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最適合親子游的活動有哪些,適合親子游的活動遊戲有哪些?

2021-05-27 21:58:24 字數 2011 閱讀 9525

1樓:上善若水

週末親子游戲一:水上比賽 這個遊戲需要簡單的幾個材料:小木棒、樹葉、樹枝 遊戲說明:

這個遊戲需要特定的地方,因為要找一條小溪,或流動的水,在上游選定起點線,在下游選定終點線。將能夠漂浮的物體放在水中起點線處,看哪些物體能夠先到達終點。如果水是從橋下流過或流經通道,那麼,在入口處將木棒、樹葉、樹枝等漂浮物投下,然後跑到另一端等待,看哪些物體先到達終點。

孩子很快就會發現哪些物體在水中漂流得更快。還可以從玩的過程中學到生活常識。

週末親子游戲二:捉蟲子旅行 這個遊戲需要材料:帶蓋的乾淨小罐、鑷子、夾子、手套 遊戲說明:

帶上小罐子、鑷子、夾子等工具,領孩子去公園或樹林裡,一邊走一邊找蟲子(尤其是在石頭底下,如螞蟻、蜘蛛、蚯蚓、蝸牛等)。用鑷子、夾子或用手指及手套輕輕夾起,放入帶蓋的罐中。教孩子認識那些能叮咬或蜇人的昆蟲,孩子還可以識別益蟲和害蟲。

週末親子游戲三:捉影子 場地可以選在操場、公園、路邊、草坪這些平坦沒有障礙物的地方。 遊戲說明:

這個遊戲以踩到對方的影子為勝利標準。因此,先讓孩子找到自己的影子,再讓他轉身,向四周走動或跑動,看看影子是怎麼變化的。遊戲規則是:

捉影子的人必須想辦法踩到另一個人的影子。這時兩個人的角色進行互換,被踩到影子的人就又成了捉影子的人。

週末親子游戲四:畫影子 畫影子需要一些材料:厚而不透水的紙、蠟筆或彩筆、繪畫顏料 遊戲說明:

天氣晴朗的時候,家長帶著孩子來到路邊或草坪上。同樣是先找到自己的影子。家長先在紙上迅速畫出孩子影子的輪廓。

讓孩子擺出各種有趣姿勢,再畫出他的輪廓。之後讓孩子學大人的方法,把大人的影子也畫出來,然後再在影子的輪廓內塗上顏色。

週末親子游戲五:樹皮特寫鏡頭 遊戲需要材料:放大鏡、紙、黑色或棕色蠟筆 遊戲說明:

家長帶孩子去觀察住所附近的各種樹,仔細用放大鏡觀察樹皮的紋路。不讓孩子看閉上眼睛,用手去摸不同樹的紋理,並用語言描述出來。

親子游戲活動後要及時給孩子補充水分,培養孩子喝涼白開水最好。

週末最適合親子游的活動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塘棲一日遊,可以遊玩廣濟橋水北街,時間有點短,正好到附近耘阡科技無公害草莓園逛逛。

適合親子游的活動遊戲有哪些?

3樓:一統教育

野炊、戶外拓展、採摘、踩氣球

4樓:天津會長樂樂

我覺得適合親子游的活動有很多,除了一些遊樂裝置以外,像丟手絹,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等 這樣的遊戲既能跟寶寶很好互動,也能讓寶寶學會應變能力。

5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遊樂園,海邊沙灘,採摘,農家樂……

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

6樓:孩子的最愛

故意生活灣就在深圳大鵬新區鵬飛路,我們去過一次他們故意生活的親子活動做的也不錯。

上海週末親子游,求推薦一日行程的親子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復一次來上海,比較著名的景點制如人bai民廣場、陸家嘴東方明du珠塔、外灘、豫園城隍zhi廟等都比較適合大人,dao雖然都離得近,但是大多數還是要步行逛。既然帶小孩玩了一天迪士尼,還是比較推薦在一個地方呆得時間久一點的選擇。

一種選擇是呆在五星級酒店,跑了一天,一個特色酒店舒舒服服呆一天也不錯,東方明珠和外灘的夜景在客房就可以看到,如陸家嘴浦東麗思卡爾頓全景房睜眼就能看東方明珠,非常近,水療、游泳及各種親子活動也是五星級酒店必備,都可以備選。

另外一種選擇,就是選一個位置好的酒店在附近逛,隨時可以出門且節約時間不太累,去一些適合孩子玩4個小時的景點,如陸家嘴正大廣場4樓玩具反斗城、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馬戲城、大自然野生昆蟲館等。

8樓:童童嵉嵉

在上海崇明國際生態島,有個蘋果兔兒童食育研學基地。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金橋太茂就有兒童食育環球之旅,週末,節假日都有不同主題。

深圳哪個親子游農莊好,深圳最適合親子游的好去處,深圳帶孩子去哪裡玩

九龍生態園,觀瀾山水田園 光明農場 或者深圳周邊的松山湖夢幻百花洲都是不錯的農莊!深圳最適合親子游的好去處,深圳帶孩子去 玩 你好,深圳親子游的好去處有 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光明農場 深圳仙湖植物園 深圳大梅沙 深圳少年宮 深圳荷蘭花卉小鎮 深圳兒童樂園 深圳觀瀾山水田園 深圳小海馬奇...

蘇州有哪些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推薦?

1 蘇州古典園林 亦稱 蘇州園林,是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境內的中國古典園林的總稱。蘇州素有 園林之城的美譽,境內私家園林始建於前6世紀,清末時城內外有園林170多處,現存50多處。2 周莊鎮 位於蘇州城東南38公里,著名古畫家吳冠中撰文說 黃山集中國山川之美 周莊集中國水鄉之美,海外報刊則稱 周莊為中國...

廣州哪些地方適合週末親子游,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

周邊清遠,惠州都可以去,爬爬山,看看自然風光,也是很好的。要是想在市內玩的話,那就是親子遊樂場,我帶孩子經常參加雪梨親子週末的會員活動,可以玩陶藝,踢足球,參觀工廠之類的,還是很有意思的。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故意生活灣就在深圳大鵬新區鵬飛路,我們去過一次他們故意生活的親子活動做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