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名可妤好麼,婕妤用作女孩名字好不好

2021-05-13 00:13:06 字數 859 閱讀 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撞名機率小,容易寫,可遇不可求

但是具體下來是啥意思反正我才疏學淺沒看懂,這個妤字不太主流怕被人讀錯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聽的噢,將來走上社會也不會重名,其實取名字取好了對孩子也好,要是取不好將來還要改名字多麻煩呀。

3樓:偶吧

我覺得挺好聽的噢,也不會爛大街,其實取名字還是很重要,名字取好了對孩子也好,要是取不好將來還要改名字多麻煩呀。

4樓:天與地

這個名字挺好的!又好聽又有含義,挺不錯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妤=可輸/不如可盈=可贏

做人生贏家是很重要滴/不要一開始就輸了

6樓:倪煜蘅

八字 貴姓

地格12木凶

妤這個字可以用於女孩子取名字嗎?

7樓:**若水

妤,漢代有設女官名為婕妤,而且兩個字都是美麗美好的意思,所以是很適合女孩子的哦。

8樓:ar丶

有個朋友交李好 是個女生

婕妤用作女孩名字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單個拆出來意義還可以。

婕妤是宮中嬪妃的"職稱",據說當時宮中分為嬪妃名號分為十四等:昭儀、婕妤、娥、容華、美人、八子、充依、七子、良人、長使、少使、五官、順常、無涓等。該稱號最早出現在漢武帝時期,一直沿用到明代。

婕妤是後宮對於妃子以下 貴人以上的 小妾的稱呼我認為不太好。

鄒婕妤這個名字好不好,婕妤用作女孩名字好不好

嗯,挺好聽的。就是 婕妤 在女名裡用得很多的,重複率會比較高。不過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因為 鄒 這個姓不是太多。你這是古代的妃子嗎!婕妤用作女孩名字好不好 單個拆出來意義還可以。婕妤是宮中嬪妃的 職稱 據說當時宮中分為嬪妃名號分為十四等 昭儀 婕妤 娥 容華 美人 八子 充依 七子 良人 長使 少使 ...

女孩名用碩好麼,2015女孩名字帶碩字型

女孩子用說是不太好的,因為只有一個字的話,一般是男生才會用的,他代表比較大的意思 其實名字就是父母對孩子的一種寄託吧,我認為如果父母喜歡這個字的話,用來也是很好的。我覺得他這個女孩沒有用,說肯定是好的,因為那是她這個詞的含義非常好,所以說可以用。你還用這個名字好不好?我覺得如果一個女孩,叫這個名字的...

張知非用作女孩名字好嗎,戴子涵用作女生名字好不好

給孩子起名字嘛我覺得還是父母自己起的好 別回頭孩子長大了問 我的名字誰起的啊 哪個時候你們可傻了 起名字其實也很好起的就和寫作文一樣主要是以什麼做主題比如你們可以以你和你妻子的愛情結晶 記念某一件事或人什麼的還有就是對孩子長大以後的期望等等.然後再找出能帶表的一個字或詞就行了,不錯呀,如果是張知菲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