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紋在頭上有什麼講究,紋龍頭有什麼講究

2021-03-19 18:26:12 字數 5283 閱讀 1716

1樓:諶炳坤

龍頭不能紋在頭上,如果紋在頭上它會在你身上作威作虎。請參考!

紋龍頭有什麼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講究的 但也是分人 信就有 不信就無 如果只想玩玩的話 就不要紋沒關係..

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3樓:精彩百曉生

沒什麼講究,就是個人愛好,所以不管國內還是國外。

紋身前1.不可以用鴿子血、硃砂等對自己身體有害的物質去紋身;

2.紋身之前一定要慎重選擇你中意的圖案,因為那將是伴隨你一生的圖案;

3.紋身不是體檢,沒有禁忌,不過最好在此之前吃飽喝足,保持體力充沛,神采奕奕;

4.紋身並不像大家所傳言巨疼無比,所以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紋身後1.紋身之後至少三個小時才能拿下上面的保鮮膜,然後用溫水和少許沐浴露或肥皂輕輕的將紋身部分的血跡和藥膏擦拭乾淨;

2.完成清洗工作以後,就是塗藥膏,一定要用紋身師給你的或指定專用的藥膏,一直到紋身部分開始結痂,途中不能換藥膏;

3.當紋身開始慢慢結痂以後,紋身部分會慢慢發癢,而且開始脫皮,這屬於正常現象,無需擔心,但切記用手擾,那樣會損壞紋身的顏色,使其掉落;

4.紋身沒有完全痊癒之前,不可以去蒸桑拿或者是游泳,防止感染,也不能長時間在太陽下面暴晒;

5.紋身未好之前最好不要穿緊身衣,保持紋身部位乾燥。

紋龍頭有什麼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講究的 但也是分人 信就有 不信就無 如果只想玩玩的話 就不要紋沒關係..

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5樓:精靈妙語

首先是大多數種類的龍的說法: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只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

邪龍---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黴的.

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

小弟們紋的龍:

盤臂龍——青龍盤臂,以前很多人紋這種龍,現在這些人都老得不行了。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

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並不是什麼彩龍!

盤腿龍——龍盤在腿上,說明這個人根硬。一般人動不了他。紋這種龍的人很多,多大歲數的都有。

雲龍——最多的都是這個。你在天津隨便找個亂的地方,就能看見這種龍。一般都是前胸或後背。佔的面積很大。

蛟龍出水——聽說是代表一個人剛出道,不過我從沒有見過這種龍。

再說一說比較厲害的龍

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

因為過肩龍還有一個別名就是「過江龍」!

雙肩龍——40-50歲左右的天津人有紋這個的,絕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雙肩龍是兩條小龍,沒有過肩龍那麼大。這個是最能讓我想起***的龍了。

翻江龍——聽說過,沒有見過。反正是挺厲害的一種龍。一般人不能紋。

再說說最牛的

抗龍——龍頭在心口,龍身子從前胸到後背,尾巴在後腰上。就好像一個人把龍抗了起來。以前南市有人紋,是誰我也不清楚。

正臉龍——我舅舅說,他小的時候這是最牛的一種龍。紋這種龍就是說這個人不向任何人低頭。一般不是非常牛的人是絕對不敢紋的。河東大王莊就有。

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龍頭紋身有什麼講究?在前胸紋行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信則有 不信則無

紋身本來就只是個藝術,一幅畫在身體上的畫,不可能影響誰的命運。有些混黑道的兄弟自己犯事太多,最後遭了報應,卻把結果賴在紋身上面,又說是因為紋了什麼而走背運。純屬是無稽之談。

喜歡紋什麼就紋什麼,個人愛好

先說說到上小弟們紋的龍。

盤臂龍——青龍盤臂,以前很多人紋這種龍,現在這些人都老得不行了。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但是這種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

盤腿龍——龍盤在腿上,說明這個人根硬。一般人動不了他。紋這種龍的人很多,多大歲數的都有。

披肩龍——道上的人有很多人紋這種龍。我舅舅就有。4爪的。沒什麼講頭,就是道上的龍。

雲龍——最多的都是這個。你在天津隨便找個亂的地方,就能看見這種龍。一般都是前胸或後背。佔的面積很大。

蛟龍出水——聽說是代表一個人剛出道,不過我從沒有見過這種龍。

再說一說比較厲害的龍

過肩龍——據我舅舅回憶說這個好像是代表黑白兩道。自從蠱惑仔之後,滿馬路都能看見這種龍.... 這種龍在老一輩人身上不多。

雙肩龍——40-50歲左右的天津人有紋這個的,絕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雙肩龍是兩條小龍,沒有過肩龍那麼大。這個是最能讓我想起***的龍了。

翻江龍——聽說過,沒有見過。反正是挺厲害的一種龍。一般人不能紋。

再說說最牛的

抗龍——龍頭在心口,龍身子從前胸到後背,尾巴在後腰上。就好像一個人把龍抗了起來。以前南市有人紋,是誰我也不清楚。

正臉龍——我舅舅說,他小的時候這是最牛的一種龍。紋這種龍就是說這個人不向任何人低頭。一般不是非常牛的人是絕對不敢紋的。河東大王莊就有。

大家都聽說過「皮皮蝦玩彈球」這個笑話吧?2龍戲珠——是非常非常厲害的龍。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但這種龍和正臉龍一樣是屬於皇家的龍。西南樓的一個人就紋了這個,是誰我不能說。

龍的爪子一般就是4爪和5爪。5爪是皇帝爪。4爪是將軍爪。一般人都是4爪。現在很多人都是紋3爪龍,什麼意思呢?是不是要和黑道劃分出界限。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另外,今年要提防官司纏身,處理與檔案及合約有關的事宜時,必定打醒十二分精神。

『宜佩帶的飾物』:岫玉貔貅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4、7、朝北、南北通透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屬牛、屬蛇等

『八字喜用神』:「火水」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風地觀(觀卦) 觀下瞻上

『催財的擺設』:北斗第七天關破軍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11月9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蝴蝶結與蕾絲圖案

『本月幸運色』:cadmium orange 海螺紅

『本月幸運數字』:「2」

『本月幸運石(水晶)』:瑩石;

『本月幸運花』:花愀——歡迎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建築師、研究工作者、顧問、心理學專家、設計工程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銀的東西可以作護身符,銀質飾品也可以辟邪,自己只需要多加一點小工序,銀的東西就可以帶來好姻緣。

8樓:冷夏

紋身沒那麼多講究吧,自己喜歡就好

龍頭紋身有什麼說法

9樓:【哊求

紋身看你講不講究和幹什麼用,圖美觀、顯霸氣、純好玩、單好奇、盲衝動?紋身你得想好,紋上去很難洗掉的,不要看那些說的,紋了可以洗掉,洗掉很麻煩也很貴而且不能保證洗了之後你的那塊**還是那麼平整好看!紋身你得找專業的,貴是貴點,安全、衛生第一!

手法也得好,要不然紋出來的東西凹凸不平,顏色不均,可難看了……紋完之後要注意保護,你要詳細諮詢紋身師傅怎樣保護,免得花了**還得不到效果~

最後,建議三思~確實喜歡,不妨紋紋

紋龍頭在胸口有什麼講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講究的 但也是分人 信就有 不信就無 如果只想玩玩的話 就不要紋沒關係..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在胸口紋了一個龍頭、左胳膊紋了一下狼頭、等年齡大了就後悔了、特別是學佛以後、後悔呀、年少無知害死人

紋龍頭魚有什麼講究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頭魚身沒有什麼忌諱 它的寓意是轉運 聽過鯉魚躍龍門嗎 就是這個意思 他是在躍龍門的一剎那.

13樓:學c以致用

現在沒有講究,過去有但是沒聽說龍頭魚

在左胸前紋龍頭有什麼說法 10

14樓:淺藍豆丁

在左胸前紋龍頭是源於「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的說法。

青龍代表東方,屬木,適合五行缺木的人。青龍護心,紫氣東來。主東邊方位運勢好。

紋身本來就只是個藝術,一幅紋在身體上的畫,不可能影響誰的命運。而有些紋身者自己品性不佳也不約束自身不良行為,故意作奸犯科犯了事,得了懲罰,卻把結果賴在紋身上面,又說是因為紋了什麼而走背運。純屬是無稽之談。

如果不講究這些,只想圖美觀、顯霸氣、純好玩、單好奇、盲衝動之類的,喜歡紋什麼就紋什麼,個人愛好而已。

需注意的是:紋身前得慎重考慮,紋上去很難洗掉的,洗紋身圖案很麻煩也很貴而且不能保證洗了之後那塊**能否恢復到自然平整無色差痕跡。

15樓:於碧波的路條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青龍代表東方,屬木,適合五行缺木的人。你青龍護心,紫氣東來。主東邊方位運勢好。

16樓:籬笆_那邊

在左胸錢紋龍頭是源於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的說法。青龍代表東方,屬木,適合五行缺木的人。你青龍護心,紫氣東來。主東邊方位運勢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龍鼠最搭配,紋龍最合適你,至於你是水命,龍喜水,水為財,你的財運會好些。很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4屬蛇的在左胸前紋了個龍頭

在胳膊上紋受有什麼含義麼,在手臂上紋龍頭有什麼意義?

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 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做紋身師的應該都位列仙班了,動針就能...

紋身紋個龍頭在胸口,可以辟邪嗎,紋身紋辟邪有什麼忌諱?

紋個狼頭吧,在一些民族的文化裡,龍頭是根據狼頭來的 胸前想紋個龍頭,有什麼忌諱的嗎 如果只是紋身,是不會有禁忌這種說法,如果是刺符,就有 紋身紋辟邪有什麼忌諱?紋身只是一種藝術行為,所謂的辟邪說法就要看你信不信了,信就有 不信則無,神話中有一神獸 名叫辟邪,形似獅,頭有角,身有翅,具有祈福祛邪的作用...

紋觀音有什麼講究,紋觀音有什麼講究?

連佩戴尚且不可,更何況紋身呢?這是淨宗第十三代祖師印光大師對佩戴佛像的開示。希望能夠引起您的重視。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 與鄔崇音居士書 一九三五年 崇音居士慧鑑 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