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胳膊上紋受有什麼含義麼,在手臂上紋龍頭有什麼意義?

2021-03-19 18:20:35 字數 2314 閱讀 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

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做紋身師的應該都位列仙班了,動針就能改運,那麼紋身也將會是天價,如果紋個提款機可以取錢,紋個微軟標誌你就會變蓋茨的話,呵呵,這紋身該收你多少好呢?

要真是這樣,我想,紋身師會先給自己紋,**還輪到你?

在手臂上紋龍頭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紋龍的方式有好多種,每種都有不同的意義! 先說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

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 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因為過肩龍還有一個別名就是「過江龍」!

次說盤臂龍:盤臂龍倒是很受到上的兄弟青睞,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 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

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 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並不是什麼彩龍!

最後說說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我一時忘了那叫什麼肌肉了)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 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 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不同,沒什麼特殊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人認為可以嚇人。有些人覺的是藝術,也有覺的那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義吧 就是個人愛好!!!

關公紋在手臂上是什麼意思

6樓:鍾辰威

【意思】

能驅除**,帶來光明。能使人精神抖擻,能治病,保佑自己一生平安。

【原因】

1、關公紋身圖案備受歡迎,只為歷史以來關公在人們心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關羽——忠誠信義為本的關公。

2、關羽一生忠義勇武,堅貞不二,為佛、道、儒三門崇信。明清時代,關羽極顯,有「武王」、「武聖人」之尊,由此關羽被世人附會成具有司命祿,估科舉,治病除災,驅邪避惡等「全能」法力,民間各行各業對「萬能之神」關帝頂禮膜拜。

3、近代以來,越來越多的人把關公作為全能保護神、行業神和財神,《民間新年神像圖畫展覽會》的作者說:「關公被人視為武神、財神及保護商賈之神。人遇有爭執時,求彼之明見決斷。

旱時人們又向彼求雨,又可求病人藥方,被人視為驅逐惡鬼凶神之最有力者」。

4、 另外,人們希望商賈堅守誠信進行交易,把關公奉為公正人,來維護傳統的道德秩序。

7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身紋虎頭

,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

,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

,富貴自來;

手臂上紋有5個點和9個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紋5個點與9個點那是她個人相信風水玄學,九五之尊.古代的武則天也是一代皇帝.這樣能為他帶來健康與運氣.純碎個人愛好迷信之舉.

中國古代把數字分為陽數和陰數,奇數為陽,偶數為陰。陽數中九為最高,五居正中,因而以「九」和「五」象徵帝王的權威,稱之為「九五之尊」。

後天之相,基於五行。人教大興後,施教化,定禮法,衍化「九五」之數:

五靈——天、地、人、神、鬼。

五行——木、火、土、金、水。

五方——東、南、中、西、北。

五色——青、赤、黃、白、黑。

五時——春、夏、四季、秋、冬。

五穀——稻、黍、稷、麥、菽。

五味——酸、苦、甘、辛、鹹。

五氣——風、熱、溼、燥、寒。

五音——角、徵、宮、商、羽。

所謂「九五」,囊括大千世界,盡展滾滾紅塵,但凡未能「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者,皆要受九五約束。

有人在手臂上紋姓氏,什麼意義?

9樓:

這只是不自信的心理的一種外在表現。最好不要紋,又不美觀、又沒意義,將來要是想去掉很麻煩。

把女朋友紋在了胳膊上你們感覺怎麼樣

分手了,那就悲催了,自己想好後路吧 我覺得不好。我不是觸你黴頭,萬一,我是說萬一,你最後和她還是分開了,下一個女朋友或是老婆你恐怕很難交代。就算鐳射處理,會留下一個像燒燙傷的疤很難看,而且對方還是一樣會問。把喜歡的女孩紋在胳膊上 30 你好,我認為如果愛一個人的話,首先要尊重她和你自己。首先你把她紋...

夢見魚紋在胳膊上好嗎?拜託各位大神

有魚磷。或看見魚磷都是最近可有財運之意。此夢已解望採納 夢見搬家,有好多東西都拿不完。這意味什麼呀?拜託各位大神 你想換個工作或者換個地方,換個新的環境,但你下不了決心,你有很多顧慮,有很多事放不下。這意味著你要換一個環境,而且會有好的更好的發展。但在下意識中你戀舊,害怕新的環境。搬家到新的環境,會...

紋身紋在肚子上有多疼,紋身疼嗎 紋在肚子上的

像扎吊針那麼疼吧,我紋在肩上,剛開始也非常害怕,認為很恐怖,現在想想就那樣.剛紋一針針刺下去會疼,但不一會適應了,就感覺麻麻的,在一會就沒感覺了 最不疼得就是紋在 大腿.手臂.和腹部了 因為這三處都不會和骨頭靠得太近 所以.不會很疼 其實紋身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疼 不過對女生來說 可能會疼啦 一定要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