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潔性生活後一直吃消炎藥月檢查的艾滋陰性準確嗎

2021-05-29 11:49:44 字數 424 閱讀 5749

1樓:秋楓

你好,高危後3個月檢測艾滋病抗體陰性的話就可以排除被感染的可能。消炎藥物不影響抗體的產生。

不潔性生活三月後檢查梅毒艾滋都陰性,能排除嗎

2樓:魯忠清

你想排除什麼呢,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排除是比較科學和可信的。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有的人潛伏期很長,,最低3個月

不潔性生活後什麼時候能檢測艾滋病

4樓:趙**

你好,一般六週之後就可以檢查出來。建議你可以選擇高危生活六週之後檢查,如果檢測是陰性,說明沒有什麼問題,如果過於擔心三個月後可以用aware唾液試紙複檢一次,如果是陰性就完全排除了。

咳嗽有炎症,不吃消炎藥,一吃消炎藥胃不舒服,一停消炎藥就胃好了,,現在就喝咳嗽藥水,可我就怕炎症沒

一般來講,咳嗽多由感冒或者鼻炎引起 通常超過半個月的咳嗽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直接調理治好。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鼻炎的炎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往咽喉處,刺激咽喉黏膜,就會引起咳嗽。這種情況,一般在鼻腔後面...

中藥和消炎藥一起吃會不會有事,消炎藥吃多了,會不會有副作用?

又沒有炎症,用不著吃消炎藥。吃中藥需要忌口,還有煎法 服法都很重要。中藥和消炎藥一起吃是不會有事的,二者結合效果會更好,比單一吃中藥或消炎藥好的多,不過吃藥是不能隨便的,要問一下醫生,做到對症用藥。中藥和消炎藥一塊吃一般問題不大,但有時也會影響療效 為了更好地 醫學上要求中藥與消炎藥應間隔半小時服用...

吃消炎藥後千萬不能喝酒知道是為什麼嗎?有哪些危害

有些藥物,比如頭孢類 甲硝唑類的藥物,服藥後再飲酒就會發生雙硫醒樣反應。因為這些藥物抑制了乙醇脫氫酶的活性,使酒精不能代謝,而發生蓄積中毒。出現一系列消化 迴圈 神經系統症狀。吃完消炎藥後喝酒會有什麼後果?造成中毒的話,都有哪些症狀呢?請把症狀描述清楚!謝謝 在用藥期間抄應嚴禁喝酒,因為酒是化學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