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經營三大目的,四大特色能保證拿到1040嗎

2021-05-22 18:55:24 字數 2129 閱讀 4751

1樓:嬌嬌妹

誰也不能保證,能保證的是你或許可以賺錢,但是不是1040

連鎖經營業有人真正拿到1040嗎

2樓:愛恨邊緣

你好,這個是沒有的,因為是私人組織的,賺了點錢,親戚朋友沒賺錢肯定也要問你要,再說你叫多少人才能賺一千萬啊

3樓:馬叮鹿的雞

不可能的,這錢傳銷的自己都算不清

連鎖經營業的三大目的

4樓:嵐嵐嵐嵐嵐丶何

三大目的的實質才是:加大感情忽悠留人,提升自身包裝水平程度,加深**教育力度

5樓:

在大江南北,在每個城市的黑暗角落中,這些傳銷荒謬的理論和言語不斷地被重複、重複、再重複。二十年間這種已經產生了幾代變種,光我知道的名目就不下二十個,每個名目背後都是數不清的團伙,每個團伙都有數千、數萬乃至數十萬人。達到傳銷頭目的目的,實際上,下面的是賺不到錢的。

他們採用軟禁等手法把受騙者關押起來。然後給他們,指示他們去騙身邊的朋友和親人。

6樓:祴fq穻y臄

然而這眼皮底下的罪惡卻一直沒能引起人們的重視,有人視之為「疥癬之疾」,有人視之為蠢人才會上當的把戲,**渲染一下、報道一下,轉過身就丟到腦後。沒有人明白其中的道理: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它怎樣?又是怎樣實現的?為什麼傳銷者竟會為了一個愚蠢的謊言如此狂熱?

昔日春風得意、眾人矚目,一旦下崗門庭冷落,有一種嚴重的失落感。

7樓:拭ad涵e郴

新型傳銷:而是以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認為傳銷分為兩種:

合法傳銷與非法傳銷;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通過介紹他人蔘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8樓:女酷睿

其實沒有什麼目的的,主要是適者生存,因人而異建議大家不要盲目跟風,多行不義必自斃

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是什麼?

9樓:小呸胚

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是抗風險能力,資源貢獻能力,以及品牌影響力。

連鎖經營是指經營同類商品或服務的若干個企業,以一定的形式組成一個聯合體,在整體規劃下進行專業化分工,並在分工基礎上實施集中化管理,把獨立的經營活動組合成整體的規模經營,從而實現規模效益,是一種經營模式。

10樓:拭ad涵e郴

傳銷者不瞭解傳銷,因為他們格式化的腦袋已經無力辨別;普通人也不瞭解,因為他們離得太遠,而且根本就不在乎;連那些神通廣大的**人也缺乏真正的瞭解,他們報道傳銷、拍攝傳銷,卻常常忽視傳銷,很少把它當成一個真正的問題。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但謊言終究是謊言,早晚有戳穿的時候。

認為傳銷確實能夠賺錢,只是**不允許。

11樓:杜仲續斷

一種傳銷窩點被公安分局經偵支隊搗毀。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蔘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為了我們已經在海里,不忍看他們那樣掙扎著被毀滅;

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

12樓:野澹壬孤蘭

抗風險能力

資源共享

品牌影響力

我認為這是優勢

目的只有一個利潤

13樓:杜來偉慧

騙錢、騙錢、騙錢!

傳銷份子還能有什麼目的

14樓:宇馨

解決五大人群就業,撬動民間閒散資金促進貨幣流通,培養商人抵制外貨

15樓:拭ad涵e郴

傳銷與直銷的實質區別是:直銷是屬於商業活動,屬於營銷範疇,而傳銷是金融活動,是詐騙。傳銷實際上也從以往的商業行為轉變為金融活動,以詐騙錢財為目的。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牟取非法利益的;它包括多層次傳銷和單層自次傳銷。

國家引進連鎖經營的三大目的是怎麼去講

一 解決我國五大類人群的就業問專題。二 撬動民屬間閒散資金,重新組織,重新分配,拉近區域間貧富差距,帶動地方經濟發展。三 培養一批有膽識,有能力,能夠獨擋一面的現代化商人,組建民間財團,抵制外貨,防止資金外流!國家引進連bai鎖經營du 的三大目的是 一 解決我國 zhi五大類人dao群的就業版問題...

哪位大神能幫我填一下四大高原,四大盆地,三大平原,三大丘陵和

如上圖所示,華北平原那塊沒畫太好,太行山應該再往西邊去點,那五條山脈把黃土高原圍在中間才對,還有些地方不是很準確的望見諒昂。望採納,o o謝謝,有什麼不懂的我可以給你解答。手繪不標來注。不知道類似地圖可源以嗎?對照一下應該有用吧。青綠色是三大平原,淺綠是四大盆地,四大高原沒有明顯標記,可以根據名字去...

四大名山,四大禪林和三大石窟藝術都是在哪幾個地區呢

四大名山 山西五臺山 浙江普陀山 四川峨眉山 安徽九華山 四大禪林 鎮江金山寺 揚州高閔寺 常州天寧寺 鄭州少林寺 四大石窟 敦煌莫高窟 大同雲岡石窟 洛陽龍門石窟 天水麥積山石窟 四大名山 五臺山在山西省五臺縣 峨眉山在四川 九華山在安徽青陽 普陀山在浙江舟山。四大禪林 山東長清靈巖寺 浙江天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