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1049 閱讀 907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是2016-07-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向南村大板橋22號一樓101鋪。

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y9w7c,企業法人唐愛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豪悅餐飲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經營電子商務;投資餐飲業。(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中西式快餐製售;滷水食品加工;奶茶製售;散裝食品、直接入口食品現場製售(不含熟食滷味);餐飲人才諮詢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都市嘉餐飲管理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都市嘉餐飲管理服務****是2012-11-2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富康社群富康商業廣場8棟富康科技大廈12層1201、1202。

深圳市都市嘉餐飲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7874649x,企業法人鄧子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都市嘉餐飲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為企業食堂提供餐飲管理服務及相關資訊諮詢;初級農產品的購銷配送;餐飲技術開發;投資興辦實業、**廚房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為商超企業提供管理服務;日用百貨;國內**;接受合法委託為企事業單位提供膳食配送方案策劃服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餐飲服務;肉製品生產、銷售;集體用餐派送;農副產品銷售、配送服務;預包裝食品的銷售;菸酒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7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都市嘉餐飲管理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是2016 01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桂廟路44號億利達精英綜合樓一樓。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073389,企業法人王壁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江味龍蝦餐飲管理 的...

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 是2017 08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同富裕工業城3號宿舍108。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bpe93,企業法人李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里旺餐飲管理 的...

深圳市炬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炬豪科技 是2013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深圳答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嶺北五路17號一樓。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98729t,企業法人周永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