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04cj011,16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7 字數 2301 閱讀 2917

1樓:待月冬雨下

04cj01-1 變形縫建築構造(一),1/6頁面見下圖(紅劃線)

關於圖集16g101-1代號表示的什麼意思

2樓:門下走狗金牛

16g101-1表示該圖集是2023年批准釋出結構專業第101號第1分冊。

16——2023年批准釋出版;g——結構專業;101——順序號,沒有具體含義;1——分冊號

國家建築標準設計的編號由批准年代號、***號、類別號、順序號、分冊號組成。

國家標準圖集編號: j——建築圖集;g——結構圖集;s——給排水圖集;d——電氣圖集;x——弱電圖集;k——暖通圖集;r——動力專業圖集;m——市政路橋圖集;r——動力專業圖集;人防工程圖集f。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建築標準設計的編號由批准年代號、***號、類別號、順序號、分冊號組成。

16g101-1

16——2023年批准釋出版

g——結構專業

101——順序號,不有具體含義

-1——分冊號

國家標準圖集編號 j——建築圖集;g——結構圖集;s——給排水圖集;d——電氣圖集;x——弱電圖集;k——暖通圖集;r——動力專業圖集;m——市政路橋圖集;r——動力專業圖集;人防工程圖集f。前面加c指重複使用圖,前面加s指試用圖,如04cj01-1 02ss405-1。

4樓:最愛小雨

hc為柱截面長邊尺寸(圓柱為截面直徑)

5樓:郝躍朱運虹

16——16年版,g——結構(構的漢語拼音簡寫),101(901)——圖集號(第一位是類別、二三位是序號),-1——分冊號。

6樓:蘇格喇

提取碼:j8bi

變形縫建築構造04cj01一二三的區別在哪? 做變形縫的時候有三本圖集 分別是04cj01-1 ,04cj01-2, 04cj01-3. 5

7樓:雪雪紛飛的血月

最大區別就是三相對於先前兩本,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材料浪費,把以前兩本一些有點瑕疵漏洞的地方修改了

請問建築圖集編號規則是什麼?例如說03j304-2/79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建築標準設計的編號由批准年代號、***號、類別號、順序號、分冊號組成。

03j304-2/79,03為批准年代號,j為建築專業的代號,3為類別號,04為順序號,-2分冊號。

國家標準圖集編號規則

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分有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代號。建築專業的代號為j、結構為g、給水排水為s、暖通為k、動力為r、弱電為x、人防為f。

每個專業的圖集又分有標準圖、試用圖、參考圖、合訂本等不同的型別。

國家標準圖集編號

j——建築圖集;

g——結構圖集;

s——給排水圖集;

d——電氣圖集;

x——弱電圖集;

k——暖通圖集;

r——動力專業圖集;

m——市政路橋圖集;

f——人防工程圖集。

前面加c指重複使用圖,前面加s指試用圖,如04cj01-1 02ss405-1。

編號方法

2023年以後,國家建築標準設計的編號由批准年代號、***號、類別號、順序號、分冊號組成,例如:03g101-1。

03 g 1 01 -1

批准年代號 結構***號 圖集類別號 順序號 分冊號

地方標準圖集編號

「省簡稱+發行年份+標準編號+圖序號」或「發行年份+省簡稱+標準編號+圖序號」或「發行年份+省簡稱第一個大寫字母+標準編號+圖序號」

如陝西省的建築標準圖集編號為「陝02j02 」,浙江省的建築圖集為「97浙tj1」,河南省 建築標準圖集編號 05yj

9樓:暴風零二四

03j304-2/79是什麼意思?03表示2023年制定批准的。j表示建築類。

304表示圖集序號。-2表示分冊號。/79應該是第79頁吧。

03j304-2/79好像是樓地面做法圖集吧,03年出的修訂版。

10樓:趙華山

03是釋出年份,j是建築,其他的就是順序編號了

04kV變壓器,10和04是什麼意思

10就是10kv,也就是10000伏,0.4kv就是400伏,這是大街上看到的一般變壓器。10是指初級是10千伏,0.4千伏也就是次級是380伏供電。10 0.4kv變壓器,其中的 10 0.4kv 是什麼意思?是多少變多少電壓的?10 0.4kv 是什麼意思?10 0.4kv 分別表示 1 10是...

黃色項鍊上刻著字母cj是什麼意思?是純金的嗎

沒有這個 說法的 一般是鉑金或者是 等 不是純金的,要是金的話上面要有金的符號的,比如刻著夢金園au9999 項鍊上標誌著cj,是什麼金啊?沒有這個 說法的 一般是鉑金或者是 等 一般金都是用專有代號比如 18k 9k g750 pt950 pt990 這些代號 你說的cj應該是廠家的代號 這個不代...

給排水標準圖集中HS代表什麼意思

hs 管頂到設計地面的覆土厚度 還真沒留意到,因為圖集太多了,國標 省標。不過每套圖集前面都有總說明,具體每個分項中會有標註說明。仔細查查應該不難找到 市政排水工程圖紙標註高程hw hd he hn hs是什麼意思?hs是指設計高程。hd為與之對應的地面標高。ht,at,hw,aw分別代表填方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