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個版本好

2021-03-19 18:20:41 字數 890 閱讀 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了多少。如果是linux系統管理和日常操作的話,建議看網上資料或是《linux就該這麼學》,鳥哥的linux私房菜有點冗餘。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個版本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有第三版的鳥哥的私房菜,即使是基礎

版的;這本書更適合當字典;不適合零基礎學習;因為那些硬碟知識和作業系統知識是看不懂得,無法真正理解進去;自然就很難學會linux了,而要熟練使用那些命令卻都是熟練掌握這些知識的基礎之上的;但是這本書內容講的很全,什麼內容都涉及到了,所以整個linux才用這麼幾百頁就能講完了,其實整個linux每個知識塊都是一本書;可以去看rh033.....等這些redhat的認證書籍,至少需要11本左右。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個版本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鳥哥是給你打基礎,結合《linux就該這麼學》一起來看。

4樓:烏鴉小小七

當然越新的版本越好咯…

同時建議看看《linux就該這樣學》

linux鳥哥的私房菜第幾版的比較好啊?是什麼出版社的?

5樓:冉白竹汲長

也不知道他的有沒有最新版!

反正老版的不太好!用的系統比較過時!

現在的很多服務都變了!

6樓:睦燁爍葛燦

關於最新的版本這個真不大清楚,不過幾乎都一樣了。

入門級別的其實你就知道怎麼用命令就可以了,然後大體的瞭解一下系統。恩,入門就這樣了。

關於你說的這本書其實網上多的是,都能下到.

好了就這些了

鳥哥的Linux私房菜有幾個版本

四個版本吧,就是書籍太厚了。linux入門書籍也推介 linux就該這麼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有幾個版本?三個版本,二三都是修訂版。基礎篇和伺服器篇.算是進階篇吧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講的是linux 的什麼版本?鳥哥的bailinux私房菜是以centos系統du來講解linux的,個z...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和linux就該這麼學的作者是誰

鳥哥的linux私房菜的作者就是 鳥哥 鳥哥是臺灣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系博士,後來因研究需要接觸linux系統,曾任臺灣多家linux教育中心講師。linux就該這麼學的作者是劉遄,是紅帽認證講師,這本書就是基於rhel7版本。linux就該這麼學和鳥哥的私房菜那個好?說實話,沒有哪個更 好,只有哪個更...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哪些內容要看

鳥哥的linux私房菜,是linux入門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基礎學習篇 的最新版,介紹了linux作業系統。但是相比較來說 linux就該這麼學 可比私房菜好的多。鳥哥的linux私房菜,是最具知名度的linux入門書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基礎學習篇 的最新版,全面而詳細地介紹了linux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