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型紙標註R1R2R3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10:44:11 字數 2017 閱讀 3423

1樓:

機械製圖中的尺寸標註3-r 4 是指:零件圖中有3處圓弧,圓弧的半徑均為4mm。

國家標準中對《技術製圖》和《機械製圖》有關尺寸標註的規定:

1.機件的真實大小應以圖樣上所注的尺寸數值為依據,與圖形的大小及繪圖的準確度無關。

2.圖樣中(包括技術要求和其它說明)的尺寸,以毫米(mm)為單位時,不需標註計量單位的代號或名稱,如採用其他單位,則必須註明相應的計量單位的代號或名稱。

3.圖樣中所標註的尺寸,為該尺寸所示機件的最後完工尺寸,否則應另加說明。

4.機件的每一尺寸,一般只標註一次,並應標註在反映該結構最清晰的圖形上。

5.在保證不致引起誤解和不產生理解多義性的前提下,力求簡化標註。

那r1 r2 r3是什麼意思呢?

2樓:楓林聽雨

需要說明的就是能天使確實存在r1/2/3這幾種形態,其中的能天使r3中的" r"應該就是英文repair(修復)的縮寫,而其中能天使和能天使r1、r2型在動畫中均有出現。

r1=第二季第一集出場的戰損exia,r2=第二季最後一集決戰裝備,r3=外傳裝備

r就是修復 1、2、3是修復的型號

r1是帶著斗篷,拿著斷劍,是剎那自行修復的……第二季開始就被打殘

r2是00第二季最終決戰的裝備,gn劍換了素材,肩甲追加噴口……第二季結尾被打殘

r3是外傳,出現在第二季結尾和劇場版間,主要是r2加個新型槍炮。

exia→r1→r2→r3

主要特徵就是帶著斗篷,拿著斷劍(一般人稱「楊過」高達)

能天使r1

而r2是指的動畫第二季第二十五級最終決戰時出現的能天使樣式,相對比標準型能天使主要的變化就是取消了粒子傳送帶,四把光束劍的插孔改成了噴射口,配備了gn戰劍三型

能天使r2

而r3型則主要出現在**《機動戰士高達00v戰記》當中,主要特例就是在r2形態下加個新型槍炮,腿部裝甲也進行了調整。(目前能天使r3的官方認可的**,我只找到其次rg模型的**)

r3區別於r2的地方

其中能天使、能天使r1、能天使r2,在能天使的設計者海老川兼武的設定稿中也是有出現的(但設定稿中並沒有出現r3樣式,當出現了同為**中的雪崩型還有傳說中的能天使1.5型)

從左到右分別是能天使、r1、r2

其中能天使常規形態和r1形態是最容易區分的,至於r2和r3一般玩家並不容易區分,因為能天使、r1、r2都有出過模型,加上這次的r3正好可以用模型的形式來說明它們的區別(我總覺得高達搞這種設定就是為了出模型- -)

從左右到辭依次為能天使、r1、r2、r3正面圖

從左到右依次為能天使、r1、r2、r3

電路圖r1r2r3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圖中,形狀長條形字母為r的原件是電阻,是對電流起到一定阻礙作用的元件,r1r2r3是為了區分,給圖中三個電阻的編號,類似於人的名字。

4樓:龍鶴旗柔婉

串聯電路,電流是一樣的,根據歐姆定律,i=10v/(r1+r2+r3),那麼r3上的電壓就是,ur3=i*r3,把i替換成上面的式子,就是圖上的式子了

cad的標註中出現r1-2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說明這個圓角半徑r1到r2都可以,如果是2-r1的話,那就是兩處圓角半徑r1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明白點?你這個看起難道是r1至2都可以?沒見過這樣的啊?追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把問題說的清楚一點,沒明白什麼意思?

在工程圖紙中,常常看見「技術要求:未注圓角 r1-r2.5-r4.5」這個是什麼意思? 5

8樓:顓孫玲婧

不建議這樣標註,會讓人誤解,最好分開標註.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圖中沒有標註的圓角半徑是1mm或者2.5mm或者是4.5mm

如圖為複雜電路的一部分,電阻R1,R2,R3的阻值之比為

根據題中給定的r1 r2,ir1 ir2的條件,設定左端的參考電位為0v,基本電流單位為1a,可以計算出r1和r2兩端的壓降單位電壓,從而判斷出電阻r3兩端的電位和對應的r3的電流方向。按照節點電流法計算,可得到如圖的a bc三種結果 以上結果a c中,兩電流表示值a1 a2 6 1,只有b結果的a...

R1 R2串聯R3和R1並聯,電路中R2短路怎麼回事

如圖 a 所示,兩個電阻r1 r2串聯連線在電源兩端,且r1 r2 接著將r3 r4兩電阻並聯在相同電源的電路中,如圖 b 所示 設r3 r1 r4 r2,兩電路閉合電鍵後,則消耗電能最多的是電阻 a r1 b r2 c r3 d r4d解 根據電路圖a可知,兩電阻串聯 根據電路圖b可知,兩電阻並聯...

如圖所示,設R1R2R3R4R,求開關K閉合和斷開時

開關k閉合時,b c d三點等電位,r4被短路,r1 r2 r3並聯,a,b兩端電阻值r 閉合 r 3 開關k斷開時,版b c兩點等電位,r3 r4串聯後權再與r1 r2並聯 r1 r2並聯電阻為r12 1 2r r3 r4串聯電阻為r34 2r a,b兩端電阻值 r 斷開 r12 r34 r12 ...