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哪些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推薦?

2022-12-18 06:20:14 字數 1135 閱讀 1196

1樓:霍閣沃茨

1、蘇州古典園林:亦稱「蘇州園林,是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境內的中國古典園林的總稱。蘇州素有「園林之城的美譽,境內私家園林始建於前6世紀,清末時城內外有園林170多處,現存50多處。

2、周莊鎮:位於蘇州城東南38公里,著名古畫家吳冠中撰文說「黃山集中國山川之美、周莊集中國水鄉之美,海外報刊則稱「周莊為中國第一水鄉。周莊有著近九百年的歷史,有豐富的文化蘊涵。

3、同裡古鎮:屬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鎮區內始建於明清兩代的花園、寺觀、宅第和名人故居眾多,「川字形的15條小河把古鎮區分隔成七個小島,而49座古橋又將其連成一體,以小橋、流水、人家著稱。

4、虞山尚湖旅遊區:位於江蘇省常熟市,旅遊區以江南山水文化為依託,融人文、生態、休閒為一體。虞山是國家森林公園,因商周之際吳地先祖虞仲卒葬於此而得名,是我國吳文化的重要發源地。

5、虎丘:虎丘是一個成名已久的景區,早在宋代就流傳著「到蘇州不遊虎丘乃人生憾事也,可見虎丘的魅力非同尋常。虎丘是蘇州眾多5a景區裡歷史最悠久的一個,也是歷史故事最多的一個景區。

2樓:令桖楓

可以來常熟虞山,這裡不僅可以在草坪上放風箏,還可以一起爬山,一邊鍛鍊身體,一邊遊覽風景。

蘇州最適合親子游的14個好地方

蘇州適合親子玩的景點有哪些?

蘇州適合帶孩子玩的地方和景點有什麼推薦的?

3樓:great今夏

蘇州適合孩子玩的景點抄 摩天輪bai樂園是蘇州非常受孩子歡迎du的一個公園,它位於金雞湖的東岸。

zhi,摩天輪樂園dao裡面受矚目的當然是水上摩天輪了,有100多米高,坐上摩天輪以後就可以看到整個樂園的景色和金雞湖的美景。加上裡面的建築大部分都是歐式城堡的風格,所以對於孩子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進入樂園以後,正大門對面就是摩天輪,環境非常的舒適,如果想要坐摩天輪的話,大概是50元1個人。

蘇迪糖果樂園無疑是孩子們的天堂,它位於蘇州樂園的水上世界廣場裡面,是屬於一個室內的親子主題公園。在這裡可以和很多的小朋友一起遊了,而且還可以互動表演。樂園裡面主要裝飾以糖果為主,不僅有著很多的兒童遊樂的設施,而且一些生活的體驗區也是非常豐富的,在糖果樂園裡面,還可以看到巧克力王子,森林精靈花園仙子等一些孩子喜歡的角色,**79元。

廣州哪些地方適合週末親子游,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

周邊清遠,惠州都可以去,爬爬山,看看自然風光,也是很好的。要是想在市內玩的話,那就是親子遊樂場,我帶孩子經常參加雪梨親子週末的會員活動,可以玩陶藝,踢足球,參觀工廠之類的,還是很有意思的。深圳適合週末親子游的地方有那些?故意生活灣就在深圳大鵬新區鵬飛路,我們去過一次他們故意生活的親子活動做的也不錯。...

週末最適合親子游的活動有哪些,適合親子游的活動遊戲有哪些?

週末親子游戲一 水上比賽 這個遊戲需要簡單的幾個材料 小木棒 樹葉 樹枝 遊戲說明 這個遊戲需要特定的地方,因為要找一條小溪,或流動的水,在上游選定起點線,在下游選定終點線。將能夠漂浮的物體放在水中起點線處,看哪些物體能夠先到達終點。如果水是從橋下流過或流經通道,那麼,在入口處將木棒 樹葉 樹枝等漂...

適合親子游國內旅遊的景點有哪些?

廣州是廣東省省會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是 定位的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北京有哪些景點適合親子游?北京歷史悠久,文化燦爛,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要說中國最適合親子游的城市,北京肯定得算是其中一員。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