舞、爬山等,均可因人而異選擇進行,但以走路鍛鍊為最佳方式。此方法簡單易行,長期堅持,循序漸進,對風溼、類風溼病人**極為有利。

由於你現在處於哺乳期,你可以做一些比較緩和的運動

此外可進行一些簡單的手指操,效果不錯。

動作一:雙臂平放在桌面上,手掌向下。第一步:

以腕關節為支點,手向上抬起,姿勢類似向別人打招呼,儘量做到擺動的最大幅度;第二步:以腕關節為支點,手逐漸放下,並低於腕關節平面,前臂有向前牽拉的感覺;第三步:保持6秒鐘放鬆。

動作二: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手背面對自己。第一步:以腕關節為支點,手向小指方向歪;第二步:以腕關節為支點,手向大拇指方向倒,姿勢如同搖手。

動作三:第一步:用食指接觸大拇指;第二步:用中指接觸大拇指;第三步:用中無名指接觸大拇指;第四步:用小指接觸大拇指。

動作四:第一步:五指屈曲,握成拳頭狀;第二步:五指放開,儘量伸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慮還是風溼的情況,建議最好是積極通過中醫藥**一下觀察

抗o和c反應蛋白高,類風溼因子和血沉正常 請問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高的不是很多,不知道你其它的症狀,現在風溼、類風溼的分類挺細的,最好能做一下全面的檢查,不要耽誤了

定時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請問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這種情況提示診斷為風溼性疾病,請結合臨床綜合分析。定時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 是什麼病 發燒,血沉異常說明是存在急性上呼吸道炎症的原因引起,建議服用頭孢他美酯分散片等消炎藥配合蒲地藍消炎片,羚羊感冒片等藥物來 感冒期間保持情緒放鬆,注意多喝熱水。感冒期間不能...

C反應蛋白血沉偏高是什麼問題,c反應蛋白和血沉高是怎麼回事

腳底疼痛部位明顯紅腫 抽血結果 c反應蛋白8.76,超敏c反應蛋白8.72,血沉42,這3項偏高。其它指標 類風溼因子9,尿酸215,肝腎功能各項指標正常。希望醫生提供的幫助 c反應蛋白和血沉高是怎麼回事 血沉是血液紅細胞沉降速度,c反應蛋白就是急性反應蛋白,是體內有系統性炎症的敏感指標,你的小孩上...

血沉高34,c反應蛋白28會引起什麼病是否偏瘦

血沉 c反應蛋白增高,可能與體內慢性炎症 組織損傷以及自身免疫疾病相關。全身很多系統疾病都可以引起這兩項增高,明確診斷還需結合臨床症狀和其它輔助檢查。不排除前期感冒的影響,適當多休息,多喝水,2周後複查。你好,這兩個指標不是特異性指標,就是說他們升高,表是可能有病變的存在,但不是直接反映就是那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