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workbench中選擇節點

2021-05-10 23:27:21 字數 285 閱讀 9184

1樓:

1,在節點上施加力方法是:第一種方法:先要選擇一個網格,並命名。

然後在力分析中插入nodal force。這時候在詳細欄中選擇命名的網格單元。第二種方法:

在幾何建模時候再施加的地方建立一個point load。然後劃分網格後就會再該點形成節點。分析模組載入時候再改點施加force即可。

2,在區域性很小的面上施載入荷方法同樣需要在幾何模組中對模型進行處理,可以通過多種方法在載荷施加地方形成印記面。然後在分析模組中就可以選擇該面進行施加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NSYS workbench如何同時匯入兩個模型

在其他軟體建模,即將子彈和板建立一個模型,定義約束或尺寸,即使子彈和板保持一定的位置關係,可以是裝配體 部件 也可以是一個多實體零件 子彈和板各一個實體 隨後將模型檔案轉換成igs格式或sat格式 兩種格式都是標準資料交換檔案格式,因此只保留模型實體資訊和位置資訊,不傳遞約束關係 在workbenc...

ansys workbench結構靜力分析模組,displacement指的是塑性變形量還是彈性變形量

彈性變形量。靜力學分析一般分析的是小變形問題。ansys一般只考慮線彈性 傳統儀器與現代智慧儀器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好!智慧儀器是含有微型計算機或者微型處理器的測量儀器,擁有對資料的儲存運算邏輯判斷及自動化操作等功能。智慧儀器的出現,極大地擴充了傳統儀器的應用範圍。智慧儀器憑藉其體積小 功能強 功耗...

如何用ansysworkbench對桁架式結構進行強度和剛

建議檢視文件 ansysworkbench如何檢視結構靜力分析報告 同學你好,ansys workbench進行靜力學分析用來分析結構在給定靜力載荷作用下的響應,對於材料屬性這一塊,只需要材料的泊松比和彈性模量就可以了。ansys workbench 剛度怎麼加 我覺得你是沒有明白剛度的定義 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