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反應蛋白血沉偏高是什麼問題,c反應蛋白和血沉高是怎麼回事

2021-05-13 13:18:22 字數 1534 閱讀 2756

1樓:弗蘭貝爾

腳底疼痛部位明顯紅腫

抽血結果:c反應蛋白8.76,超敏c反應蛋白8.72,血沉42,這3項偏高。其它指標:類風溼因子9,尿酸215,肝腎功能各項指標正常。

希望醫生提供的幫助:

c反應蛋白和血沉高是怎麼回事

2樓:

血沉是血液紅細胞沉降速度,c反應蛋白就是急性反應蛋白,是體內有系統性炎症的敏感指標,你的小孩上兩者都偏高,與發燒有關,而發燒是體內有炎症的一種生理病理防禦反應,就是有感染!

3樓:鄞青甕全

懷疑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確診需要檢查個風溼四項等等。此時屬於病情的活動期,服用中藥效果很不錯的,待到活動期過後,疼痛可以緩解或者消失,但是關節可能造成不可逆的病變。

建議你去中醫院風溼科做系統性**。

c反應蛋白、血沉偏高是什麼問題求解答

4樓:夏軒鍋

腳底疼痛部位明顯紅腫

抽血結果:c反應蛋白8.76,超敏c反應蛋白8.72,血沉42,這3項偏高。其它指標:類風溼因子9,尿酸215,肝腎功能各項指標正常。

希望醫生提供的幫助:

血沉高37,c反應蛋白也偏高是什麼問題

5樓:教案集吖

!血沉、c反應蛋白增高,可能與體內慢性炎症、組織損傷以及自身免疫疾病相關。全身很多系統疾病都可以引起這兩項增高,明確診斷還需結合臨床症狀和其它輔助檢查。

不排除前期感冒的影響,適當多休息,多喝水,2周後複查。

超敏c反應蛋白偏高說明了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超敏c反應蛋復白高,血沉制增高:感染是最常見的原因。常見於急性細菌性炎症、以及慢性炎症如結核病、風溼熱、結締組織病等的活動期。可作為疾病是否活動的檢測指標。

超敏c-反應蛋白升高多見於心肌梗死、腦卒中、嚴重外周動脈血管性疾病等。臨床主要用於對冠心病心絞痛的動態監測,預防心肌梗死的危險性。

7樓:黯殤血戮

建議:超敏來c反應蛋白高這個問題自我來解答,血沉增高:感染是最常見的原因。

常見於急性細菌性炎症、以及慢性炎症如結核病、風溼熱、結締組織病等的活動期。可作為疾病是否活動的檢測指標。

超敏c-反應蛋白升高多見於心肌梗死、腦卒中、嚴重外周動脈血管性疾病等。臨床主要用於對冠心病心絞痛的動態監測,預防心肌梗死的危險性。以上就是我對於超敏c反應蛋白高的解答,希望幫到了你哈

c反應蛋白和血沉高是什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注意看看是不是有關節炎的情況引起的 另外就是還可進行檢查一下風溼類風溼因子看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確診需要檢查個風溼四項等等。此時屬於病情的活動期,服用中藥效果很不錯的,待到活動期過後,疼痛可以緩解或者消失,但是關節可能造成不可逆的病變。 建議你去中醫院風溼科做系統性**。

定時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請問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這種情況提示診斷為風溼性疾病,請結合臨床綜合分析。定時發燒,血沉高,c反應蛋白高 是什麼病 發燒,血沉異常說明是存在急性上呼吸道炎症的原因引起,建議服用頭孢他美酯分散片等消炎藥配合蒲地藍消炎片,羚羊感冒片等藥物來 感冒期間保持情緒放鬆,注意多喝熱水。感冒期間不能...

血沉抗o和c反應蛋白高是什麼病,抗O和C反應蛋白高,類風溼因子和血沉正常請問是什麼病?

提示炎症,溶血性鏈球菌感染,風溼病可能性大,請結合臨床。要進一步檢查,提示有慢性病存在。抗o和類風溼因子高,c反應蛋白和血沉正常請問是什麼病?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需如何調養 1 飲食調養 脂肪在人體的氧化過程中能產生酮體,過多的酮體會刺激關節,使疼痛加重,對類風溼的 極為不利,因此,要限制高脂肪食物的...

血沉高34,c反應蛋白28會引起什麼病是否偏瘦

血沉 c反應蛋白增高,可能與體內慢性炎症 組織損傷以及自身免疫疾病相關。全身很多系統疾病都可以引起這兩項增高,明確診斷還需結合臨床症狀和其它輔助檢查。不排除前期感冒的影響,適當多休息,多喝水,2周後複查。你好,這兩個指標不是特異性指標,就是說他們升高,表是可能有病變的存在,但不是直接反映就是那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