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勵志的電影,最好是愛奇藝不要會員的

2021-03-19 18:20:30 字數 5354 閱讀 2208

1樓:百張

看了很多電影也沒覺得勵志在哪,自己還是很挫。

荒島求生,永遠的北極熊,最後的士達樂文,消失的愛人,白日夢想家,美麗人生,肖申克的救贖,,,

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街舞女孩》

《街舞女孩》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西德拉、衛斯理·喬納森等參加演出。

2、《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是由克里斯·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馬奎斯·休斯頓、詹妮弗·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於2023年1月30日在美國上映。

3、《甜心辣舞》

《甜心辣舞》,是由bille woodruff導演,傑西卡·阿爾芭、梅奇·費法等主演的愛情片。

4、《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系列電影由安妮·弗萊徹在美國製作拍攝,由eketahuna llc;頂峰娛樂;試金石影片出品。

5、《街舞少年》

《街舞少年》是由塞爾文·懷特執導的美國劇情/歌舞電影,該片於2023年上映。梅根·古德、達林·德維特·漢森、哥倫布·紹特等參加演出。

3樓:領悟

1、《舞出我人生5》是offspring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23年8月8日 (北美)發行的一部舞蹈愛情類影片。該片由翠西西埃執導,約翰.斯維特納姆,杜安.

阿德勒共同擔任編劇,瑞安·古茲曼、埃裡森·斯通納、亞當·g·瑟瓦尼、等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the mob』 舞團因遭到現實打擊而解散,肖恩為了挑戰『漩渦大賽』,重組新團,決定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2、《街舞少年》是由塞爾文·懷特執導的美國劇情/歌舞電影,梅根·古德、達林·德維特·漢森、哥倫布·紹特等參加演出。

3、《舞力對決》由馬科斯·吉瓦 、丹尼亞·帕斯奎尼執導一部歌舞電影,妮可拉·布利、理查德·溫瑟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一支芭蕾舞蹈隊和一支街舞組合為準備全國冠軍賽而努力拼搏的勵志故事。

4、《街舞女孩》是emily dell執導的劇情片,德魯·西德拉、衛斯理·喬納森等參加演出。影片講述了一個街舞女孩的故事。

5、《熱力四射》是由克里斯·斯托克執導,奧瑪瑞恩、馬奎斯·休斯頓、詹妮弗·弗里曼主演的歌舞電影,該片講述了埃爾金和大衛兩個黑人少年為了維護自己的街舞夢想,向剽竊舞蹈創意的白人們發起挑戰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街舞的電影有很多很多,下面推薦5部:

1、熱血街舞團‎ (2018)

2、街舞少年 stomp the yard‎ (2007)

有舞王之稱的dj·威廉斯(哥倫布·紹特 columbus short 飾)就剛剛經歷了一場因為飆舞而引起的社團爭鬥,他一直呵護的弟弟在這場***件中意外喪生。身心俱疲的他來自洛杉磯,到來亞特蘭大一所黑人學校進修。

在新環境裡感到非常不適應的他,自從加入了一個街舞愛好者同盟會之後,生活開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的出眾舞技在這裡得到施展,同盟的人在景仰之餘,都期待他能幫助同盟會奪取大家垂涎已久的全國街舞大賽冠軍。然而他們不知道的事,縱然有出神入化的舞技,在成為同盟會最有競爭力的主心骨之前,dj必須面對的是如何拋開殘酷的往事帶給他的種種陰影。

dj是否能夠重新站起身來,正視前方的道路,在這條自己曾經深深熱愛的街舞道路上勇往直前呢?

3、街舞新曲 kickin it old skool‎ (2007)

在昏迷了長達20年後,賈斯汀(傑米·肯尼迪 jamie kennedy 飾)甦醒了,看著眼前這個面目全非的世界,在狂喜之中,賈斯汀亦感到深深的迷惘。曾經的賈斯汀是學校中叱吒風雲的舞蹈天才,人送外號「火箭鞋」,他組織了一個霹靂舞團隊,是當時的風雲人物。如今,心中對舞蹈的熱情依舊不滅,可霹靂舞早已過時,他的雙腿也早已無法再舞動。

得知賈斯汀醒來的訊息,昔日的好友達奈爾(小米蓋爾-a·努耐茲 miguel a. núñez jr. 飾),阿基(鮑比·李 bobby lee 飾)和郝克託(aris alvarado 飾)紛紛前來探望,賈斯汀有些傷感的發現,他們也已經不復往日光彩了。

曾經暗戀的女孩詹妮弗(瑪麗婭·曼努諾斯 maria menounos 飾)即將訂婚的訊息無疑又給了賈斯汀沉重的一擊,因為準新郎不是別人,正是賈斯汀學生時代的卑鄙對手凱普(邁克爾·羅森巴姆 michael rosenbaum 飾)。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一個貌似不可能完成的計劃正在慢慢形成

4、街舞小妞 b-girl‎ (2009)

一位女舞者戰勝了野蠻的攻擊,證明了她自己在地下hip-hop世界中的地位。

5、舞出我人生2:街舞 step up 2: the streets‎ (2008)

街舞(street dance)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60年代。

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各個動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與下肢、腹部與背部、頭部與軀幹動作的協調,又注意了組成各環節各部分獨立運動。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5樓:baby鞋子特大號

1、《精武門(kungfu hip-hop)》

《精舞門》是傅華陽在2023年導演的電影,陳小春、范冰冰、南賢俊等聯合主演。影片講述了一群身懷功夫的草根青年自強不息的熱血故事:以陳小春為首的七個修車場工人,在dj范冰冰的幫助下成立了街舞團體功夫小子,他們創造性地把自幼學習的傳統武術和街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街舞大賽中國區的總決賽中,幾經磨礪最終擊敗了糅合了泰拳和街舞的亞洲舞王南賢俊。

2、《hip-hop storm(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是一部關於街舞紀錄片,影片由兩條線索構成,一是一位勇敢寂寞的街舞鬥士,一是一群滿腔熱血的街舞少年,影片中兩條線索刻畫了不同的時代對街舞懷著相同的熱情與執著!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熱血、夢想與實踐的故事,無論是任何時空來看這部**,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3、《streetdance 3d(舞力對決)》

為了奪得全英國街舞大賽的冠軍,一隻街舞隊不得不和皇家舞蹈學院的芭蕾舞團共用一個排練場地!由於時間的安排和不同型別的舞蹈,兩個舞團經常發生衝突。可是隨著雙方相互逐漸瞭解,街舞團的隊長和芭蕾舞的領隊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轉變——兩個人都渴望實現各自的夢想。

於是他們最後決定兩個舞團合作,相互幫助,共同參賽達成彼此的夢想!

4、《battle of the year(年度街舞大戰)》

根據2023年一群男孩參加奧林匹克大賽街舞'年度之戰'的經歷改編,講述了喬什·哈洛威飾演的教練如何帶領他的隊伍在比賽中取得不錯成績的故事,是一部勵志型的電影。

5、《stomp the yard(街舞少年)》本片有意將街舞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使街舞從黑人們在街區自娛自樂、自我消遣的娛樂方式升級為一個擁有鍛鍊身體練心智的體育競技專案。本片的舞蹈動作設計精緻灑脫,很多高難度的街舞動作讓人歎為觀止,絕對值得廣大街舞愛好者大力追捧,超越當年經典的士氣很足。

拓展資料:

1、街舞(street dance)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

2、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各個動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與下肢、腹部與背部、頭部與軀幹動作的協調,又注意了組成各環節各部分獨立運動。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3、以動作形態來看,街舞舞者分兩大類:dancer和bboy(bgirl)。以表演形態來看,街舞舞者分兩大類:

一種是個人的技巧街舞,另外一種就是集體街舞。個人技巧街舞是最早流行的一種街舞,因為它能體現年輕人精力旺盛的一面,他們的很多地面動作,譬如說翻滾、倒立、彈跳都是比較高技巧,觀賞性比較高的街舞表演。集體街舞是比較流行的街舞形式,它反映了大眾的需要,跳起來比較簡單,節奏感比較強,它既有舞蹈的感覺又有健身的作用。

6樓:哈文玉清媼

【街舞電影】

breakin

霹靂舞1983

(一、二)

舞出一片天(

一、二)

獨領風潮

舞動青春

街舞少年

甜心辣舞

舞出我人生(

一、二)

熱力四射

街舞新曲

循規蹈矩

街頭舞魂(一部關於krump的紀實電影)

7樓:闞秀榮俟夏

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2

精舞門honey

(甜心辣舞)

給他們一個機會

熱力四射

街舞少年

霹靂舞(80年代拍的),霹靂舞2

街舞新曲

8樓:wyf不後悔

1、《精舞門》:《精舞門》是由傅華陽執導,陳小春、范冰冰、鄭文森、南賢俊聯合主演的歌舞片。影片講述了社會底層小人物楚東為了幫妹妹治病,在漂亮的dj女郎tina的幫助下,參加街舞比賽最終獲勝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精舞門2》:《精舞門2》是由劉寶閒執導,陳柏霖、邱勝翊、謝天華、周奇奇等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電影講述了冉秋、綿綿、樂天、王子幾個青年為了街舞的夢想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電影《精舞門2》2023年6月10日上映。

3、《舞出我人生》:《舞出我人生》系列電影由安妮·弗萊徹在美國製作拍攝,由eketahuna llc;頂峰娛樂;試金石影片出品,博偉電影公司;spi international公司發行,每部主角不同,都是比較青春勵志,慢搖風格、有格調、有節奏的電影。影片獲得多個獎項。

4、《舞出我人生2》:《舞出我人生2》是一部以街舞文化為主題的青春勵志片,是《舞出我人生》系列電影的第二部。影片由朱浩偉執導,布萊恩娜·伊維根,羅伯特·霍夫曼,凱茜·溫圖拉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安迪·韋斯特對街舞難以抵制的熱愛,講述了她漸漸疏遠「410」的街舞隊,而後不甘沉淪的過日子,而組建自己的舞團,與「410」的街舞隊競賽故事。

5、《舞出我人生3》:《舞出我人生3》是試金石影片公司出品的3d歌舞片。由朱浩偉執導,瑞奇·馬蘭博瑞和沙妮·文森等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街舞愛好者盧克、娜塔莉和紐約舞蹈大學新生摩斯結成一隊參加地下比舞大賽的故事。

拓展資料

街舞(street dance)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

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各個動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與下肢、腹部與背部、頭部與軀幹動作的協調,又注意了組成各環節各部分獨立運動。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v字 飢餓遊戲 潛伏 親愛的 失孤 四人餐桌 車警官 攢錢羅曼史 冰雪奇緣 恐怖遊輪 愛麗絲夢遊仙境 勇敢者遊戲1 2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小夥從小被閃電折磨,直到解除封印,才知道體內住著上古神...

有沒有什麼勵志的歌曲的歌詞

倔強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不行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你不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

有沒有什麼治癒的電影可以看,有沒有什麼感人的電影

嗯,青春之旅,夏日友臣帳 安德的遊戲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怦然心動 深夜食堂 言葉之庭 紅酒燴雞 腦中蜜 星運裡的錯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樓上的怦然心動也不錯,講的早戀的故事?作品於2016年6月17日在美國放映。該作品獲得第44屆安妮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和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有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