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皇豪餐飲有限公司這是個什麼性質的公司?謝謝

2021-05-27 17:55:20 字數 430 閱讀 7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皇豪餐飲****是上海紅子雞美食總彙集團公司的分公司,是以經營餐飲業為主的大型民營企業,由董事長陳中良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廣東省惠州市創立。繼此在惠州、上海、北京等地投資開設超大型粵菜大酒樓及豪華賓館。目前全資機構有廣東惠州豐湖大酒店、上海紅子雞美食總彙、上海豪皇鮑翅海鮮大酒樓、上海徐匯紅子雞海鮮大酒樓,北京紅子雞魚翅海鮮酒樓。

簡單說就是一家歸陳中良所有的飯館(比較大),以買粵菜為主(鮑翅燕)。

吃飯不錯,上班最好紅子雞招聘的,地位高點,皇豪自己招的,也就是一般的服務員和打雜的。

你好,我現在在上海,我想問下上海那家餐飲公司不是**,我被**了好幾次,謝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啊,讓你交錢的都是**唄,上海用人單位招人都不需要交押金的。

上海豪越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豪越餐飲 是2017 10 23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江灣城路99號8幢102b。上海豪越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jtx3x,企業法人曹毅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豪越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

廣州豪派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豪派餐飲管理 是2018 09 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廣州豪派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74t41,企業法人葉碎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豪派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快餐服務 餐飲配送服務 小吃服務 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 冷熱...

上海豪牛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豪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豪牛來化工源 成立於 bai2013年08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du工zhi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化學dao 上海豪牛物流 怎麼樣?簡介 上copy海豪牛物流有bai 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du08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zhi 上海豪牛物流 是2012 08 21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